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10
我有一位知心朋友,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什么都会,有时候我感到我的妈妈是不是万能的呢?比如我有一道题不会,或是一个单词不会读的时候,妈妈都会。我今天想吃水串丸子,我想吃的菜妈妈都会给我做,我的妈妈还会开车,虽然没有我爸爸开的好,但是还是不错的……
有时候我做错事了,我的妈妈就会吵我,在她吵我的几分钟内我会不开心,有时我可能会讨厌他,但我也知道我错了,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记不到心里。比如前几天我家的垃圾桶倒了,我没有扶起来,所以被妈妈吵了一顿,今天我家的娃娃掉下来了,可是我又没扶起来,妈妈又吵我了。可我知道妈妈是爱我的。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