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2
下雪了,大地被一片白雪盖住,到处都是白色的,像是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树枝上,花丛里,小区的湖面上也铺满了雪花,太美了!
这么好的天气,我们全家决定出去打雪仗。我们来到小区的广场上,这里的雪太厚了,爸爸给我和弟弟用雪堆了一个大大的雪房子,非常漂亮。
我们玩了一会儿开始打雪仗了,我团了一个大大的雪球,趁爸爸不注意,扔到了他的背上,爸爸也连忙还击,爸爸扔的太快了,我的速度根本比不上他,我就跑到妈妈那里寻求保护。可是,眼看就要到妈妈身边了,我一不小心滑倒了,我呜呜地哭了起来。妈妈赶紧过来安慰我,弟弟也跑了过来,然后给了我一包小猪佩琦的饼干。
时间过的真快啊,不知不觉快到中午了,我们扫了扫身上的雪花,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家里。进入家门的那一刻,我才真正感觉到,原来我家是这么温暖呀!
盼了这么久的大雪终于来了,兴奋了,从昨晚就开始下,一定不要停了,早晨起来看着窗外白茫茫的一片,真漂亮。
我让姥姥带我下楼堆雪人,姥姥跟我说:等妹妹醒了一起下去。给我急的,妹妹咋还不醒?我一个劲地往窗外看,看到邻居其他小朋友都下去玩了。想把妹妹叫醒,又怕她睡不够起来哭。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妹妹盼醒了,我赶紧自己换好衣服,也帮着妹妹穿衣服,这样就能早点下去玩了,我们带着铲子水桶下楼了,其他小朋友已经堆了大大小小好几个雪人了,我跟妹妹也加入了他们,我们先给雪人做了一个胖胖的身子,又给它做了一个头,找了两根树枝当它的手,找了两块小石头做它的眼睛,雪人终于堆好了。
我跟妹妹的手套都湿了,可我俩一点也不觉得冷,还想再玩会儿,爸爸怕我们感冒,只能回家了,希望再多下点雪,我跟妹妹还能堆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