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8
走进校园,一棵棵精神饱满的灌木扑入眼帘。它可真绿啊!明亮的绿叶聚在一起,像一个个小光球,仔细一看,每片叶子的顶部都是红的,站在远处,还以为那是朵花呢!
没走几步,左右两旁的玉兰树便吸引了我的目光。雪白的花瓣,又有小部分是粉红的,让人不禁升起一股对它的‘怜悯’之情。摸一下,滑滑的,凉丝丝的,可舒服了,闭上眼睛,闻淡淡的清香,听那蜜蜂嗡嗡作响和蝴蝶扇动翅膀,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画卷。
再往前走,在教学楼旁,一棵梨树挺立在那。一朵朵洁白的梨花簇拥在一起,像一个个花球,仔细瞧瞧,从中心生出了至少十条的白花柱,像细线,像蜗牛的触角,上面还有黄黄的小圆点,是花芯吧?轻轻地碰一下,就下起了梨花雨,让我想起一首叫《梨花又开放》的歌的歌词“摇摇洁白的树枝,花雨漫天飞扬”。
如此美丽的校园,怎能不让人陶醉其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