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3
走出家门,一阵风吹来就和凉爽的秋风撞了个满怀,风中还有一些花和水果的清香,弥漫着一阵阵清凉的气息。
秋天,天很蓝,一排树开始掉叶子,准备过冬哩!白云悠悠,时而变成骏马,奔驰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时而变成一个挺拔的松树,使人有一种敬佩感。一颗颗高大的果树上挂满了硕大的果实。秋姑娘可爱极了,把她的朋友们打扮的很漂亮,她精心地给苹果妹妹梳妆打扮,苹果妹妹害羞得涨红了脸,秋姑娘为可爱的橘子弟弟换了一身金装,乐得它一蹦三丈高,把本来很强壮的树枝哥哥给压的变弯了,可见它有多么淘气。
秋姑娘为石榴宝宝换去了半青半黄的旧衣服。穿上了金红的外衣,把它笑得咧开了嘴。
秋天来到了农田里,大豆看着宝宝们一个个长大出生,感到当妈妈的骄傲。高粱在宴会上喝醉了酒,个个都醉的脸红,秋天从它们身边经过,它们东倒西歪,手臂乱挥乱舞,好像在打醉拳。
秋天,真是个硕果累累,遍地金黄的季节,不过,秋天很美,也要保护身体。
这就是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