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5
如果你问我,最讨厌什么昆虫?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我最讨厌蚊子。
昨天夜里,我睡的迷迷糊糊,耳边忽然传来了嗡嗡的声音。我以为是妈妈在浴室吹头发,可过了一会儿,这个声音还在不停地响,这不会是蚊子吧!下一秒我就像着了魔似的跑出了房间,花露水、电蚊拍、蚊香、紫草膏……统统搬到我的房间,一场激烈的“人蚊大战”就要开始了。
“啪、啪、啪”几只蚊子被我的“铁砂掌”拿下,“好痒呀!”我往手上一看,“神马!蚊子竟然叮了我的手!”我气极了,拿起花露水对着自己狂喷了一通,蚊子终于再也不敢靠近我了,可我却被花露水的香味熏的半死,赶紧擦掉一身的花露水。可刚擦的差不多,“嗡嗡嗡”蚊子又飞回来了。我又继续开始了灭蚊苦战……(此处省略200字)。20分钟后,我亮出了最后的秘密武器——灭蚊水,把房间上上下下喷了一遍,然后关上门,跑到妈妈房间睡觉了。
臭蚊子,我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惹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