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4
秋姑娘来了,金色的秋天来了,农民伯伯终于等到了丰收的一天,他们个个乐得合不拢嘴。
看吧!秋天的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高梁乐的张红了脸,玉米美的列出一口金牙,冬瓜挺着大肚子,气得脸都变青了,喊着:“农民伯伯,你们怎么还不来摘我呢?”土里的番薯比冬瓜更生气,童红着一张小脸,嚷着说:“农民伯伯,你们怎么还不来挖我呀,我多么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呀!”
看吧!秋天的菜园里,大白菜吸收了一个夏天的营养,变得白胖胖的,像一个小娃娃,西红柿成熟了,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灯笼,又像是给田野带来光明的小火球。
农民伯伯似乎听到了庄家们的笑声,叫声,高兴的连觉都睡不着了,他们踏着清晨的雾水,扛着锄头,挎着篮子,来到田野里,望着一年的劳动成果美美的笑着,他们在田野里忙碌着,一滴滴欢乐的汗水洒在田野里。
这时,我听到大雁的叫声,边抬起头来,看到深蓝的天空中一丝白云都没有,就婉如刚洗过的蓝宝石,地上的小草黄了,可是菊花开了,有红的,黄的,白的……他们开的那么鲜艳,那么美丽。
我喜欢秋天的田野,也敬佩这些勤劳的农民,正因为为了他们,我们才能吃上香喷喷的米饭,丰富多样的蔬菜水果,秋天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呀!秋天真美!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