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8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作业写完后,我漫步在小区的花园里。阵阵凉风吹拂在我的脸上,舒服极了。路上的小花依旧满面春风,但树上的叶子却黄了起来,叶子金黄一片,还是好看极了。不知不觉,我被水果的香味带到了果树旁,树上有许多橘子,一个比一个大,走进果树,树上的橘子仿佛在说:“快来啊,我们十分好吃,快摘下来解渴,美味极了。”突然,下起了小雨,又仿佛是天气妈妈在给它们浇水,让它们快乐地生长。不一会儿,雨停了,空气中含有小草的清香,小花的芬芳,果子的香甜……闻起来真让人心旷神怡。
走啊走啊,来到了篮球场,篮球场上的人精神个个旺盛。篮球场旁边的大妈跳起了广场舞,音乐一起,好听极了,篮球比赛打得更激烈了,小风也来凑热闹了,卷起习习的凉风,吹在每个人的身上,舒服极了。走啊走啊,来到了一片茂盛的草丛,我累了,便坐在草丛上。假如你有烦恼坐在草丛上,小风、小雨、小草、小花和小树都可以解除烦恼。傍晚了更加舒服了,落日和晚霞融为一体,好看极了。我站了起来,准备回家。小风和小草各种植物好像在说:“别走啊,来陪我们玩。”大自然太美妙了。
秋天,秋天真是个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