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作文范文7
正月十五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合家团圆喜庆的节日。人们在元宵节里放鞭炮、吃元宵,真开心呀!
晚上七点在邢侗公园放礼花。我们全家六点三十分吃饱了饭,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与我去看礼花,在路上,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有城里的、有农村里来的,有开车的,有骑三轮车的等等,我们一家边说边聊。到了邢侗公园你会看到公园门前,是从四面八方赶来观看礼花与灯会的,其中有拄着拐棍的老人,还有咿咿呀呀不会说话的孩子,热闹极了。时间到了,瞬间礼炮齐鸣,百花绽放,美丽的礼花姿态不一,变化多端,有的是半圆形、有的是扇面形、还有的是圆形、还有说不出来的一些形状;有的象小灯笼、有的象瀑布,有的象向日葵,还有的象垂柳,最可爱的是象那一群群得小蜜蜂在百花丛中辛勤的采蜜,漂亮极了!真是五彩缤纷,火树银花,美丽极啦!真可以用一句诗来形容:“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礼)花开”。
让我们永远记住这灿烂美丽的时刻——元宵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