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12
我有一个梦想,我想让世界充满爱,我想建设同乐。同乐是一个企业,它的使命是,让世界充满爱。它是我的梦想。让世界充满爱。
在我的理解里,我觉得,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我爱在这个世界里的我和你,我们都是生命,生命本该拥有爱。在爱的意识里,生命或者说我们,都在爱的意识中成长,或者感受爱的幸福,甜蜜与快乐。让这个世界充满爱,因为爱是纯洁的。
在我的理解里,我觉得,我们现在生存的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只不过,爱,在等待着被放大。当它被放大到充满了整个世界。那时候,我再也不必要为图己利而伤害,任何与爱有关的情感。作为人来说,幸福,快乐,健康,自由,以及小小的财富,正是我们想要的。对于两个或多个生命与人来说,信任,友好,真诚,支持,鼓励,帮助。团结,合作。等等一切,我觉得它们都是对爱的写照。让世界充满爱。
让世界充满爱,如果人人都能在爱里活着,那人人都会觉得生存在这个时代,是莫大的幸福。人人都会知道了,活着就是在爱的意识当中成长。
那这个时代,真的就是一个同乐的时代。
不知何时起,我和你都意识到了,爱是人活着的真正目的,也可以说,爱,是说有生命的答案。所以,在充满爱的世界里,我们会创造更多与爱有关的奇迹。
这是我的梦想。“同乐”,让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