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9
每个人都有梦想,它是人人所向往的。我就有一个梦想,深深的扎在我的心底。那就是当一位教师,而且希望是音乐老师。
尽管我没有过人的嗓音,没有严密的思维,也没有特别好的音乐会弹,但是我仍不会放弃努力,去追求。尽管这个梦想距我很遥远,但我仍不会停止追求。尽管,我在实现的过程中有许多的磕磕绊绊和很多挫折与批评,还有歧视和许多许多的不赞同。但我仍然不会垂头丧气,向梦想低头“拜拜”。因为我相信,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会有天才般的成就,才能有许多的经历来打造出良好的底基。
不说这些了,来说说我为什么喜欢音乐教师这个问题吧!!以前,每当我看到一些同学急匆匆的去合唱队与铜管乐队,而有一大批人却静悄悄的在教室里阅读着课外阅读,做做题目,复习一下功课。那时我总会感到羡慕和敬佩,用那种不一样的眼光注视着他们。是他们,推动了社会的发展;是他们,带来了新时代的快乐与竞争;更是他们,为祖国的发展赢来了一个崭新的明天。你看,音乐教师能轻松自在的弹着雨滴降落般的声音,是那样清脆朗爽。
因此,我想成为一个有智慧,还能尽到责任的音乐老师,能为国家做出贡献的音乐老师,成为学生心目中的偶像的老师……每当我在上音乐课时有些同学在说话而浪费时间而感到惋惜;每当我看见有些老师不务正业时会感到愤怒。因为,他们没看见自己所生活下去的价值,是因为他们是老师,是有些无法读书的孩子所需要的老师;也是有些能读书而浪费时间的教导者。我是这样想的,如果一位老师不能尽到所尽到的责任,他应该就是一些不能为祖国的花朵来教育和辅导的老师。而我,现在虽然只是一位只负责学习的小学的小孩子但我懂得孩子的心里如果能让我用一天的时间来教导我的伙伴我会说:“我愿意”。
而我,至少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目标。有了这个梦想,我就会一直努力下去,永不放弃。有了这个梦想,我会有一个栋梁来支撑,继续进行。有了这个梦想……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继续努力,为新的一天带来更好的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