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8
老师就像勤劳的园丁,仔细呵护着我们成长;老师就像火热的太阳,为我们照亮了知识的道路;老师就像一条船,把我们载到了成功的彼岸。
我有一个老师,她姓万,我们叫她万老师,她个子高高,有一双乌黑的千里眼,不管你在教师里的哪一个角落做什么,她都能发现。
一个星期五的数学课上,我有一点“忍不住了”,就和同学说起了话,刚开始还没被发现,但课上一半时,老师的“千里眼”就开始巡逻了。我本来坐在教室的一个角落,而且弯着背的,可“千里眼”太厉害了,一下子找到了我。我还没说完的话才说到一半,老师就对我发出了“致命一击”:“周俊瀚,五分!”我被惊得不知所措,一下跳了起来,都把板凳翘个翻翻。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起来。
下了课,老师让我和其他“受罪”的同学来办公室。老师扣完分看着我的眼睛,我吓得一身冷汗,还以为老师会打我,但她只语重心长说了一声:“上课要好好听讲,才能得到好成绩!下次不要开小差了。不然我会加倍看管你。”自从这件事发生以后,我感觉到了万老师对我的良苦用心。我下定决心,要改掉上课说话的坏毛病。
就这样,万老师成了我最喜欢的老师。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现在我的成绩提高了不少,真要多谢万老师的“千里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