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6
直到今天,我叶然不能忘记她那浓郁的笑容。是她那微微的一笑,给了我坚强的精神!
今天,我同往常一样来到体育场,上体育课。体育老师说让女上踢足球,让男生打篮球。“真是不公平,女上明明就不擅长足球,而男生却喜欢足球。”我一边唠叨着,一边跑过去接那一球,虽然我并不喜欢足球,但它毕竟还挺好玩的。
“呀,危险,快去接那一球!”
“不行,我一定要接住!”
“呀,不好!”
当我反应过来出了什么事时,只觉得两手麻痹,动弹不得,而且,棉毛裤和牛仔裤也 都跌穿了,膝盖上夜磨掉了一块皮。
“我对老师说一声,然后带你去医务室吧。”是我最好的朋友铄铄。
“嗯。”我回答着她。
“哇,好痛!”这酒精和消毒药水让我痛的哇哇大叫。
“没事吧?”她那一句亲切的慰问,加上那为微微的一笑,让我快要想伤痛屈服的时候坚强的站了起来。
“嗯,我没事。”
今天,我的伤口也在慢慢长好,而她那温柔的微笑却一直深深地记在我的心里,在我快要放弃时,提醒着我,她的笑感染了我。谢谢你:铄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