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6
在一年四季中,肯定有许多人喜欢那百花盛开、鸟语花香的春天,可是,对于我来说,春天并不怎么样,相反我更喜欢那凉爽的秋天。
有很多人会说:“秋天不好,没有春天美丽,也没春天温暖。”可是,我却非常喜欢这个季节。秋天到了,到处都是一片金色,美丽极了,马路上,梧桐树的树叶都变得金灿灿的,形成了一道壮丽的风景线,使游客、行人不得不停下脚步驻足观望,在秋天里,走进果园,果实都已成熟了,金色的梨,红色的苹果,让人看着都垂涎三尺,摘下一个,咬一口,真甜啊。
秋天是一个丰收、忙碌、充实的的季节,我喜欢这个季节。
秋天,走进田野,那一望无际的金色稻田,再秋风的吹拂下就像金色的海洋一样波涛起伏,这是农民伯伯的心血与汗水换来的,远处,他们正在收割,虽然是满头大汗,但他们都很快乐。我爱这个收获的季节。
秋天来了,她轻轻擦去夏天炎热的足迹,给人们带来了凉爽与欢乐,让人们的身心得到放松,因为这样,所以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