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7
梦想,每个人都渴望实现。它,是一个人不懈努力不放弃的强大动力;它,是承载了无限希望的太阳。每个人的心中都怀有一个目标、一个希望,在心房里萌芽,那就是梦想。
我们都有梦想,都有不一样的梦想,五彩斑斓,就像彩虹一样,风雨过后见彩虹。
我有一个梦想,它能清空我面对种种困难时的疲惫;我有一个梦想,它让我从懵懵懂懂的土堆世界里享受知识空气的新鲜美好;我有一个梦想,它帮助我得到知识的钥匙来开启智慧的大门。梦想让无数的莘莘学子为之奋斗,他们的学海生涯中或者有过不甘、有过欣喜、有过伤悲、有过无穷无尽的复杂情感,但始终不放弃的人有千千万万。
我的梦想,同时也是亿万学生的梦想。小时候,父亲就常给我灌输要努力学习考上好大学,如清华北大。长大了,父亲又总是催促我多看书,好好听课。父亲说,如果我能考上重点本科院校,光宗耀祖,他和母亲就算是砸锅卖铁都供我读书。
我对于现在的学习环境与生活环境没有什么不满,但令我感到可悲的,是并不优秀的学习和生活经验的缺乏。我曾想要考上清华大学,那只是孩时的宣誓。现实让我明白,考上清华大学成为一名优秀学子的梦想对于现在的我是那么遥远,那遥遥而不可及,我心仪的反而是中山大学。
虽然我暂且还没有足够的能力和足够丰富的知识,但是我坚信只要努力,下一个奇迹的创造者就是我!我会用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去灌溉那来之不易的百分之一的天赋!我是上帝选中的幸运儿,我能用健全的四肢与一颗坚韧的心去打拼未来!
这一秒,我要用我独一无二的大胸去建造城堡,用我的双手去拥抱那一缕灿烂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