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4
今天,阳光明媚,可是我的心情却一下糟糕一下开心的,原来是我和我的同学吵架了可是又被他那美丽微笑变快乐了,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一大早我就来到了学校,刚刚放下那沉重的书包,我便听见一个声音——是东西被打破的声音,我便急忙来到教室的阳台看是谁把干了坏事,一走进阳台就看见某某同学的花安静的躺在了砖瓦地上,我立马抬头看去,结果我发现了杀害美丽小花的凶手,它是我们班的调皮大王杨XX,我一看便大声的说:“喂!你怎么把他的花打破了,”“我不是故意的”他一脸无辜的样子,我就想他是不小心的吧,”可是他那一脸坏坏的笑,让我感到他并不是无辜的,“我问你,你笑什么”他说“我笑你呀!你可真笨啊!明明就知道是谁打破的,还要装”我一听便问他“是谁”他一边大笑一边说道“你还装,打破花的人不就是你吗?”我要被他气疯了,就问他,他是哪只眼睛看见的,可他却搬来一堆的东西把我弄的没话可说,我就大哭起来,他微笑的走过来,对我说“唉,我逗你玩的,你别哭啊,”我猛一抬头看见他那微笑的脸,我也便和他一起笑了,事后他去和老师坦白了,我们俩也和好了。
转眼间我们已经离开了我们的小学要去到一个,新的中学,结交新的朋友,可是微笑的力量是我们结交新朋友的好方法,所以微笑的力量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