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沙山(精彩4
去年夏天的一天傍晚,我和爸爸妈妈、姨妈、姐姐相约去鸣沙山。早就知道敦煌有处景点--鸣沙山月牙泉,却从来不曾去过,路上我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东问西问,在心里不停地说:“鸣沙山,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一进景点的大门,我不由得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三三两两的游客相互说笑,欣赏着美景;成群的驼队在一旁休息;远处的山坡上星星点点的黑点……,我兴奋地拉着姐姐的手,欢快地向沙山跑去。起初我爬的很快,渐渐地体力跟不上了,回头一看,“啊,怎么才爬了这么一点!”
“加油,不要回头看,继续”爸爸在一旁鼓励我。于是我又奋力和姐姐一起向山顶爬,然而,总是不到山顶。好几次我都想放弃了,可爸爸妈妈说只要有决心,加油,就一定能到达终点。于是,我稍作休息,继续向上爬,不时抬头望望山顶。“太好了,我离你越来越近了”。
终于我爬到了山顶,坐在山脊上,晚风轻轻吹着,都能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放眼望去,心情真舒畅呀!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只要坚持,就一定能到达终点”。
我爱你,鸣沙山。我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