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也就是8月7日是今年的立秋,每年的立秋是在8月8日前后不等。农历是6月20。立秋的来临就意味着炎热的夏天即将逝去,凉快的秋天就即将来临了。
秋天来了
就在那天爸爸抱着一个大西瓜跟我说:“今天立秋了,多吃点西瓜,这样就不会拉肚子了”。我觉得很迷信,这根本就不可能是真的,因为西瓜根本上就没有这个功效。这个事情纯属谣言!但是我吃了一口西瓜以后觉得味道真的很不错,于是我吃了很多很多,但是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胀痛!我就纳闷了为什么今天吃西瓜就没有什么事情呢?爸爸还跟我说很快花生就要上市了,我们就又可以尝到秋天的味道了,爸爸觉得这真的很值得珍惜。这也难怪,每回一到秋天爸爸就会炒花生吃,他觉得秋天吃花生那是一件相当幸福的事情,所以他很喜欢吃。
立秋的那天你会觉得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凉快,因为这正是意味着秋天的到来,大家知道秋天那是非常的凉快的,所以它才会很凉快。希望今年的秋天很凉快,这样的才是最适宜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