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6
生活是幽静的夜空,梦想则是那璀璨的星雨,有了它的装点,夜空才显得绚丽多姿。生活是平静的海面,梦想则是澎湃的波涛,波涛激荡,方谱写成一曲激流勇进的乐章。
我有一个梦想,让人类文明进程加速。世间无纷争,社会永无黑暗。没有厮杀,没有硝烟,没有死亡,也更没有哭泣,存在的只是欢乐和笑声,优美的音乐,芬芳的鲜花,还有带着苹果香味清新的空气……一切“走后门”,“潜规则”遭到唾弃,腐败贿赂,歧视、辱骂不再出现。留下的唯有“真善美”以及纯洁如栀子般的爱。人性不再虚伪,人心不再黑暗,整个世界就好比天上人间,是个神圣自由而美好的佳境。
我有一个梦想,科学技术有很大的进步,让我能在有生之年亲眼目睹人们对宇宙未知之谜的破解。宇宙星河,我想目前应是最具神秘的奇幻世界,浩瀚无垠的宇宙到底有多大?深遂的银河系中是否还有其他生物?无底的黑洞究竟还隐藏着什么我们未知的秘密?是否还存在着另一个地球……我还不算是个多么喜好求知的人,但我真的希望朝一日能探索出其中的奥秘,或能亲身感受其中的奇妙来。也许我不会成为一个科学工作者,但我毕生也不会放弃对科学世界的求真求实的探险热忱!
我有一个梦想,能在未来拥有一个幸福完美的家。因为我只是个普通的人,所以心中总会揣着一个平凡而渺小的心愿,长大后能悠闲地伴着家人漫步于夕阳下的河畔边,任夕阳的余晖洒在肩头,柳枝在微风中轻轻地来回摆动,水面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我想这应该就叫作幸福的感觉吧!人生对幸福的追求其实就是这么简单,真正的幸福应该不需要那些虚而不实的金钱、名誉和地位!
幽静的夜空中,璀璨的明星在闪烁,无垠的大海上,汹涌的波涛在激荡。我的梦想还有很多很多……
梦想是人生旅途中最好的向导,拥有梦想,我们就拥有了希望,就拥有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