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六一作文
“六一啦,六一啦!”我们欢呼着,唱着:“六一!六一!大地穿上花衣……”手里挥舞着缤纷的彩球,准备欢庆“六一”。
一大早,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操场上早已彩旗飘扬,歌声嘹亮。我脚上像踩着悠悠的云朵幸福地走进教室。教室里,挂着五彩的气球、拉花,贴着“欢庆六一儿童节”的标语,黑板上画着喜庆的板报,同学们说说笑笑热闹极了。
八点整,同学们排着队,有序地走到操场,迅速列成一个个方阵。
要表演节目的同学像花蝴蝶似的在队伍中忙碌地穿梭着。首先,主席台上的领导发言了,总的意思是预祝我们六一快乐。然后随着奏起的国歌,国旗徐徐上升,同学们瞻仰国旗,行队礼。其次颁奖仪式开始了,我们静静地站在主席台下,聆听着获奖的学生、班级,我的心揪在了一起,终于,听到五一班获得“优秀班集体”的称号!我异常兴奋、激动,这可是我们72位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最后,我们最感兴趣的环节上演了——表演节目。唱歌的,跳舞的,练武的。……同学们各显其能各有各的绝技,各有各的技巧,让我大饱眼福。尤其是一个架子鼓节目,吸引了我的眼球,只见三个帅气的同学一身黑衣黑裤,帽子反戴,一副黑色的墨镜给人一种神秘感。他们有节奏地敲打着架子鼓,身子随着节奏摇动着,头时而抬,时而落。我的内心也跟着荡漾开来,仿佛每一篇旋律,每一个音符都流进我的血液中。不知不觉学校汇演结束了,我们陆陆续续地回到教室。
教室里,同学们载歌载舞,你瞧!代建和岳涛聪做动作猜成语更是别有一番趣味。我们争先恐后地猜着,思绪飞扬。同学们兴奋的手舞足蹈,接下来是手语舞,手臂随着音乐深情地舞动着……教室里传出同学们一阵一阵欢笑声。
“六一,六一”,我们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