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里话2
敬爱的王老师,在我的心里,有许多心里话想告诉您。
您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但是在我的眼里,您就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我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但在您的教导下,我学会了怎样孝敬长辈,怎样做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前桌上课的时候搞小动作,下课时,我们被您叫到了办公室,您批评了我一顿,当时我心里想,老师您可真讨厌,为什么只批评我而不批评他呢?老师您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说:“你是班长,你应该给班上的同学做个好榜样,再说,这件事是因为你发生的,我当然要批评你。"
回教室的路上,我细想了想,的确是自己错了,老师说的有道理。于是,我在心里暗暗发誓,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让老师您为我操心,给班里的同学做一个好榜样!让自己越来越优秀!
加油!陈露!你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