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5
秋天来了,树林里面的树叶变黄了。一阵风吹来,树叶纷纷落了下来,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不一会儿,地上落满了树叶,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金黄色地毯。
小明和弟弟来到了树林里捡树叶,小明弯下腰,蹲下身子捡起来一片非常漂亮的小树叶,他兴奋极了,连忙喊道:“弟弟,你快过来呀,这边的树叶好漂亮呀!”小弟弟听到了哥哥的叫声,飞快地跑了过去。就这样。小明和弟弟在树林里面捡了很多漂亮的树叶,它们打算带回家做书签呢!
忽然,他们听到了爸爸的叫声:“孩子们,你们快过来啊!这边有很多果子。”于是小明和弟弟就来到又来到了果园里,他们看到果园里的葡萄熟了,紫莹莹的葡萄,像一颗颗宝石;他们还看到了苹果也成熟了,红彤彤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红娘羞红了的脸蛋,又像一个个红色的灯笼挂在枝头。
爸爸和妈妈站在一棵苹果树下摘苹果,瞧!他们的篮子里面都已经摘了满满的一筐苹果了!小明和弟弟也拿了一个篮子,开始帮爸爸和妈妈摘苹果了。果园里传来了小明一家的欢笑声!
啊!秋天来了,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