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令营里,我认识了许多老师,但我最喜欢许老师。许老师长着一双小眼睛,不高不矮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紫红色边框的眼镜。唉!要是她的眼睛没有那副眼镜遮住,一定非常美。她的脸比较尖,中长发在身后一甩一甩,别提多带劲了。许老师的身材也不错,心地特别善良,总是在我们不舒服的时候照顾我们。
我最喜欢的老师
许老师非常温柔,一天晚上,我因为想家和喉咙不舒服哭得稀里哗啦。许老师知道我不舒服,晚上小组活动时已经不用我参加了,但她没有想到我还因为想家而在宿舍哭了。得知情况后,许老师马上来到宿舍安慰我,她说:“晓乐,你别哭了。你妈妈让你到夏令营学习,是想锻炼你的独立和自理能力,你可不要让她担心啊!”就这样,她一直轻言细语地耐心安慰我,直到我不哭了为止。为了不让我半夜又哭或者起床乱跑,她还叫我和下铺的妹妹一起睡。等我们都睡着了,许老师还时不时来看看我们,生怕我们又有什么情况。第二天早上,我刚起床,许老师就过来温柔地问我睡得好不好,要不要喝点水,这时,我心里顿时涌起了一股暖流,差点被感动得又哭了。
许老师还很爱笑。有一次,我在宿舍里说了一个笑话,正好许老师来了,听了也哈哈大笑起来,我们看见许老师的样子,不禁又大笑起来。
虽然我不是很了解许老师,但我还是十分喜欢她。夏令营结束了,但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有机会再相见的,而且,下次见面,许老师一定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