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2
老师,你就像一个指南针,指引着我的方向。老师,你就像一个园丁,关心着我们。老师,你就像一支红烛,照亮别人,燃烧自己。
说到我最心爱的人,一定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她大约四十岁,不高,但很苗条。她有一双微笑的眼睛,笑起来像一轮弯弯的月亮。她特别和蔼可亲。她的嘴不大,但她的声音很响,像一片弯弯的清澈的绿洲,流进我们的心里。
我的班主任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我记得有一次我去洗手间的时候,由于地上有水,我不小心摔倒了,我的耳朵受伤了,血从我的脸颊流了出来。我捂住耳朵,赶紧去上课。老师惊讶地问:你怎么了?我哭着说:厕所地板上有水,我不小心摔倒了。老师赶紧用纸巾捂住我的耳朵,把我抱在怀里,像旋风一样跑出教室,像箭一样冲出学校,然后打了一辆出租车。在出租车上,老师很担心,打电话给我父母,但是我父母不在家。在医院,老师急忙把我送到急诊外科,医生对老师说:像这样小的孩子不能进行全身麻醉。受伤的部分是耳朵。局部麻醉剂不起作用,只能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缝合。听完医生的话,我想:应该有多痛?我的心突然提到了嗓子眼。老师正忙着鼓励我说:别哭,做个坚强的孩子。老师小心地把我放在床上。我想:我必须听老师的,不要哭,做一个坚强的孩子。我没有动,也没有哭。老师还看着医生用线缝合伤口,不时安慰和鼓励我。听着她亲切的话语,我忘记了痛苦。
这是我最喜欢的老师。面对风雨,鸟儿躲在巢里。风雨击中了我的心,永远藏在你的怀里我的老师,你是我挡雨的伞,挡风的墙,我怎能不感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