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7
秋天来了,秋姑娘穿着金色的衣裙,迈着轻盈的步伐,慢慢地走来,她用轻飘的衣袖拂去了太阳的焦热,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她用宽大的衣衫挡着寒风,却捧起沉甸甸的果实奉献人间。
秋天,使农民伯伯的笑容格外灿烂。
金黄色的麦子成熟了,沉甸甸的麦子弯着腰,好似一个害羞的小女孩,风一吹,又好似一阵阵金黄波浪。红红的高粱也熟了,从低处看,像一支点着了的火柴,从高处看,则像一团火,在田地的中间烧起。苹果、香蕉、西瓜都熟了,它们各有不同的形状和颜色:苹果像小孩子红红的脸蛋,西瓜像一个圆圆的大绿球,香蕉则像一个弯弯的月亮……农民们笑呵呵地摘下果实。人们嘴里的那份甜啊,就是秋姑娘孕育出的珍宝。
秋天来了,落英缤纷。正所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让我们期待着下一个丰收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