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13
下雪啦,下雪啦,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小朋友们已经很久没见到雪了,看到纷纷飘落的雪花高兴的跳了起来。雪花有大有小,小的像一颗颗白糖,大的像一朵朵棉花,还有的像一根根鹅毛。
雪越下越大,小朋友们期盼雪能下久一点,这样就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不到一会儿,地上已经积了一层薄薄的雪,大地就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袄。
雪下得更大了,我忍不住用手去接雪花,雪花纷纷落到我手中,我仔细一看,哇!好漂亮的雪花!晶莹剔透的,是多么的美丽啊!
放学了,我回到爷爷奶奶家的小区,经过大门口新做的广场,发现广场上堆满了一层厚厚的积雪,我对妈妈说:“我作业早点做完,能不能下来玩一会儿雪。”妈妈说:“可以。”
回到家后,我开始争分夺秒地写作业,不一会儿就写完了,早早地吃完晚饭,休息了一会儿,就飞奔向爷爷奶奶家小区的小广场。我一看,发现已经有小朋友在上面玩雪了,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滚雪球、有的在打雪仗,他们总共有三个人,我也加入了他们的队伍,这样就可以二打二了,我捏起一个雪球扔向对方,打中了,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对方也不甘示弱,捏起一个雪求,朝我扔来,我身体稍稍一侧,躲过了这一去,我们玩的很开心。
我喜欢雪,更喜欢雪带给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