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当我第一次踏入校园,就被这里的景色所吸引。
一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毛主席的雕像和两旁像站岗的哨兵一样笔直的松树,其次是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让你忍不住的想要敬礼,然后映入眼帘的是一栋高四层的教学楼,她穿着一件红黄交错的外套,让你忍不住想要走进去,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翱翔,教学楼后面是一间间娱乐教室;左面是一个很大的操场和一间体育仓库,里面的体育器材都供学生们锻炼身体;左前方是一个文化长廊,上面写着许多你所好奇的奥秘;右面是一个小通道,上面写着许多有关《论语》的小故事;右前方是几个石板凳和石桌子,石桌子上面刻着象棋的图,一下课就会有许多同学来下象棋。
在校园左右两边有十几棵柳树,微风拂过,柳树姑娘们随风舞蹈,扭着纤细的腰肢,飘动着长长的秀发,个个都是顶呱呱的舞蹈家。
美丽的校园,美丽的景色,在这里学习,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就让我们在这里留下我们美好的记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