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7
我的学校是浦口实验小学,在美丽的浦口公园对面。清晨,我背着书包来到了学校,一进校门,首先看到的是巨大的操场,上面铺着人工草坪,只要下过雨,这些人工草坪就像真的一样,使你忍不住想去摸一下。我们学校的花坛也很漂亮,上面盛开着各种鲜艳的花朵。特别是到了春季,花坛里的花朵就会争奇夺艳,好像在举行一次盛大的选美比赛。
走到教室门口,就能听见我们班同学朗读课文的声音,整齐又洪亮。教室后面的黑板上写着许多革命英雄的故事和一些好人好事,前面黑板的上方挂着我们班的班训,每次看到班训,我都会振作精神,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我们学校的教学楼还有一个多功能教室,这里不仅是教师们开会的地方,也是我们下国际象棋和看动画片的地方,里面的设备可先进了,一个巨大的屏幕,可以播放我们想看的任何节目。另外还有信息教室,科学教室,音乐教室等等。
校园真美,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