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14
这是陌生人之间的爱,它没有母爱伟大,也没有父爱深沉,却能够触及你的心,我的心,世界所有人的心… …
记得有一回,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超市里买东西,妈妈去了买衣服,我便去调我自己想要是东西去了。无意中我看到了一个小女孩,她非常漂亮的,穿的是旧校服,但她的胳膊没了,只好用双脚写字来乞讨,她跟前摆着墨、纸还有一个装钱的小红桶,脚趾间夹着一支毛笔,沾了沾墨水,开始写字,她在纸上写了四个大字:新春快乐。字很不错!我觉忽然得她好很可怜。就毫不犹豫地就走过去向那个小红桶里投了五元硬币。随后,路过的人都纷纷献出自己爱心,可让人气愤的是总有一些抱着孩子的父母看了一眼什么都不说就走了,没有一点爱心,这让那些孩子们从小就受到了不良的影响,不利于培养爱心。这个小女孩没有健康的身体,没有幸福美满的家庭,更没有快乐地在学校读书,她多么需要我们的一颗颗爱心、和一双双温暖的双手啊!为什么我们不对有困难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呢?要是你给别人一些硬币他们可能就会回你一“你真是个好心人,愿上帝保佑你”随说这是一局简单的话可是你听了之后能舒服吗?不可能的!只要是人谁都会有那么一点点自豪… …
在此我真诚呼唤全世界的朋友们,关爱别人,关爱自己!让自己和身边所有的人都充满爱!让世界充满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