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的事作文
今年寒假最高兴的事就数和家人、朋友一起去滑雪了。说起去滑雪,在以前感觉好像应该是十几、二十几岁的少男少女们该去玩的地方,像我这个已到中年的人只有羡慕的份了。没想到今年有机会也体验了滑雪的乐趣,心也仿佛年轻了很多。因为春节期间没什么意思,所以老公,还有他的朋友们一起商量了一下,决定组织个家庭“旅游团”。我们一共六家在正月十二那天出发了,去了安波滑雪场。有趣的、凑巧的是我们这六家带的都是女儿。虽说都是女孩,但是跟男孩子一样,都喜欢滑雪。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不会滑,走也不是,滑也不是,一不小心就是一跤,不过因为不痛,大家都是开心一笑。孩子的爸爸们倒是很显男人的勇敢,虽然不会滑,可都无所畏惧,滑到半坡往下滑,我们因为不敢滑便都注视着他们,老公还蛮得意的样子,可是到了坡底就停不住了,只往下冲,还好下面有网把他挡住了,我们都哈哈大笑。后来我们便请了个教练,别说,经教练一指导,我们这些女流子辈,也包括孩子们都敢滑了,虽说开始时从半坡往下滑还是摔跤,但是第二次便好了,原来滑板后面要分得大一些,这样可以减速,自己便可以控制速度了,滑了几下便得心应手了,很飘飘然的从半坡滑下来了,那些不会滑的还向我们投来了羡慕的眼光。孩子们一个个也学会了,虽说有时也有摔倒的时候,但也都敢从半坡往下滑了。有胆大的、技术好的男士还敢从更高处往下滑。大家尽兴的玩了两个小时,大人们体验了儿时的快乐,孩子们也享受了滑雪的乐趣。
让我高兴的一件事
生活中会遇到许多的事,有开心的,有难过的,还有……我心中就有这样一件让我十分开心的事。
这次的期中考试,语文的试卷基础难、阅读难、作文题目更加难。因为题目很多,我怕时间不够,写试卷时慌慌张张,所以做完了都没来得及检查。等到考完了,我才后悔,后悔平时没有认真学好这些知识。
第二天老师没有改好考卷,这天我一直坐立不安,也没心思去玩,时时刻刻都在想能不能考个好成绩?第三天语文课上,老师仔细分析了试卷,然后才开始报分数,**几分,**几分,报了好多个都只有七十几分,这时,老师报到我名字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语文95,听到这个成绩,我心里的大石头总算落了地,我飞快地从老师手里拿过试卷,望着老师亲切的眼神,向我微笑着的脸,我开心极了,心里像开了花一样。
经过努力,得到了不错的成绩,这真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
星期六,我刚学完英语,回到家看见一个毛茸茸的小东西,我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狗,我高兴的问妈妈:“这只小狗从哪来的?”妈妈说:“今天上街时看到了,所以给你买了一只。”我放下书包就抱着可爱的小狗玩。
到了晚上,我问妈妈,应该给小狗起一个名字,就叫它小乖吧!妈妈答应了,不一会儿爸爸拿来了一盘火腿肠,我刚准备吃,爸爸说这不是给你的是给小狗的,我只好给小狗一片一片的喂,看见小狗吃的那么香,我非常高兴!
有一次,我早上起床发现小狗不见了,我担心极了,我赶快跑到院子里看见原来小狗在大树旁拉大便呢,小狗看见我看快冲过来,我也把它抱了起来,带回了家,呵呵……我的小狗可爱吧!
“来了,来了!”我梦寐以求的新电脑终于来了。
带着对新电脑的想象和期盼,咋晚我躺在床上兴奋得翻来覆去睡不着觉,脑海里时时浮现着想象中的新电脑模样,直到很晚,很晚……
新电脑是银黑相间的,端庄的主机、母子音箱、液晶显示器、多功能的键盘、光电鼠标,帅极了!听电脑师傅讲,新电脑CPU是奔四2·4、硬盘120G、内存512兆、DVD光驱……太棒了!高贵华丽的外表,超新高级的配置,我内心的兴奋一下子涌遍了全身,真的是心花怒放了。
新电脑一装完,我便迫不及待跳上椅子,双手并用,一会儿鼠标,一会儿键盘,一会儿……尽管我家本来已有两台电脑,可与眼前这台新电脑一比,简直是天壤之别。死机、出错、缓慢等现象都“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应用新电脑上网、下载、运行软件,速度都非常快。它让我确实享受到在信息高速公路上来往自如的乐趣。由于有高质量的显卡和精密的液晶显示器,所以图像十分清晰,甚至连人的毛孔都看得那么清楚。新电脑带有刻录功能,我利用它刻了好几张光盘,里面有漂亮的图画、游戏,我要把它们送给我的小伙伴们,让他们和我共同分享快乐!新电脑带来的音乐是那么的悦耳动听,新电脑……
我尽情地品尝这美、这甜,我陶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