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作文范文4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我特别高兴。因为在晚上有许许多多有趣的新鲜事和快乐的游戏。
晚上我们全家围在桌子边说道:“元宵也叫团圆意思是团团圆圆,和和美美。所以每家正月十五都要吃元宵。”吃过晚饭后我们全家开车到新天地广场去猜灯谜。一路上鞭炮声连绵不断,随着一路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来到了广场。那里人山人海。只看见小朋友提着大大小小的灯笼,有很多种比如动物灯,花灯等等各种各样。每个建筑上都是张灯结,彩五彩缤纷。突然看到前面树上挂满了红色的纸条,走进一看上面写着字,原来是灯谜。听说这么多纸条抢到后,看了谜面,答出谜底就有礼品。活动开始!大家争先恐后。我已矮小的优势钻到里面随即摘了一张,看到上面写着:节日的烟火(打一个成语),我抬头一看空中的烟火是五颜六色,我答对了。我又匆匆跑回去拿了一张看到:事事说汉高(打一个<三国演义>人名)我反复多次的想和读,我绞尽脑汁都没想出来,我回头一看灯谜早已被拿光了。虽然我没有得到更多的礼品,但是我这个元宵节过的非常快乐,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