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作文范文5
今天是我盼望已久的元宵节,我兴奋极了,与同学约好晚上一起到胜利小区看那五颜六色的花灯和那漫天飞舞的烟花。
7点钟过后,我和同学陈泳伶一起向胜利小区走去,一路上,天上闪闪发光的星星宝宝不停地向我眨巴着它的小眼睛,可爱极了!圆盘似的月亮姐姐散发出绚丽的光芒,好像在说:你看啊,我多漂亮啊!就连那年迈的风婆婆都也出来陪我们共度这个美丽的夜晚,我们随着马路走到了胜利小区,哇!花灯下人流如潮,瞧,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花灯高高挂在树上,它们形态各异,有粉红的五角星,有力大无比的公牛,还有古灵精怪的小动物......这些物品栩栩如生,在灯光的照耀下,它们显得更加惟妙惟肖。啪,啪,啪我们随着声音的发源地看去,啊,真漂亮啊!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原来在一栋房屋上的天空那,正放着漂亮的烟花,红的、黄的、蓝的、紫的......姹紫嫣红,五彩缤纷!我们就这样兴高采烈地观看这漂亮的花灯和美丽的烟花。
花灯展结束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这时,已经夜深人静了,风婆婆也已回家了,抬头一看,星星宝宝们正在安静地聆听月亮姐姐讲故事呢!令我最快乐的一天——元宵节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