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一角优秀作文
在我们校园的一角,有一条景色宜人的植物走廊,那里春天绿树成荫,夏天凉风习习,秋天瓜果飘香,冬天银装素裹,一年四季分外迷人。
当你走进植物走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行高大的木瓜树,每当秋天来临,树上就结满了一个个金黄色的小木瓜,它们如同一个个可爱的小娃娃,在叶子间和你捉迷藏呢!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棵高高的广玉兰,长长短短的树枝像同学们的小手一样在空中挥舞着。它那一片片大大的。叶子更是漂亮,风一吹,发出哗哗的响声,犹如许多小巴掌在为植物走廊的美景鼓掌呢!
仰起头,便发现头顶上是浓密的葡萄架,夏天一到,葡萄架上便挂满了一串串水晶球似的葡萄,晶莹剔透,煞是美丽。
放眼望去,还会看到几棵龙爪槐在远处摇摇晃晃,好像一把把可爱的小绿伞,让人忍不住急忙跑到它们身旁仔细观看着,那椭圆形的叶子即使冬天里也顽强地泛着绿色,显得那么生机勃勃。真不愧是“撑起一把伞,顶绿一片天啊!”
啊!美丽的植物走廊,您像一个默默无闻的使者,守卫着我们缤纷的校园,为我们斑斓的童年增添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