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作文范文14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看灯笼,有鱼形的、有圆形的、还有很多很多灯笼,圆形的最多鱼形的最少,也有很多颜色的灯笼,比如说红色的、白色的、绿色的等等。红色的灯笼也是最多的。
那里还有猜谜游戏,比如说池里没有水,地上没有泥;生在水中,却怕水冲等等。而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和妈妈一起去看烟花,烟花放的很大声,还一闪一闪的像一颗一颗星星在天上闪来闪去的。还有圆圆的月亮,然后我抬头望了望月亮,想起了奶奶,我奶奶在老家,我我很想她,月亮看上去是很小,可其实月亮超级大,大得像里面灌满了东西一样。但是,月亮没有空气、只有二氧化碳,所以不适合我们居住。
今天晚上还放鞭炮,连车都响了。今年的元宵节实在太好玩了,亦希望明年的元宵节和今年一样好玩。
下一个元宵节一定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