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世界充满爱15
上二年级的时候,因为我穿滑冰鞋把脚给摔骨折了。妈妈得知消息后,二话不说,直奔学校,把我送到医院。得知是骨折,我大哭起来,是您安慰我:"没事的,只要打个石膏回家休养几天就好了。"
回家上楼时,是妈妈背我上去的。我家住在五楼,背到三楼的时候,上楼的脚步越来越艰难,我渐渐地感受到了,妈妈背上出了汗,上楼的脚步越来越慢,到了四楼,我见妈妈实在爬不动了,说:"妈妈,您休息一下吧,我自己慢慢爬上去就行了。"妈妈说:"没事,我休息一会儿,医生说你的腿没痊愈,不能自己上楼。"
那时爸爸在外地上班,听到这个消息连忙赶了回来,第二天又带我去医院检查、拍片子,一边还要安慰我、鼓励我。这份血浓于水的爱是无私的,它伴随着我们如影随形。
爱又是一个多元体,父母对我们的爱叫做关爱,老师对我们的爱叫师爱,同学对我们的爱叫友爱……只要你愿意用心去感受,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充满各种各样的爱。我也很庆幸我的生活充满了爱,我也将把心中的爱回馈给身边每一个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