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15
“咦?天上掉下什么东西,真好看。”仔细一看,才知道下雪了。
下雪了,天上无数的小雪花在空中飘来飘去,好像千千万万的小仙女在空中飞舞,好像是天上的仙女撒下来的小花,好像是老天爷送给大家的礼物。一朵朵细小的雪花雪白雪白的,摸起来冰冰的,很漂亮。我便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冰雪皇后。
老师把同学们带到操场上,同学们立刻奔跑起来,有的张开嘴巴,把舌头伸出来接雪花,有的同学围在一起,伸出双手接雪花,有的同学在雪中嬉笑追逐着,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我呆呆地站在操场上,看着这美丽的雪花,觉得雪花能带给大家快乐。想完这些,我也和同学们一起玩了起来。我们一起奔跑着,一个同学说她是雪僵尸,被她咬到的话会变成冰块,我们就吓的四处“逃难”,生怕被她抓住。一会儿,老师说整队回教室了。
回到教室,同学们的心情还是久久不能平息,都在说:“雪真的是太好玩了,要是能多玩会那该多好啊!”
一会儿,雪下大了,同学们都嚷嚷着要再去操场,老师没办法,只好带我们下去,来到操场,同学们玩的更厉害了,因为草地上积了点雪,所以同学们打起了雪仗,有的把帽子拿了下来,接天上的雪。
雪真好玩,雪就像我们的好朋友,同我们玩耍,同我们跳舞。我喜欢冬天,我喜欢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