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3
在我学业的生活中,会经历很多事情,而这其中,最不可缺少的一个人,就是我的老师,老师是不可缺少的指导者,引领着我们,耐心的传授所学知识和人生道理,指导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喜欢的老师会有很多,可最喜欢的老师确只有一个,而在其中,对我影响最大的就是数学张老师。
张老师随然对我们比较严格,可她在教我们的过程中,透露出浓浓的爱,每到中午的时候,张老师就会来到班里,出题让我们写,对我们的成绩负责,当我有不会的题时,我问张老师,张老师每次都会耐心讲解,那一种对教师工作的负责,让我感到倾佩,简直就是一种任劳任怨、大爱无私的精神,让我深深被折服。
也许,很多老师都是这样,可第一个能让我所倾佩的老师,当属张老师,上次期中考试,我们班数学是四个普通班里最高的,或许,是偶然,但通过平时的付出看来,一切仿佛是必然,没有任何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其中, 付出的努力是无法想象的,结果可想而知。
然而最近听说张老师过一段时间要暂时离开,要暂别一段时间,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不过我很希望,张老师以后能够继续陪伴我们,离暂别还有一段时间,我会把握好这段时光,为张老师做最美好的欢送,因为张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太多,我不会忘记这段时光,愿张老师回来还能教我们,不知为什么,在平时没想过说的真心话,到了这个时候,确总感觉有说不完的话,我会继续好好学习,不会雇负张老师的付出,最后,我想说:辛苦您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