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3
要说我最喜欢的老师,这还要从我最喜欢的学科说起。
我呢,最喜欢语文和生物这两门学科。所以,这两门学科的老师,也成了我最喜欢的老师。
先说说我最喜欢的王老师吧。王老师叫王秀芳,是我的语文老师。在认识王老师的这几个星期以来,我发现老师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穿裙子。
语文老师本来就属于“腹有诗书气自华”的那一类人,而王老师,不仅有气质,颜值也是很高呢。再搭配上那一条又一条的长裙,谁要说不美,谁才是没眼光呢。
不仅如此,老师讲的课,也很吸引我呢。中学的语文与小学的不同,一进中学,生字词语统统掠过,直接就是阅读理解了。老师讲的阅读理解,在我看来,那是毋庸置疑的好。首先,老师会让你通过读课文来理解。其次,会把你引入作者所描写的场景中。然后让你仔细品味每一个词,每一个句子,每一个段落。身临其境,会使你感到无边的梦幻,你想不认真都难。
下面,再说说我的生物老师吧。我的生物老师也姓王,是个年轻的女老师。又高又壮的身材,显出了了一点霸气。那张圆圆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又显得憨态可掬有一种不可抵挡的亲和感。使我对生物这门学科的兴趣瞬间长了不少。
生物老师讲课也很有风趣,总是用一种极为缓慢又不失风度的语调给我们讲课。使我对生物又多了一份喜爱。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两位老师,怎么样?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