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是每个人一生都要做的事。但有许多人都特别讨厌做这件事,但我却很喜欢读书,因为读书能让我懂很多知识。
四月份是读书节,老师让我们都在家准备一本好书,而且要这个月就要看完。我选了上次我过生日的时候妹妹送给我的书——《推理故事》。
这本书特别有意思,我每天都抽出一点时间来看这本书。
这本书里的每个故事讲完后都会提一个问题让我们来猜,这些问题实在是太难了,总是一次一次考住我,所以我每次都会忍不住地去看答案,但我也学到了不少知识。
当我认认真真地把这本书读完的时候,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读书的重要,也真正的懂了“读书改变人生”这句话的含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