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0
夏天悄无声息地走了,秋姑娘迈着矫健的步子来了。秋姑娘好像以为画家,把五彩缤纷的颜色给了我们。
秋姑娘把丰收的黄色给了田野。小麦站在田野里,金灿灿的,像一片片金色的海洋;西红柿在地里面玩耍,像一个小娃娃在床上呜哇呜哇地淘气;高粱笔直地挺立在路旁,像田野的士兵一样,防卫着乌鸦坏蛋来吃蔬菜;玉米老爷爷有着白花花的胡子,咧开了嘴,露出了自己那金黄色的大板牙,准备迎接秋姑娘。
秋姑娘把香甜可口的彩色给了果园。苹果红彤彤的,像一个红色的小灯笼,正在向你招手呢!石榴咧开了笑脸,摇来摇去,像一个大大的肉球;柿子和苹果一样,也是红色的,但它更红,红得像一颗红宝石;葡萄一串串的,像一颗颗紫水晶,在阳光下显得晶莹剔透,美丽极了。
秋姑娘把美好的金色给了森林。银杏叶快乐地从树上落下来,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扇来了秋天的凉爽;枫叶从树上落了下来,落在了水上,像一枚水上的邮票,梧桐树不像其他树,它永远不会落叶,可以从绿色变成黄色;蒲公英慢慢地长大,背着妈妈给它的降落伞,四海为家。
秋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