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多变的气候【2】
入春以来,天气变化多端。特别是过了清明的这几天,气温骤降,白天人们把已经洗干净放在柜子里的冬装都拿了出来穿在了身上。晚上睡在被窝里,觉得被窝冰冷,就和冬天差不了多少!
今天虽说是阳光明媚,但还是觉得很冷,我多么希望春天气候温和,不要刮那可恶的沙尘风暴,让我们开心的观赏那美丽的牡丹花,观赏那各种盛开的鲜花,去观赏大自然的美景!
我们要行动起来,植树造林,还大自然一片绿洲,阻挡沙尘的侵袭!这样我们才能愉快的度过那春暖花开的季节,大自然才不会给我们带来那可恶的沙尘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