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9
哦,秋天来了,天气冷了,稻子也熟了。
当,树上落下黄叶,我知道,秋天来了。一阵秋风呼地吹过,栾树落下了粉红的果实,银杏树落下了扇子一般金黄的叶子,枫树和红叶石楠也飘下了鲜红的叶子。放学走在回家路上,踩着落在地上的叶子们,听“嚓嚓嚓”地响,就好像在听美妙的音乐一般,分外享受。捡起一片红叶夹进书里当做书签,留下对秋天的记忆。
当,校园里的桂花飘香,我知道,秋天来了。一树金黄的桂花,好几米外就能闻见它那醉人的香气。再走近,自己似乎被清香包围,这清香渗透皮肤,沁人心脾,令人陶醉。桂花不像牡丹、月季开得那么大、那么艳。小小的,一簇一簇抱成团,有淡黄的,也有金黄的,淡黄的叫银桂,金黄的叫金桂,两种都很香。还有一种学校里没种的,橘红橘红的,分外鲜艳,叫丹桂。
当,满园的果树都成熟了,我知道,秋天来了。满园的板栗一个个小刺猬般的挂在树上,
摘下炒着吃,甜甜的,香香的。一树又一树的苹果,红红地挂满了枝头,又甜又脆。大黄梨长成了,金黄金黄的像个个葫芦,又新鲜爽口,又甘甜多汁。大大的金黄的柚子,也酸酸甜甜,多汁爽口。
当,我们穿起厚衣服时,我知道,秋天来了。男人女人,老人小孩,有的穿起了长风衣,有的围起了五颜六色的丝巾。多彩多样的衣服使略有萧瑟的秋天焕发出了生机。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也是多彩的季节。哦,秋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