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羞草6
我有个弟弟胆小怕水,像含羞草。
含羞草的哥哥戴着一副黑色的眼镜,小眼睛,脸上长满了痘痘。他身高1.83米,很瘦。打架的时候不是我的对手。输了我就喊:“哼!人家今天不舒服,明天再对比!”他还没说完就跑了。唉,他好胆小,像含羞草。当人们碰他时,他们会退缩。
他也怕水。爸爸拉着弟弟去了游泳池,因为他中考游泳了。为了让哥哥上个好学校,他只好带着怕水的弟弟去练游泳。刚开始他不敢下水,就说渴了,想喝点水。但是过了半个小时,他还是没来。爸爸生气了,冲进更衣室把他拉了出来。他哥哥看起来很难过,说了些让他走上绝路的话。刚要把他推进水里,他说想上厕所,突然就不见了。过了很久,他以乌龟的速度回来了。这次,我和我爸合作了。我是后卫,我爸是前锋,我推我背,我爸接我哥。我正要把弟弟扔下去,后面传来一个声音:“站住,站住!孩子不服,游泳不能勉强,不把他放下,我报警!”原来是保安。爸爸别无选择,只能放开他的哥哥,他的哥哥看起来很微笑。我看着他心想:等着回家被我爸用竹板炒吧!
哥哥不仅怕水,还很害羞,很像含羞草。每年过年,人们都会说:“哇!真的很高!毛毛一米八!”一个阿姨来了,看到她弟弟,就张嘴说:“哇!毛毛真的很高!以后做女儿的老公会好吗!”“不,不,毛毛以后找老婆找温州!”另一个阿姨说。弟弟一听,很害羞,脸变红了,耳朵又红又白,脸很烫,不停地搓着手,然后就突然消失了。过了很久,我发现当别人问他难题的时候,他捂着脸害羞的跑开了。
我哥真是个怕水害羞的含羞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