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鸟的作文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飞到了一个村庄,那里遇到了旱灾。禾苗都快枯萎了,土地晒裂了缝了,农民伯伯们伤心地说:“我的天啊,这些庄稼都快死了,我们以后靠什么来生活呀!”我听后,连忙飞上天,求云姐姐给庄稼喝一点水,让农民伯伯高兴起来吧!云姐姐看了看地上,便答应了。农民伯伯们看到下雨了,都高兴地不得了。庄稼贪婪地吮吸着雨水。我见了,为自己感到开心。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飞到了沙漠,看到了花草树木都要干s了,好像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我流下了眼泪,去了雨大哥家,雨大哥问我“为什么哭?”我说:“那里的树木快要干s了,在喊救命呀!”我指了指沙漠。雨大哥急忙下了一场雨,花草树木的脸上露出了笑脸,顿时,沙漠变成了绿洲。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飞到了建筑工程的工地,风到那些建筑工人满头大汗地搬砖石,搬水泥。我赶忙叫我的兄弟姐妹从他们的家里叨来毛巾,给他们擦汗,我又叫风大哥吹一阵清风,让建筑工地的工程师凉快一些,这样他们才可以有力。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我飞到灾区,洪水把人们的房屋冲毁了,他们在伤心地哭着。我连忙飞到救助站,让他们救一救灾区的人们,让人们暂时在助站住着,等洪水流走后,再回这个地方祝
如果我真的变成了一只小鸟,我会让全世界的人们快快乐乐地生活着,永远地生活下去,没有烦恼,没有忧愁。
我非常渴望自由,整天在屋里写作业,而爸爸还是说这不好那不认真,不管我怎么努力还是说这差点儿、字写得不好看。但是在每天晚上,您在灯下给我辅导我不会的作业。虽然您是那么关心我。可是我并不快乐。每当我看见我的小朋友在院子里快快乐乐的玩耍,我的心思就不在学习上了。我多么想也像其他小朋友那样,高高兴兴地玩埃
如果我是小鸟我就飞向一望无际的蓝天,非向妩媚动人的西湖,非向一座座屏风般的悬崖峭壁上,涂抹着胭脂红一样的彩霞。飞到公园里,看见那喷泉喷出的六根水柱射向空中,像节日的礼花;洒下来时,又像一幅大珠帘。穿行在牡丹园中,只见一丛丛、一簇簇的牡丹就像女娲炼石的五彩岩浆,像蓬菜仙阁的七色霞光……赤橙黄绿青蓝紫,织成世界间无以美丽的大花毯。啊!美丽的大自然我喜欢你!太阳爬到山的顶峰,彩霞下来了,迎来的是炎热的午日,明媚的阳光突然变得十分的刺眼,在山顶的“我”早以是大汗汗淋淋,热得是吃牙咧嘴,眼睛直勾勾地死盯着似火球的太阳。顿时“我”面无血色,过了一会“我”才知道热得快不行了,然后快速地冲向山下。“我”飞阿飞啊一会头掉进了水里,像一条尾巴着了火的鱼,在水上乱蹦乱跳,过了一会儿“我”安静了下来抖抖水淋淋的翅膀,飞向一棵千年古树,这时肚子早以“咕噜咕噜”地叫。像打雷一样。没有办法只好飞到树下去吃野果子,但是我是吃小虫子的呀!管不了那么多了“我”吃了一大堆野果后飞到树上睡个午觉,那一睡就是好长时间,直到下午五点多时“我”才醒来,而且还是懒洋洋的起来,虽然已经还是五点多了但天还是那么的晴朗,阳光没有那么刺眼了,可是没过了多久太阳偏西了,虽然已经晚上了,可太阳还是在那不走,急得月亮姐姐团团转,漫长的时间过后太阳公公才下了山。月亮姐姐早以上了岗。星星卫士。天上大星星小星星连成一片,像是挂着千百盏电灯似的。
夜深人静了,“我”飞回家里,进入父母的怀抱里。真希望我是一只小鸟。那怕就是一天、一刻、一分、一秒我也希望变成一只小鸟。我渴望自由!
一天上午,我在外面玩,在大树上发现了几只飞来飞去的小鸟,我看这些小鸟想起了民间神话传说——《精卫填海》,里面的精卫本是太阳神的女儿,因为在大海上玩,被大海浪的浪涛夺去了生命,对大海浪充满了种种怨恨之情,为了不让其他人和她一样,她的灵魂变成了精卫鸟,整天用树枝和小石头来填平大海。
到了中午,我心想如果我是一只小鸟该有多好啊!我可以在蓝天妈妈的保护下自由飞翔,无忧无虑的生活,整天开开心心的,而且哪里都可以去,可以飞在空中,落到地上,那么该有多好啊!不用整天读书、学习、写作业、听写;不用花钱买空调;不用买房子;不用买吃的东西,不用干活;不用买笔、文具盒、书包和书等一些学习用品,多好啊!在大风、花朵和天空中飞翔。把快乐此次传递给每个人、每只动物和每朵花、每棵大树、小草和小石头;用自己的翅膀把欢乐传递,让自己成为人类和动、植物的最好伙伴,让我们向自己的理想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