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校运会的作文初三
“现在是不平凡的时刻,你必须坚持训练!”班主任说的震耳欲聋。是的,老师说得对,因为马上要开校运会了,我真的很激动。
你知道吗,我很期待学校运动会的激烈竞争,但是一提到开幕式,我就没有多少耐心了。然而,学校运动会的开幕式非常隆重,充分展示了我们高一(3)班学生团结一致、敢于拼搏的精神。“一年级(3)班是一个非常团结友爱的班级。他们……主持人说,我们这么厉害,踩的整齐,感觉有点踏实。关于我们班的荣誉,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展示我们团结的力量!盛大的开幕式很隆重,但是没有校运动会精彩。
100米女子决赛
虽然我没有参加一年级女子100米预赛,但我比我们运动员还要紧张。“下面是一级女子100米预赛——名单。”哦,100米预赛快到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即将开始。“各就各位,准备好,‘轰’——”正在进行。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们班的运动员会很棒。但是今天我们班的女同学好像真的很快,很快就领先了。“加油,梅欣黄梅欣加油!"我觉得有点激动,但是为了我们班,我还是不停的喊加油。看着黄梅希娜超越其他运动员的速度,我有点惊愕。但是最后谁会赢呢?那我们应该继续找。任何班级的学生都希望自己的运动员更强、更好、更快。但总有一个阶层脱颖而出。这个班会是哪个班?我想答案很快就会揭晓了。“加油!加油!"很多同学大叫,几乎分不清是谁的声音。没想到,脱颖而出的是我们班。我们班的快女真的不负众望。她不仅进入了100米决赛,还获得了一年级女子100米决赛的第一名。这是多么幸福和光荣的事情啊!
400米决赛
随着这一轮又一轮的比赛,今天下午的最后一个项目,——400米决赛,即将开始。别人很期待看运动员的英姿,而我呢,是最紧张的一个,因为我想参加400米决赛。我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只是觉得不能太自信。400米我很熟悉。之前400米决赛我拿了第二名,这次就不好说了。参加者很多,其中28人左右是不知名的运动员。不知道他们的实力如何。400米测试我们的跑步技术和耐力。第一圈跑得快,第二圈就没力气了。如果你想一直跑在前面,除非你有很强的耐力,否则似乎是不可能的。毕竟我们还是学生。
所以耐力和技巧很重要。老师和同学都告诉我怎么跑,我听完他们说的点了点头,但是我能不能考出好成绩就看我的表现了。“一年级女子400米决赛即将开始——。”哇,这么快,我还没准备好。看着其他运动员的表现,不能说对自己的表现没有信心,但是心情真的很复杂。“文、郑……”听裁判喊我名字后,我不慌不忙的上场了。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但是为了我们班值得!枪声响起,我中速跑了第一圈。比赛进行的时候,我的心情一点都不复杂,不想赢,只是看着地面,看起来很认真。真的,我第一圈跑完了,太可笑了。
我好像听到同学说:“别看,文李明(我的名字)一定是最后一名。”他们怎么了?你不能对我失望。在第二圈,是时候展示我的速度了。我可以说我用的速度比一个又一个都快。谁叫他们第一圈跑这么快,他们就没力气了,只好看着我在他们面前飞快的跑,他们却没有办法。前面只有一个运动员,我很快又追上了她。但我怕她追上我,总觉得她随时随地会跑在我前面。所以不敢减速,但是太累了。临近结束,班主任在前面等我。他要我冲刺,他要我跑在前面。我很努力,我真的尽我所能的往前跑,最后,最后,在最开心的时候,我冲刺了。我以为我只拿了这个组的第一,没想到在28左右的人里,我400米拿了第一。天啊,我好开心。
我不想提这一天我有多开心。我们今天拿了奖:女子100米冠军,女子跳远冠军,女子200米决赛,女子400米第一,男子100米和200米都没进决赛,可惜对手太强了。但是明天的校运会会更精彩!就期待下一集吧!
后记:大家好!这是我的周记,前段时间写的。很抱歉现在发出去。学校运动会的很多细节我都没写。我只是选择了精彩的来写,而不是写比赛的全过程,有些比赛会稍微写一下。校运动会是我上中学以来最值得一提最开心的事。给我留下了不平凡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