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之美9
爷悄悄的走了,把万物复苏的大事交给了春姑娘。看,燕子总是第一个赶到春姑娘的怀抱里,冬眠好久的小草也随着柔和地春天慢慢地醒来,小草冒了个头来打探消息,之后便急匆匆地碰了出来。
河边的杨柳姐姐也不甘势弱,她为自己的头发点缀上了几分绿色,飘飘悠悠的,也赶来
随着舞会的末曲,夏姐姐再次接手了这个春天。
正午的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太阳用它的热尽情的地泼洒在人们和小动物的身上。小孩坐不住了,嚷嚷着要吃冰棍,老人们只能手捏着大蒲扇,不断扇动着。
可是小动物们却不服气,小虫子立刻钻进了草丛中,蝴蝶依附树干上,扇动翅膀。就连蜘蛛也懒得狩猎了,躲进了树叶下……
终于秋姑姑来了,她把两双带给人们,也把秋雨给带来了,蚂蚁看到这一征兆立即钻进了土中。
雨下了起来,他像演奏音乐似的拍打着玻璃,雨慢慢地停了,天便出现了一道彩虹!有“红、橙、黄、绿、蓝,青、紫”等七种颜色,简直是美极了。
呼—呼—冷风吹着大地,肃杀的严冬把大地披上了一层白色的面纱,边上的景色若有若无,若隐若现,让你望不到边,就像身处在迷雾中,虽看不到全貌,依然那么美。每到早晨冬爷爷都会给我们送来一幅画,这幅画的题名就叫“雾凇”。从远处看,雾凇修直挺拔,全身雪白,有如边疆驻防的战士们;从近处看,雾凇犹如一把蓬松的白色大伞。这幅画可真是美如仙境!
这便是我眼中的“春夏秋冬”,这便是我眼中的四季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