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一只小船,带领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这是诗人对书的赞美。
的确,书教给了我们很多很多。书就像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人生的道路;书就像一位无声的老师,教给了我们无穷的知识;书也像是我们的父母,在大家受到挫折时,鼓励我们并告诉我们要学会坚强。
书就像一座美丽的天堂,大家可以在这里与许多高尚的人谈话,增进自己的知识并互相促进。书能带给我们很多乐趣。想象一下,如果世界上没有了书,那么我们的生活会多么的枯燥、乏味。
书是知识的源泉,我们要从小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请把这句话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