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5
开学后的第二天到来了,闹钟好像一个小精灵,把我的美梦吵醒了,滴、滴、滴……。起床后拉开窗帘。哇!小雪花们已经给大地披上了一身银装,美极了!到底是什么让它们变得这么白呢?原来是可爱的雪精灵。
我走在上学的路上,那调皮的小雪花还在下着,她像雾一样轻,像玉一样润,在风伯伯的吹捧下,正在天空中打转转儿。大地上的银装似乎一下子变得更厚更白了。路旁的小树上已经盖上了薄薄的一层银色的毯子了。放眼望去,洁白万里,到处都是白的。
到了学校,那些可爱的雪精灵总是停在我的衣服上、头上,好像大把大把的珍珠一样,最后还是化成小水滴。
下课了,尽管老师再三嘱咐不要出去玩雪,可是总有些同学出去打雪仗、堆雪人、做雪球,霎时间,班里没有几个人了。看着同学们玩的兴高采烈,我也想去玩玩,可是外面的天气太冷了,想想还是在教室外面看看雪景吧!在楼上往下看操场上的雪是很美很美的,一片白茫茫的雪地,操场上的同学们就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在雪白的地毯上在采摘着香甜的蜂蜜。
一阵上课铃过去,操场上的蝴蝶纷纷散去,就好像许多蝴蝶采完了蜂蜜的蝴蝶飞走了。
下雪了!下雪了!洁白的雪花仿佛如仙女一般在天空中飞舞。放学了,雪还在不停的下着,犹如天女散花,又仿佛天使从遥远的天空,慢慢地降落,又增添了一道独特的美景。
雨来的时候,至少也是淅淅沥沥,而你,雪,却是不声不响,悄无声息的,你在夜间悄悄降临,生怕扰醒人们的美梦。直到天明才给人们送来喜讯。我们江南水乡的人们总是对你那么情有独钟也就不难找到答案了。我惊喜得竟然不顾妈妈的责备,拒绝穿上雨披,任凭雪花打在身上。我只顾贪婪地倾听着,感受着,品尝着……
雪,你是谦虚的,你是善解人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