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12
今天,是冬天里的第一场雪,也可能是最后一场雪,就这一场雪,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快乐,使我们开心。
下雪时,我们的校园被一层一层的雪盖住了,就像披着白色的披风,盖着白色的棉被,银装素裹,白茫茫一片,十分美丽,明艳。
教学楼的楼顶上被调皮的雪娃娃铺满了,就像给他换上新衣服。有时候偶尔被风吹下来一点雪片,但马上又被填上。有的地方雪很厚,有的地方又很薄,薄的地方后来在阳光的照射下融化,最后成了冰;厚的地方最后则会变成散雪,从屋顶上落下来,;飘飘洒洒,像银色小花。
说到下雪时的操场,那可跟以前的操场完全不一样。这时的足球场像是一个白色的大宝石,纯净的让人不忍踏足,完全不似以前的红绿相间,尘土飞扬。
还有我们的小菜地,厚厚的积雪盖在菜园上,为春天的小苗提供了足够的水分。
下雪天最高兴的要数我们这些校园的精灵。白色的雪雾了到处都是跑动的身影,欢快的呐喊。大家在校园的任何角落里都能减到雪,捏在收心了,做成球,便开始多少年多少代经久不衰的游戏——打雪仗。有的分成两个阵营,你追我赶;有的各自为营,彼此混战;还有的团伙结对,偷袭策反。晶莹的雪花仿佛被感染了童趣似得下得更欢了。
下雪天的校园就是我们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