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梦想20xx年的高考结束后,我们班的所有同学都能考上二本以上的大学。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单纯而又美好的梦想。
我梦想有一天我们再次相聚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大胆而独特的梦想。我梦想我们走出去十年后,有我们足迹的地方就会有中国人的骄傲。
我不在乎这个梦想是否只是个梦想。但是我坚信,只要我们在四中的三年,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在未来的某一天,我的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说出去,也许会有许多人投来讥讽而嘲笑的目光,也许会有人会提出质疑,也许会有许多人不屑一顾。但我坚信,努力就会创造奇迹。
当然,我们不只是在这里说空话,我们还要谈实际,我们还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创造,去脚踏实地的做。
我们要行动,展示一个只属于四中人的风采;我们要行动,挥舞出一个只属于独特四中的时尚;我们要行动,赢得一个亮丽四中的神奇。
当我们有一天,别人问自己高中从哪里毕业时,我们骄傲地说“从四中毕业”的时候,我们付出的努力便没有白费。当我们有一天,走出家门就能听到那些家长议论,孩子们上高中就一定要去四中的回答时,我们流逝的汗水便没有白流。当我们有一天能看到大街小巷都有四中的荣誉榜时,我们便获得了最好的回报。
走进四中时,是谁说那只是在浪费钱财?进四中时,是谁说那里的环境犹如市集一般的混乱?不去理睬,不去埋怨,因为那些都已经成为过去。正如马丁·路德·金所说的“忍受不应得的痛苦是一种赎罪”一样。我想说“忍受不应得的嘲讽是一种自我激励”。
在学习上,我们树立高远的目标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培养自己高尚的情趣,尊师重道。
放弃那些低劣的游戏,给予学习一点时间吧!遗忘自己所经受的委屈,给予书籍多一点陪伴吧!
因为我有一个梦想,一个对我们来说并不遥远而又略有距离的梦想。我梦想未来的四中是一个充满友爱、热情与欢笑的精神家园。我梦想未来的四中会是一群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热血青年聚集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