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2
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从小就有当警察保一方平安的梦想。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年龄的增长,我的梦想也随之改变。我现在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科学家。为了我的梦想能够早日实现。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争取利用好现在的美好时光。因为我听妈妈说改革开放30年,我们国家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衣﹑食﹑住﹑行上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观,从过去的布票换布做衣服到今天的上商场购物,买名牌,品牌。吃的从粗茶淡饭,都现在的鸡鸭鱼肉,有的甚至讲究到了科学饮食。住的不是楼房就是别墅,有的装修达到了星级宾馆的标准。过去排队上厕所,倒马桶成了城市的一道风景,而现在家家不是单卫就是双卫。真是应了那句“楼上楼下,电灯电话”的俗语。交通工具也是从最原始的步行、自行车到现在的公交车﹑出租车﹑地铁﹑轻轨等,不少人家还拥有了私家车。结婚的新娘个个打扮的像明星一样,退休的爷爷﹑奶奶﹑大爷﹑大妈也会操盘炒股。有了露天音乐﹑交际舞﹑广场舞,没有年龄界限,只要你乐意。还有人走出国门看新鲜……总之变化真大,生活丰富多彩。要是我当了科学家,给我xx年﹑20年,无论从我的工作﹑生活我都要来一次革命性的转变。我要研究一项比美国更前卫的星际列车,直达太空。我们人类上太空就像出国旅行一样。
因为听人说20年以后就有了太空宾馆,所以研制出更简便快捷的太空工具是一件迫在眉睫的任务。除了工作就是改变我的生活,除了让地球绿色环保,再就是让网络无所不能的影响所有人的生活。我们生活在智能的家居里,能源是电,不花钱,出行坐的是电磁车,动力是无处不在的无线电波和地磁。到那时候,手机没了,全是小型电脑,就一张屏幕,像纸一样,可以卷起来,用时就打开。所有的银行卡,信用卡等不必乱翻了,全由身份证代劳。衣服里也有电脑,像自动空调,带gps全球定位,或是伽利略的系统也不错,并且有自动监控健康状况的功能,心跳、血压……这些数据都和医院联网……我的梦想够伟大吧!为了我伟大的梦想,我一定要奋发图强,学习现代化的知识。争取早日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