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大家好,我猜你们肯定没见过我的校园吧!
刚走进校园,水池在那喷水。水池旁有很多小花,小树。看,水池里的鱼在里面游来游去。
再往里走,就到了多媒体。多媒体前有一棵桂花树。每到八月的时候,一到多媒体,就香气扑鼻。它的香味使人陶醉。多媒体旁有一棵树,它开的花又白又大,虽然没有香味,但它的花瓣白得比云朵还白,中间的花蕊是黄色的。多媒体旁还有一棵非常奇怪的无名小树。每到冬天,它的叶子全掉光了,像刚被理发师剪光了头发似的。等到了春天,它就发芽了。它的芽非常小,颜色是嫩绿的。再过一段时间,它就长出了茂盛的叶子。那是因为它在雨水的滋润下生长的缘故吧。一场雨过后,它的叶子上滚动着晶莹的露珠,像一粒粒宝石。
走到里面,就到了操场。操场里有一条石子路,走进去你会看到一棵非常茂盛的大树。旁边有很多丛深绿色的小草。我觉得那深绿色的小草像一个人的头发。再看看地下的石头,形态各异,五颜六色。有的是正方形的,有的是三角形的。颜色有的是灰色的,有的是黄色的,有的是红色的。看看左边,围栏旁的小花都开了,蜜蜂围着小花吸取它那甜甜的蜜汁。
上课铃响了,我走上了楼。校园风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