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力量10
笑有很多种,傻笑,苦笑等等,但其中微笑的力量最大。
暑假里的一天,我正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剧,妈妈吼道:还看还看,去写作业去!我一气之下摔门而出。
我一边走一边苦恼,为什么,妈妈总是很凶,正好看见一块石头,一气之下我用尽踢了出去,这下我的气全消了,可……眼前这一幕让我惊呆了,石头重重砸在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身上,我现在只想着是先跑还是先道歉,这时这位老人向我走来,当我正想跑时,老人却笑了笑说了一句:没事,小姑娘,别看我年龄大腿脚好着呢!我这下才心安。小姑娘你怎么了?我把来龙去脉向老奶奶说了一遍,她语重心长的说:你妈妈也是为你好呀,回去给她道歉吧!老太太又微笑着对我说:去吧,生活中不应改为这些小事而苦恼!我踌躇不定,好吧。我跑回家向妈妈道了歉,然后又找那位老太太,老太太说:记住,生活中不论遇到什么样的事都应该用微笑去面对!
老太太说的对,我们应该用微笑面对世界,面对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