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5
草木什麽迹象表明秋天来了,如:树叶变黄、落,稻谷成熟,但这并妨碍别的事物表示秋天来了,初秋的景色反倒草木的衬托而与众不同。
秋天来了,树叶像只黄色的金色的小蝴蝶翩翩坠落。秋天来了,当你日历时,便会立秋,秋分也,中秋节指日可待了秋天来了,当你在散步时,坐在草坪旁,虫鸣声由夏季的合奏了独奏,蚊子也少多了。天来了,你屹立街头,看那街上的男女老少时,你便站在花从中的。秋装艳丽,红,哪个绿,点粉色,美丽的秋装在你面前而过时,你对初秋的印象又深了。秋天来了,农民们个摩拳擦掌,等待着深秋送来丰收的果实。采摘的果园,此时也有和农民的心情吧!其实应该感谢初秋,是初秋了劳碌休息的。农民伯伯们用手擦擦汗水,弯下腰咯咯的笑了。大麦、小麦多穿上了金黄金黄的大衣在秋天的微风下弯下了又细又揉的小腰。一眼望去,啊!片土黄土黄的世界。池子里鼓鼓的荷花的花骨朵儿含苞欲放!
初秋虽深秋颜色艳丽,更春。还略带伤感。,它的作用是的,它凉爽,使休息。它略带伤感,但人生总有低落时,跌倒了,爬。毛泽东同志曾有话:春光,胜似春光让凉爽的季节里,向严冬迈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