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3
时光的车轮在转动。在我上幼儿园时,每天晚上我都会蹦蹦跳跳的出去玩,看院子里大哥哥们在打篮球,我也在一旁拍球,模仿大哥哥们的动作。我每次回到家都已经满头大汗了,但我从不觉得疲惫,就这样开开心心地玩儿上学前班。自从有了作业,出去玩儿的时间越来越少,那时我渐渐喜欢上看篮球比赛。一天,我看电视上说,今天晚上十点有流星,都说对着流星许愿,愿望会实现。那天晚上,我许下了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会打篮球”,这个梦想在我的心里悄悄播下一粒种子。
时光的车轮还在转动。我上了小学,报名参加了学校的多彩篮球课。在课堂上,我兴奋地接触到那圆圆的、大大的、带着光芒的篮球。我也学会了拍着球跑。直到二年级暑假时的一个晚上,我又对着流星许下了一个小梦想“让我的篮球水平更上一层楼”。这个梦想在我的心里慢慢萌芽。
时光的车轮仍在马不停蹄地转动。在三年级的暑假,妈妈给我报了专业的篮球训练班。通过一年的学习,我篮球水平在稳步提高,也学会做各式各样的篮球动作,也基本了解了篮球规则,还经常和同学们一起打篮球比赛。一个周末,爸爸带我去一个篮球馆里打篮球,有人说我打球像篮球明星,这下我打篮球信心也油然而生,我听完相中魔一样勤学苦练起来。课间休息,中午吃完饭,睡觉前,我都会见缝插针的练习。篮球鞋也穿坏了好几双。就这样日复一日,直到又一次流星来了,我就取下了伟大的梦想“代表中国参加篮球比赛”,这个梦想在我的心里芽孢初放了。小时候的梦想是多么渺小,然而现在的梦想又是多么伟大。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如果想让梦想在未来实现,就需要坚持不懈的刻苦钻研;如果想让梦想在未来实现,就需要不怕挫折和困难;如果想让梦想在未来实现,就需要不断的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