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静悄悄的,月亮透过窗户,照亮了整个屋子。正当我欣赏这迷人的夜景时,突然耳边传来了“嗡嗡”的声音。紧接着,我的胳膊上一阵巨痒。啊,原来是三只可恶的蚊子在吸我的血呢!
哼,你们这一些吸血鬼是不是不想活了,敢来吃我的血。今天,我非把你们统统消灭不可。于是,一场人蚊大战立刻开始了。瞧,一只蚊子身子最肥胖,肚子滚圆。它一定是吸我的血最多的了。现在让我先来了断它,结果的它的性命,让它不能够再去害人了!可是,它停在我的手臂上面。如果把它打死,那一定会打痛我的手臂的。看着这只张狂的蚊子,我狠下心来。“啪”的一声巨响,我的手下立刻开了一朵大红花。蚊子被我打死了。我的手臂也立刻痛了起来。但是,我因为消灭了一只蚊子而感到高兴。
剩下的两只蚊子立刻狼狈逃窜。我立刻赶去追着消灭。终于,又一只蚊子被我打死了。第三只蚊子可狡猾了。它往上面飞,停在了高处的墙壁上。它好象非常得意。我想你逃不了。于是,我搬来一条长凳。我站在上面,看准了,猛地一拍。“哈哈,被我消灭了!”三只蚊子终于全部被我消灭了。我可以放心地睡觉了。
不一会儿,我就安安稳稳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