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2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雨吹起了欢快的小喇叭。
秋天来了,山林披上了美丽的花衣裳。远远望去,要数枫树最耀眼,火红火红的叶子铺满枝;银杏树的叶子也变黄了,捡起来一片片仔细看,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秋风轻轻一吹,满树的扇子翩翩起舞,不一会儿就洒满了一地。
秋天来了,果园里开起了狂欢会,看,苹果正在表演着变脸,一下子,脸就红彤彤的了;葡萄仙子穿好美丽的晚礼服正准备闪亮登场;石榴奶奶最近吃太多了,一笑就撑破了肚皮;橘子姐姐正努力散发着它的体香想多吸引点人往它那靠。迈开你的双腿、伸出你的双手赶紧去果园逛逛吧。
秋天来了,田野上就更热闹了。花生、红薯在地里你争我抢的叫人来挖呢!几场秋雨过后,板栗也争先恐后的炸开毛外套掉进落人们的篮子里,一筐筐红薯板栗转眼就变成了人们手中香喷喷的烤红薯、炒板栗。
秋天还是个大丰收的季节。天气渐凉,我们这群孩子也有了大收获。妈妈为我们精心挑选了一大堆新衣服。天虽凉,但我们却暖暖的。这个秋天,我喜欢极了!你们呢?喜欢这个色彩丰富、果子飘香、天气凉爽的秋天吗?你们有没有收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