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7
悉数教我的几位老师,他们都显得那么和蔼、可敬,这也是我喜欢上学的原因之一吧。然而,最令我喜爱的还是我的英语老师-----殷老师。
殷老师有一头又黑又长的秀发,像瀑布一样披在肩上,她身材窈窕,戴着一副金丝边眼镜,嘴角从来都是上扬,微微笑着的。她是教我的老师中最漂亮、最温柔的一位老师了。
她备课认真,上课的时候语言幽默,常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令我们不知不觉把讲过的单词都记得滚瓜烂熟。连我这个向来不喜欢英语的人也渐渐地爱上了英语,开始认真地听讲。
期末的时候,课程紧张,我因为生病请假,错过了两节重要的英语课,不仅没有把课作本写完,还错过了最后一次单元考试。第二天上课的时候,我心急如焚。大家都把整本课作写完了,唯独我的还剩下五六页。我不好意思请老师帮忙报本子上的听力部分,可是这样就不能按时清完课作了。这时,殷老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她轻轻地对我说:恬恬,你前几天生病了,作业没做完,我再给你报一遍听力吧!我的脸微微泛红,只是点了点头。殷老师认真的为我报听力,我趁机仔细打量了殷老师一番。丝绸般的秀发,白皙细腻的皮肤,两只不大但十分有神的眼睛认真地盯着资料,一点也没有察觉到我在看她。我飞快地写着,笔尖发出嗒嗒的声音。
忽然我放缓了答题的速度-----一道题我十分不理解。笔像被卡住了一样,怎么都动不了。我的脸更红了,感觉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我赶紧翻到另外一页去,生怕老师看到了我的空白,但还是被殷老师看到了。这道题是叫你写名字。老师温柔地解释道。听写终于完成了,我的心也越来越温暖。
殷老师,感谢您对我的谆谆教诲以及无微不至地帮助,这些都将令我一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