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4
这个世界,是因为有了人,所以才有了爱,才有了人与人的相处,心与心的相通。有了爱,家庭才会和睦相处,有了爱,友谊才会天长地久,有了爱,世界才会美满幸福。所以,让世界充满爱,是我们每个人的希望。
爱的力量是伟大的,无论是公民对祖国的热爱,还是老师对学生的关爱,也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教师能够使人感到温暖,只有小的集体和睦了,整个世界才能和和平平地运转。
还记得那次“非典”的侵袭吗?想到“非典”我们不但记起了残忍的病毒,而且更能想到那些白衣天使所奉献出的爱,他们无私的关爱,给多少人带来了心灵的安慰,让多少人战胜了病魔,重新找回了生存的希望和信心,我们感谢他们,感谢他们让世界充满爱。
如果这个世界缺少了爱,那么人类所缺少的东西就不是一件两件了,社会也因此变得动荡不安,大到国家之间的种种矛盾,小到个人之间的恩恩怨怨,于是各种斗争,冲突也就不断地发生了。亲情,友情不再那么重要,它会变得脆弱得不堪一击,那些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行为会不断上演,这将给人类带来多大的危害啊,所以,我们要让世界充满爱,充满了真情。
尽管我们每个人的能力有限,力量微薄,但是只要我们都愿意把自己小小的爱心奉献出来,这个世界就会多出一份快乐,不再是那么的枯燥无味,暗淡无光。
请相信吧,世界会因为爱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