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5
我有很多心里话,但我不能把它们全都写出来,因为都写出来的话可能会把一整本作文簿都写完,所以我只写一个,最好的一个,那就是长大了干什么?我以前想当作家,还想过当演员,我冥思苦想还是定不下来。前天,终于定下来了,不当作家也不当演员,当一名侦探,为什么呢?这说起来就有点长了。
首先,我最近看了两部电影:《名侦探柯南》和《丁丁历险记》。都是讲冒险的,主人公的工作也很引人注目,柯南是侦探,丁丁是记者(干的页数侦探的活儿)。
接着,侦探的活真是丰富多彩,可以一个接一个地冒险,去很多地方,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儿,这就是我想过的生活。
然后,侦探的本领都很厉害,会推理,会驾驶各种各样的交通工具,而且各个博学广闻,这也是我想拥有的。
可能有人会问:“笑笑是个女孩子怎么会想当侦探呢?”也许有人会问“这是梦想吧?”我会肯定地告诉他们:“只要我努力去做,所有梦想都会实现,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