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11
秋天下了第一场大雨。这代表着立秋了,我们穿着厚厚的衣服。来迎接秋天的到来。
秋天让麦田变成了金黄色,所有植物都变成了黄色的,树叶也变成了金黄。所有的水果都熟透了。农民又高兴又失望,因为又要忙碌了,但是可以丰收了。我非常喜欢秋天。因为秋天会变冷。而且很多水果都会熟。其中有我最喜欢的水果。就是苹果,秋天已到,我们也要穿好厚厚的衣服。否则就会感冒。秋天的树叶从高处飘落下来,像许多黄色的小蝴蝶,慢慢飘舞着,又像许多深黄色的宝石,金黄金黄的。秋天还有一个很好玩的游戏。秋天的树叶非常干。许多树叶从树上落下来。地上会有很多的干树叶,我们可以一踩一踩的,就像一首歌曲,可以踩出来旋律。
秋天还可以烤红薯,用打火机烧出来一个火坑,把红薯埋在下面,不一会儿,香喷喷的红薯就出炉了。软软的金黄金黄,非常好吃。
雨水过后,花生地里的花生仿佛要冲出来了。我和小伙伴们在上面拔。不一会儿,一大堆花生。我们边剥边吃。晚上把剥的花生给爸爸妈妈。还能吃炒花生呢。
这就是秋天,一个我最喜欢的季节。他非常的冷,也包含我很多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