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优秀作文5
我的校园非常美丽,有绿树成荫树木,有花团锦簇的小花园……而我最喜欢的是学校的大操场。
我们操场四旁矗立着四个篮球架,到了放学的时候,许多同学带着篮球,急冲冲赶下来,每个人都跃跃欲试,有的人拿到篮球就一下投进篮框,得意洋洋地叫起来,给学校带来活泼的朝气,而坐在一旁的同学,不仅在加油打气,也恨不得马上上场,也来个大展身手。
除了篮球给学校带来的朝气,旁边的草儿也生气勃勃。春天小草挺起了身子,抬起头来向太阳公公问好,与春姑娘一起玩耍。夏天的草也很美丽,雨的露珠滑在叶面上,再加上红艳的太阳光,使它显得更加美丽。
在篮球场区的美景,那一定少不了外圈的跑道,每年的运动会也会在这里举行,举办那天,那当然是全校最热闹的一天。当哨声响起,同学们全力奔跑,坐在观众台的学生和老师不停地叫喊着:“加油!加油”,真是热闹非凡啊!
这就是我们的学校一角,独一无二的一角。学校的一角,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爱我们学校的大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