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的一家小学作文精选
这是一个温馨的窝,草把它们挡在了里面,它们一家都卷缩在里面,并不会受到外界的干扰。这也是一个安全的窝,它漂浮在水上,只有草丛中的几根树枝连接着岸,只要不是像鸭子这样熟悉水性的动物,一般都上不到那里去。
窝里只有鹅妈妈和几只鹅宝宝。鹅妈妈是洁白的,如同洁白的雪纯洁无暇。它一动不动地坐在小天鹅旁边,好像在孵蛋。它看到我们的到来,马上把脖子伸长,警惕地看着周围,生怕我们去袭击它们,把它的孩子给抢走。而旁边,就是五六只小天鹅了。这些天鹅还没有变成白色的,就像童话故事里说的那样,它们现在还是“丑小鸭”。毛的颜色灰灰的,像一团乌云,它们的身子也小小的。几只小天鹅挤在一起,排成了一个圆形,它们的脑袋都往里塞,好像在吃饭,又好像在睡觉一样。
天鹅爸爸到哪里去了呢?它正在巡逻呢!它肯定是要保护妻子和孩子的安全,在水塘上游来游去,不让任何鸭子靠近它们的窝,只要有任何调皮的鸭子进去了它们窝前的那片水域,那么这只鸭子就要倒霉了,天鹅爸爸回去追赶鸭子,并且还咬下了鸭子身上的羽毛。它看到我们靠近了它的窝,它原本微微弯曲的脖子顿时竖了起来,而且改变的航行的方向,向我们这里游来。我们为了不要打扰天鹅一家的安静生活,就静静地走了。
天鹅一家,天鹅爸爸的尽职,天鹅***爱小天鹅的品质,和小天鹅的可爱,都是平凡里的美,天鹅和人一样,都有家庭的意识,也都具有人一样的好品质!
2天鹅一家过马路
一天早晨,在德国的一个城镇里的一个高速公路上,有一对天鹅夫妇带着一群孩子大摇大摆地走上了高速公路。
它们想:在自己家太没意思了,还是到对面的湖面上透透气吧,因为它们长得又肥又胖,所以他们走得很慢。它们还一边走一边玩,叫着、叼着、跑着、跳着……很开心。它们这样东张西望、东跑西颠的,感觉很自在。
小天鹅们问妈妈:“这怎么有这么多发动机的声音?”妈妈回答:“因为这有很多人类使用的交通工具——汽车。”它们又问:“那这里是哪呀?”妈妈回答说:“这里是高速公路。”天鹅们又问:“难道那些汽车不会动吗?”妈妈说:“它们不敢撞咱们的,你们放心地玩吧。”
最后,有的人等不及了,就给警察打电话。警察来了以后,立即采取方案,又赶又哄又吓又抱,最后又用诱饵引它们,它们怎么也不动地方,司机们看着也很着急,都下车帮忙,警察和司机们花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天鹅一家赶下了河。
我们要像德国人一样,爱护小动物。
3天鹅一家过马路
俺是个刚出生的小天鹅,全身雪白雪白的,像个小绒球,不知道的以为我是个棉花糖,俺是个农村娃,名叫“比赛尔”,哥哥叫我“美小鸭”,刚来城镇不久。家里有爸爸“卡洛奇”、叔叔“老莱尔”、大哥“埃格”、小弟“小小”。
俺刚出生不久,对一切都好奇,觉得啥都奇奇怪怪的,总是想出去看看。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远处的江边起了一片白茫茫的“白纱”。一切都那么朦朦胧胧的。叔叔说要带着我们去老湖看望爷爷,我兴奋得跳了起来,把房顶撞出个窟窿。然后,我们出发了。俺蹦蹦跳跳的,哼着“小兔兔乖乖,把门开开……”
这时,我看见前面有一块大大的黑板,我问爸爸卡洛奇:“爸爸,爸爸,那儿是什么?黑板为什么不在教室里呆着?”爸爸慈爱地说:“宝贝儿啊,那不是黑板,是高速公路,可危险了……”没等卡洛奇说完,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过去,想:我就要看看它危不危险!上了高速公路,一个超大的箱子疾驶而来。呦,下面还带着烧焦的.4个苹果!我好害怕,第一个反映就是“逃”。可我还太小,不懂得自我保护,就东蹿西躲,可还在高速公路上,我“哇”地一声哭了起来,一屁股坐在公路上,坐以待死。这时我们一家跑来,问我有没有事,叨咕了大半天,我们也没动一步。那个庞然大物驶到我面前,我吓得尿了裤子,可那东西在到来时,按了紧急刹闸,后面的大箱子也“咝”的一声刹住了闸。
警方立即出动,保护天鹅一家。
我一见场面这样隆重,就和爸爸、妈妈、大哥、小弟大摇大摆、不慌不忙地走到了爷爷家。
后来我们一家从天鹅湖报纸上看到,因为某家天鹅过坎塔马高速公路,使公路堵塞达一个小时之久,爸爸感慨万千:“现在人们懂得保护动物了!比赛尔,你们这一代可真幸福!”
4天鹅过马路
云空广漠的天空,万里无云。夕阳西照,巍峨高大的山峦,连绵起伏,像一片巨大的屏风。那边是绿树成荫的树林和碧波荡漾的河流,河流两旁生长着芳香四溢的野花,有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各种各样,美不胜收。
看,城市的马路边怎么有三只活泼可爱的天鹅呢?仔细一看,原来,他们一家人准备到马路对面波光潋滟的池塘啊!
鹅爸爸羽毛光亮,叫声清脆响亮,身上还有一点棕色的羽毛,一看就很高贵。再看,正在引吭高歌的鹅妈妈,拍动着羽毛艳丽的翅膀,伸着它那长长的脖子好像在说:“儿子走,我们一家人继续游玩去。”那边跟在妈妈身后的小天鹅有点像跟屁虫,小天鹅长着一身洁白如雪的羽毛,两只小脚丫红扑扑的,小巧玲珑,也跟着妈妈伸着长长的脖子,看上去幸福极了!
天鹅一家走着走着,看见前边有一个碧波荡漾的大水塘,想过去在那边安一个家,它们往前走,看见前边有一条笔直宽阔的大马路,它们拍打着翅膀,大摇大摆的走了上去。突然,一辆小汽车飞快的开了过来,幸好司机身手敏捷立刻踩了刹车。这时,鹅爸爸大叫一声,鹅妈妈和宝宝听见了,立刻向后跑了过去,车过去了以后他们继续往前走。忽然,一声车笛,吓坏了鹅宝宝,鹅爸爸过来安慰一下小鹅用它的翅膀抱住了小家伙,之后所有的车都停了下来,鹅爸爸带领着鹅妈妈和鹅宝宝飞快的跑了过去,它们到了那边的大水塘,在那里安了家。
鹅爸爸在池塘里自由自在地游泳,鹅妈妈在清澈见底的小河里给鹅宝宝捉小鱼吃,那边鹅宝宝正在和小燕子嬉戏玩耍……它们从次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们要多爱护小动物,不要乱伤害它们,只有这样才能找回我们因贪婪而迷失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