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9
爸爸,我知道您为了让我好好学习,每天都不辞辛苦,您每天都早早地起来,晚上很晚才睡,脸上的黑眼圈都快跟一个大熊猫一样了。
其实,爸爸我知道您很重视我的学习,看见您那满头的汗水,就想到一句话:“君子流汗不流泪”。每一个星期五,您都精神十足地来接我,但我知道您其实很疲倦。每次我考试考得差,您就说:“要努力一点,我相信你一定考多点分的。”每当听到您这些话,我就心想:“没事,再来一次,不要灰心。”
每个星期一,你都会早早地起来送我去学校,可是您很少走进校园,我想念你可能是太困了,也可能不想让我更想您。离开您,走到校园里,我的眼泪就像金元宝一样,一个一个滚下来,可是我从来不大声哭,只是偷偷地哭。心里的那种难受,感觉都让人喘不过气来。
爸爸,我会继续努力的,我一定克服自己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