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蚊大战13
“吃我一掌,死蚊子,往哪里跑!”近些天我们家总是传出这样的喊声,“哈哈,别担心,那是我在和蚊子进行‘生死决斗’呢,不好,蚊子来了,看我的!”
想要与蚊子交战,要有‘法宝’,我的法宝是很简单的一个笔帽,将蚊子囚禁其中,“臭蚊子,你歇歇,看我把你盖住!”不好,在我准备将它盖住的一刹那,蚊子飞了,我气得呲牙大喊:“死蚊 子,这次不算,有种再来!”蚊子在我的耳边故意挑衅叫个不停,我火冒三丈,骂道:“蚊子,今天休想逃出我的手心!吃我一掌,保你一下子脑溢血,我就不信治不了你!”蚊子一扇翅膀,又飞走了 ,我学起孙悟空喊道:“妖精,出来,往哪里跑!”第一回合我战败。
我并未气馁,准备第二回合,一举歼灭它。我先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慢慢地走向蚊子(此时蚊子落在蚊帐上)捏紧笔盖想:“哈,蚊子,去死吧!”我走到离蚊子一步远的地方,拿着笔盖轻轻地罩过 去,“哈,罩住了”,我又拿出一小片纸盖住笔盖口,并把口粘得严严实实,看着被我囚禁起来的蚊子解气地说:“你被判无期徒刑,你就准备老死此牢吧。也让你尝尝本姑娘的厉害。”
这次人蚊大战——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