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1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陈晨。她扎着一个高马尾辫,瓜子脸上,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十分迷人。
二年级时,陈老师奖励我的星有600多颗,那是做试卷、补充习题、课课练全对得到的。有一次,小陈老师给我们做一张超难的卷子,试卷批完分发下来,全班49人只有我一个全对。小陈老师欣喜地看着我,摸了摸我的头说:“你们看,全班就蒋韬龙全对,是不是要给他一点奖励呢?”说完,她从包中拿了一大包巧克力给了我,折算一下那值整整500颗小星星呀!看着一个个羡慕的眼神,我得意极了!但我抑制着自己激动,没把高兴劲表现出来,我要把成绩搞得更好,好让小陈老师更关注我。
还有一次,陈老师给我们做一张试卷,要求卷面整洁,不然要罚抄数字的,并把试卷罚抄一遍!听了这话,几个写字难看的同学整个脸上的零件都扭到了一起,而我却不慌不忙,镇定地在试卷上打草稿写字,因为我答题速度快,有的是时间。该交卷了,我听见有些同学在议论今天卷子里的要求真坑。该发卷子了,我忐忑不安,生怕点到名字被罚抄,但我一看,卷子上原本的草稿已经被擦掉了,整个卷子整洁了许多。老师报名字也没有报到我。我疑惑地看了看她,她微微一笑并朝我轻轻地点了点头。小陈老师对我真是太好了!我以后不把作业做得干干净净能对得起她吗?
小陈老师对我真是太好了,我喜欢小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