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12
梦想是美丽的,有梦想的人生更是绚丽多彩的。“安得广夏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是杜甫的梦想:“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是陆游的梦想:“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漫溯: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是徐志摩的梦想有一位黑人,在一次20多万人的集会上,作了“我有一个梦想”的演讲,成了20世纪最为惊心动魄的声音之一,穿过了半个世纪的时光隧道,人们仍能感受到其中的大悲悯和大悲痛。
梦想就像夜里大海里的塔灯,可以为迷失方向的渔船,照亮回港湾的路。
每个人都有梦想,有的人为了自己的这个梦想,奋斗终身,却没有什么结果。而有的人,却满载而归,这只是机缘的问题。真正的问题在于自己是否为了这个梦想而去努力过。()如果你为了你的这个梦想去奋斗过,就算没有什么好的结果,你也不会后悔。但你不去努力,每天都过的浑浑噩噩,那么你的这个梦想,只会永远是一个梦,而不会成为现实。当你有天突然醒过来的时候,为时已晚,会发现现在再去说努力奋斗,一切都只是空谈去梦想的这条路上,很坎坷,很颠簸,一不注意会让你摔个大跟头。所以有时候,我们长辈们的指点,能让我们少摔几个跟头,所以长辈和我们讲的话,要时时牢记心中。
我也有梦想,我的梦想是考上一个理想大学,然后把专业学好,回到家乡,同儿时的玩伴一起创办大型娱乐公司。虽然这个梦想看起来那么遥不可及,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去努力,总有那么一天,这个看似荒唐的儿时的梦,总会有一个不会让我们后悔的结果。所以我一定会努力的去实现它,让它从梦想变为现实。
梦想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反而更显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