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我们每个孩子最期待的日子,因为六一是属于我们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可以没有大人管的情形下自由玩耍。
随着学校塑胶操场的全面竣工,和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我们的操场真的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早晨,同学们穿着整齐的服装,来到学校。校园里插满了彩旗,200米红底白线的标准环行跑道,柔柔软软的人造草坪在彩旗和鲜花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光彩夺目。主席台上方,挂着“欢度六一”的巨幅。到处充满着喜气洋洋,一派节日的欢乐景象。
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开幕式开始了。各个方队身着各式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准备上场。此时,方队中有的同学双手合十,原地徘徊,看得出他非常紧张;有的同学反复练习,生怕自己在台上出洋相;有的同学在摩拳擦掌,准备在台上大显身手;站在第一方队中的四、三班的宋昊宇同学一会拿着红旗,放在手边试着摇摆的姿势一会将红旗放在脚边,抱着双臂,仰头向天,微闭双目,看得出他非常重视这次演出,他想为他们的方队争光,想在这次演出中大显身手。
方队开始行进了,看,宋昊宇表演得多投入、多认真啊,迈着大而有力的步伐,优美、协调的唱着歌摇着红旗,还忘不了和前后左右的同学保持行进一致,面带笑容的他,带着囧囧有神的大眼睛目视着前方,可以看出他志在必得的信心
各年级代表拿着花入场了,都亮出让人耳目一新的口号和入场方式,展现出了胜采小学一派蓬勃生机的景象。还有举旗的同学,围着操场一圈圈的跑着,为美丽的“会场”增添了色彩和生机。
到我们了,我们拿着红旗和向日葵唱着优美的歌。
所有的方队都表演出了风格和水平,所有的观众都大饱了眼福,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