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家养了一种可爱的小动物——小白兔。我给她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雪。
小雪既可爱又漂亮。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就像是洁白无瑕的白玉雕刻成的;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它的耳朵又长又大,毛绒绒的;它的嘴有三辫,上嘴唇两辫,下唇一辫;它的前肢短后肢长,强劲有力的后肢轻轻一蹬,就能蹦得很远;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挂在屁股后面的小绒球,蹦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可好玩啦!
小雪又是一只调皮的小白兔。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只见小雪一蹦一跳地跳了出来,似呼叫我跟它一起玩。于是我便和它玩了起来,玩着玩着,忽然在一霎那间,只见它打翻了我心爱的花瓶。当时,我生气极了,用手稍微重重地打了它的小屁股。只见小雪端坐在地上,耷拉着脑袋,看着我的一举一动,有用舌头添着我的手,似乎在求我宽恕它。见了它的举动,我的气一下子抛之九霄云外了。我用手轻轻的抚摸着它那雪白的身体,对它说:“你还疼吗,要不要我帮你揉一揉?”小雪似乎听懂了我的话,似乎点了点头。我便揉了揉它。接着,我们又继续玩了起来。
虽然这只可爱的小白兔会常常惹我生气,但我还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