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4
“嗡嗡嗡……”,“爸爸妈妈!我快要被蚊子烦得‘精神衰弱了!”我喊着。爸爸妈妈听见了我的叫声,连忙跑了过来。
“蚊子你的末日到了!”我暗笑道。我拿起了电蚊拍和从海南带来的水枪,就对蚊子发起了第一轮猛烈的攻势。
我突然看见了天花板上有个小黑点,就用我的水枪射向了黑点,可是黑点纹丝不动。我想:难道蚊子被我的水枪打扁了,粘在了天花板上了?我定神一看,原来只是一滴干了的墨迹罢了。
我又开始找起蚊子来了。“找到了!”妈妈一声尖叫,“在嘉巍的胳膊上。”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看也不看准,一掌打下去。不仅蚊子给它给跑掉了,而且在我的胳膊上留下了五指山,你说气人不?
我们又找了起来。“那该死的蚊子,把老子惹火了,如果被老子逮到了,一定要把它们剁成肉酱。”我突然在一个角落里看到了一只蚊子,哈哈!这下你就完了,只听见“啪”一声,蚊子就死在了我的手心里,哈哈!大功告成!
这下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我喝着歌上床睡觉了。一场人蚊大战就这样胜利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