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5
林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双弯曲的柳眉,一张小樱桃嘴,长长的头发,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欢她!
升到三年级时,林先生成了我们的英语老师,陪伴我们度过了漫长的两年时光。我们从陌生人变成了熟人,从师生关系变成了朋友关系。她非常负责,幽默,有时很严厉。
有一次,我上课没有认真听讲,作业写得不好。第二天我们交了作业,林先生在教室里批改了作业。当我换作业时,他给我打电话问,‘陈宸,你昨天的作业怎么写得这么差?看着我可怜的样子,老师认真地对我说:“一定是我昨天没仔细听。”。来吧,我再告诉你一遍。“老师给了我一个详细的解释。听完后,我突然意识到。林老师责任心强!
林老师在课堂上很有趣。当他说完话后,他总是带我们去玩小游戏,例如,玩“文字龙”。不回答的人将被罚——次才艺表演。有时我们被引导去玩“木头人”。老师说中文,我们说英语。如果任何人不能回答,他不能移动——成为“伍登哈德”。因此,每个人都非常喜欢林先生的课。
林先生有时也很严格。因为老师的严格要求,我已经从原来的十几名成为班上的第一名。我相信在老师的帮助下,我的成绩肯定会是上一层楼。
这是我的英语老师,林小姐——。我非常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