《父与子》是我近期最喜欢看的书了!
这本书讲的是父与子之间发生的好笑故事,而且全部用简单的漫画形式进行生动的体现。许多故事我都很喜欢,翻看着一幅幅漫画,有时我会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有时会联想到我自己。
其中最喜欢的是《屡教不改》和《这回足够了》等几个故事。《屡教不改》讲的是有一天,父与子在一个栏杆上玩儿,警察看见了之后,仿佛对他们说了不能玩儿的意思之后就走了。
警察走过之后,父与子觉得没玩够,很伤心,在回家的时候,竟然又走在栏杆上,很开心的梯子!哎,真是为了快乐屡教不改呀!《这回足够了》讲的是,有一天,父与子在海滩上扔石子,扔着扔着,石子就没了,父与子伤心的回家了。当天晚上,父亲连夜用小推车搬石子,堆放到海滩上,给儿子一个惊喜。第二天,儿子跟着父亲又来到了海滩,发现有那么多石头可以给他们玩,高兴极了!这个故事向我们展示了父亲对孩子的爱,也使我感受到了父爱真是好伟大呀!
《父与子》这本书里面还有许许多多的小故事,也藏着许许多多的小知识。要不,亲爱的同学们和我一起看《父与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