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变的天气【4】
阳光,是人生中绝对不可缺少的东西,阳光,无时无刻都围绕在你的身边。阳光,多么美好的字眼呀!可是这美好的阳光却像白云一样变化无常,这阳光有一大特点,叫做“阳光四变“,你一定想知道这阳光四变是什么吧?别急,我慢慢告诉你。
第一变(春)温暖
在春天,一直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到处都是绿树红花,植物长出了嫩芽,阳光照在露珠上,看上去就像一颗颗珍珠,当你来到翠绿的草地上,累了,躺在草地上,享受着阳光给你带来的快乐,阳光围绕在你的身边,这一种感觉只能用二个字来形容,那就是“温暖”。
第二变(夏)无情
夏天,是虫子繁殖最旺盛的时期,夏天也是四季之中最炎热的一个季节,太阳把大地似乎都烤焦了,阳光是那么的刺眼,照在人们的身上是那样的热,这时候的阳光给人们的感觉只有一种,那是多么的无情。
第三变(秋)聪明
秋天,被人们叫做金色之季,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色,枫树红了,稻谷黄了。在吹过一阵风,让人感到爽,舒服,这是阳光射在身上,太舒服了,这阳光不凉也不热,正好合适,这阳光还真的是那么的聪明。
第四变(冬)善良
冬天,真所谓是雪白的世界,冬天,冷极了,让人感到寒冷,树木有的被冻得只留下枝干,花草有的冻死死了,要是在这个时候,阳光出现,让人的身体不再那么的寒冷,那阳光真是太善良。
看到这里,我想你也知道阳光四变是什么了吧,阳光,不能没有,阳光像个孩子,一会儿温暖,一会儿无情,一会儿聪明,一会儿善良,多变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