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我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一大早,我从床上跳起来,一看,哎呀!外面怎么下起了雨?唉,儿童节肯定不能举行,完了!这时,妈妈走过来对我说:“老师还没发短信呢,说不定照常举行。”我听了妈妈的话,脸上又露出了笑容。
吃过早饭,我背上书包,坐着爸爸的车,便出发了。来到学校,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大气球,气球上写着“嗨!六一”三个大字。走进校园,里面挂着许多五光十色的风车,它们时不时会迎风转动,我好像进入了风车的世界。
走进班里,我们还是跟往常一样,先安静地读书,等时间到了,我们就能去买东西了。我边读边想:什么时候才能打铃呀!我好想去买东西去玩哦!我的注意力全放在了购物上面。正在想,突然,老师说:“发大成币了!”我们兴奋得不得了,一个个换了钱就往外冲,要去买东西。
我先来到百货街,发现那儿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走进一家店里,里面有数不清的商品。我转了一圈,看见有一支笔,它很漂亮,我便问老板:“这支笔多少钱?”老板是位五年级的大哥哥,他回答:“三十元!”我看看手中的大成币,想起舒老师教我们要会讨价还价,便问:“能便宜点,二十元?”他爽快地回答:“可以!”我就买下了这支笔。
我又去了美食街,发现美食街非常挤,便不想买了。这时,我闻到一阵香味,我上前一看,原来是有人在买薯条。我问了一下价格,竟然要四十元大成币。我觉得贵,我问他:“便宜点,三十元吧!”他答应了,我就带着一包薯条回班去吃了。吃完薯条,我又去了百货街买东西,钱刚好用完。我买了不少的学习用品和玩具,我高兴极了!
这次儿童节真让我难忘!下次儿童节我就要当“小老板”啦,我真希望下次的儿童节能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