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脸上的表情比穿在身上的衣服要重要得多。
行胜于言。一个笑容就是在说,我喜欢你。你让我很高兴。我愿意见到你。
这就是小狗取悦于人的原因。它们见到我们时欣喜若狂,所以很自然,我们也愿意见到它们。
一个婴儿的笑容有同样的功效。
你感觉很糟笑不出来?那怎么办?有两件事,可以一试!第一,强迫你自己微笑。如果你独自一人的时候,强迫自己吹吹口哨,唱唱歌。就好像你已经很快乐那样去做事,就能让你真的快乐起来。
行动应该跟着感觉走,可是事实上,行为和情绪是结合在一起的。行为更直接地受控于我们的意志,而情绪则不然,所以通过调节行为,可以间接地调节我们的情绪。
好与坏无从区别,只是每个人的想法使然。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