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3
“哇!开门呀,许琳祺,外面下雪啦!”
早上我还没睡醒,就被这声尖叫吵醒了。我打开窗帘一看:哇!大雪覆盖了整个世界,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仿佛下满了白色的花。兴奋到极点的我,马上披上大衣冲向了一楼……
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兴奋吗?告诉你吧!今天是我和伙伴、他们的家长、我的爸妈来北京游玩的最后一天,我们都想看雪,但是天公不作美,我们都感到十分可惜。没想到今天竟出乎我们意料之外,对于我这个没见过学的人来说,我能不兴奋吗?
我到一楼的时候,郭润春已经在等我了,他一看见我,马上把我拉到建银大厦门口,姚霖正在堆雪人,我连忙和郭润春去帮忙,过了一会儿,黄友望、黄旖琳和胡培炜都下来了,有他们帮忙,雪人做得快了一些:姚霖和胡培炜滚雪球,郭润春、黄友望搭雪人的身子,我和黄旖琳运雪。我们的衣服湿了,手、脸都冻红了,但我们却浑然不觉,沉浸在一片欢乐中。
我把雪运到姚霖那边时,他正在搭雪球,拿了我手上的雪搭好后,准备放在地上滚,谁知雪球刚碰到地,就碎了。没办法,只好重堆了……
就因为这样,我们过了好久才把雪人堆好。正好我爸爸来了,于是我们就和爸爸打起雪仗来……
我把手伸进雪堆里,抓了一把雪,用手压圆,悄悄地对准爸爸的背,一扔,只听“啪”的一声,雪团在爸爸背上开了花,他疼得大叫:“哎哟!”爸爸正准备扔我,黄旖琳也扔了一个大雪团,爸爸又被打中了,我们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雪地上,雪团打到人的“啪”声,被打到的人“哎哟!”的叫声,我们的笑声合成了一首雪地欢乐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