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14
生活中,我们如果能以真诚的微笑面对世人,人们就有一种如沐浴温暖阳光的感觉,既然微笑有这样的魔力,我们就要学会对别人报以真诚的微笑。
微笑能使人感受到一种认可。一次汽车展览会上,一位富翁到一艘展船旁对推销员说,我想买艘汽船,这位推销员虽然很周到的接待了他,但脸上冷冰冰的,富翁见了便不动声色地走开了。他又走到了另一艘汽船面前,而这位推销员笑容很灿烂,使富翁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所以富翁决定买下这艘汽船。
微笑也可使一个人走向成功。唐拉德·希尔顿曾是控制美国经济的十大财阀之一,举世闻名。希尔顿是一个喜欢微笑的人,他要求员工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微笑,在经济危机中幸存的是希尔顿服务员脸上的微笑。经济危机过后,希尔顿的企业先进入繁荣时期。
微笑可以让人感到被重视,从而让他人的心里感到舒适,正因为这样的微笑才能使人成功,不懂得以微笑待人的人是不会被他人重视的。微笑的力量源于内心,只有内心真诚,微笑才具有感染力。
微笑,使人心里温暖;微笑,使人快乐;微笑,使人成功。让我们用微笑温暖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