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风起时3
飒飒的秋风伴随着秋天的步伐姗姗而来,秋天的气息在秋风的传播下起来越浓。啊,又是一年风起时……
——题记
窗外的梧桐树叶又红了。一阵秋风吹来,满树的叶儿跳起了舞,“沙,沙”的声音就是它们的伴奏。又是一年风起时,蓦然回首,发现风景依旧。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刚刚小学毕业,跨入中学的大门。陌生的环境使我感到无比的兴奋,同时又有一点点担心。但是很快,我便融入了新的集体。我发现同学们十分友善,也互帮互助,班级中的学风良好,同学之间的友谊也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加深厚。
我们的老师都和蔼可亲,在他们的鼓励下,我们同学都努力学习,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每一次的月考,我们班的成绩总位于年级前列。考场上,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踏实,以各自优异的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球场上,同学们也不甘示弱,互帮互助,每一次的运动会上都要抢几块金牌才肯罢休。小到班级活动,大到艺术节各项比赛,到处都有我们活跃的身影,在不断的竞争中,我们提升了自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每每看到那贴满奖状的墙壁,我们班的每一位成员心中都会油然而生一种自豪之情。
周总理说过“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我们正当怀着这样的志向努力学习,在祖国的宏伟蓝图中留下炫烂一笔。
又是一年风起时,时光的推移之中,我即将进入初二年级开始新的学习。面对新的挑战,我充满信心。
又是一年风起时,蓦然回首,风景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