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环境优雅,书声琅琅。校园里有聪明可爱的同学,还有和蔼可亲的老师,这一切,得到了一个当之无愧的称号——百年名校。我——陈姿彤,就是实验小学的学生。
我们先说说操场吧!这宽阔的操场,一看就很气派。早上,我们全校师生在这里做早操,足有四千多人,那叫一个壮观。我们上体育课也在此。同学们在时,那里充满欢声笑语,热闹非凡。玩游戏的、打篮球的、聊天的,可是同学们不在时,是多么冷清,正如蓝天没有白云点缀,就不会显得那么蓝,同样,操场没有同学们在就不会有欢声笑语回荡,不过操场也是我们不可缺少的。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桂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每一个季节各有各的特点,校园里当然也别有一番风味和天地呀!
春天,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绿色的小桃。花坛里那毛茸茸的嫩叶摇摆着,仿佛无数只热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示意。玉兰花开花时那洁白如玉的花朵挂满枝头,一阵风吹来,香味充满了整个校园。
夏天,在烈日炎炎下,校园的树木们像一位位战士,不怕风吹雨打,依然傲然挺立,耀眼的的阳光下,是显得那么苍翠欲滴,同学们也坚持在烈日下认真上课。
秋天,校园里的桂花开了,,浓浓的芬香笼罩了整个校园,下课了,同学们都忍不住走近一点,有时这香味可以让你连打三四个喷嚏,大家都喜欢摘一点放在口袋,让教室弥漫着芳香。
冬天,花儿都枯萎了,在寒冷的环境下,校园里的树木傲霜斗雪,顽强地存活着,用自己最坚强的一面面对大家,同学们也不管天气的恶劣,坚持去学校上课。
苍翠的树木,美丽的花儿,可爱的同学,组成了一个美丽和谐的校园。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