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8
今天,当我读完了《哈利波特·魔法石》这本书时,主人公哈利波特的坚强、自信、机智、勇敢给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这真是个令我佩服的小男孩。
哈利波特刚出生不久,他的爸爸妈妈都被伏地魔用魔法杀死了。可怜的小哈利波特被姨妈、姨父收养了,却倍受折磨,尤其是表哥达利更是常常虐待他。读到这儿,我真替哈利波特担心,但哈利波特还是坚强的生活着。
几年后,带着眼镜的哈利波特,从备受欺凌的小隔间,走到霍格沃茨广阔的天空。霍格沃茨是个魔法学校,在那里,哈利学会许多魔法,会空中飞行,骑着光轮20xx打魁地奇,还赢得了三强争霸赛。我真替哈利波特高兴。
这时,一块魔法石出现了,他与哈利的命运息息相关。为了保护魔法石,哈利波特用他的智慧、勇敢与恐怖残忍的伏地魔做了殊死搏斗,获得了胜利。哈利波特那敢于冒险、追求真理的精神令人赞叹。
读完这本书,我想,假如我也有一根魔杖,那该多好呀!我要用它神奇的魔力造福人类。我只要轻轻一挥手,和平的花朵就会洒满人间,让世界上不再有战争,不再有自然灾害。到处充满真情与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