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风起时5
风,吹起我的满腔热血;风,使湖面泛起层层波纹;风,使杨柳翩翩起舞。风,吹来了美丽的春天,又是一年风起时。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果真如此,放眼望去。原来的寒冰不见了,换来的是微波荡漾的湖水;原来的老树枯枝也不见了,换来的是碧绿浓装,原来的银装素裹也不见了,换来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碧绿。牛羊门在草地上饱餐,鸟儿在枝头欢唱。我们在园子里,田野上,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玩的好不快活。啊!春风,你给我们带来了绿草红花,我要大声的赞颂你,美好的春风!
春天时不时的几场雨,雨斜斜的,密密的。每个人都在屋子里听着这美妙的声音。外面的风,现在变得凉飕飕的,和雨点一起织成一张密密的、厚厚的网。傍晚时候,点一盏灯,在屋子里听着那滴水声,一切都是那么祥和可爱。啊!春风,我要大声的赞颂你,是你给了我们这安静而祥和的夜,可爱的风!
人们在春风的召唤下都出来了,都来迎接春风送给我们的礼物:绿的发亮的树叶,青的逼你眼的小草,迎着这些美丽的礼物,舒活筋骨,抖擞精神去了。反正刚起头儿,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
又是一年风起时,也是所有美好景物显身时。在这一时刻,还有什么比它更美好呢?让我们尽情的歌颂春风吧,感谢它给我们带来的美好。谢谢你,伟大的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