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热爱跳舞作文
看!一个小姑娘在床上蹦蹦跳跳跟着电视上学跳舞呢!一会儿摆个造型,一会儿又换个造型,开心得很。我不怀好意地看着她,哼!看我怎么超过她。
就这样,我的舞蹈人生开始了……
(第一年——)苦
“噢哟哟——”终于下够50个腰了,真恨自己,回家的时候为什么要看电视不练功?看,老师一来就给了个下马威,上课前要完成她布置的所有任务:“前旁后各踢腿二百个,下50个腰,再甩50个。妈妈哎!救救我吧!老师一句话,晕了两个班。太狠了点吧。
(第二年——)酸
又跳一年了,还没有长进,不过可以上孟州电视台可,呼呼!好高兴呐!万万没想到,排练竟然那么酸。大热天的,天天往舞蹈班跑,好累的哦。她们都干什么呢?还让不让我写作业呀?真不知想的都是什么东东。每天回家都有一点酸酸的味道。
(第三年——)甜
好耶!上孟州市春晚了,这可不那么热了,真好凉快凉快。春节来的也太迟了,等死了。我终于忍不住好奇心,问了问老师什么时候演春节晚会。老师没给我泼冷水泼够呀!给我一句话:“我们还没有商量好呢!”
到了到了!老师让我们交服装费了,看来马上就要开演了,高兴。
虽然我才跳三年舞蹈,但我对舞蹈的热爱是不会落下的。跳舞时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来和我一起舞蹈吧!
2爱跳舞的我
每个人都有自己非常骄傲的长处或本领,我也不例外。我会唱歌,弹琴,画画等等,其中我最自豪的是跳舞。
我是一个舞蹈迷,小时候就对舞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听说一两岁时,就有很强的表演欲望,喜欢在众人面前跳舞,那一扭扭一动作常常惹得大家哈哈大笑。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喜欢跳舞。
妈妈常说女孩子一定要学学舞蹈,因为跳舞可以塑造人的气质,以后长大了会更漂亮。所以在我六岁的那一年妈妈给我报了舞蹈班,那时我的心里比吃了密还要甜。
记得有一次,我在舞蹈班压腿。因为我跟的班比我高一级,为了能赶上那个班,我不停地练习,腿疼得我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几次都想放弃,但我还是忍住了,最终我受到了老师的表扬。我在心里暗暗的说:“这可是在高年级班里第一次表扬我!”我高兴极了,这是我的骄傲!
为了练习舞蹈,我也受了很多苦。几多来,我几乎每个周末都要去舞蹈中心上课,风雨无阻,有时生病也要坚持。对这项活动我真的很喜欢。你们知道吗?我的舞蹈都四级了呢!我还参加过许多的舞蹈比赛,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我想长大了当一名舞蹈演员,有一天能站在大大的舞台上,跳着旋转的舞姿,同时我还要报答爸爸妈妈对我的培育和关爱。未来的我一定会是一个出色的舞蹈演员!
3爱跳舞的我
哇!我照照镜子,梳着两只羊角辫,大而清澈的眼睛,一张嘴巴总是弯弯的。那就是我鲁狄凡。
今年我读四年级了,虽然我的学习很忙!但是我爱跳舞,所以经常表演。
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上跳舞的,请听我“慢慢道来”。小时候爸妈很忙,我唯一的活动就是看电视,小小年纪看得懂的电视不多,但是当我一个一个换着频道的时候,嗖!……我停住了,看到和我一般大的小女孩在星光灿烂的舞台上翩翩起舞,她的舞姿深深的吸引了我,“……如果那个人是我,该是多么幸福啊!……”(心想)
很幸运,校舞蹈队的老师选中了我,“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也可以用我的舞姿让别人羡慕不已……”。我的梦开始了,可是很辛苦,
记得刚开始练舞蹈的时候,老师带领我们练习基本功。虽然是基本功,但是仍然练得我腰酸腿疼,可我从不喊累!因为我是个坚强的女孩子。可爸妈看在眼里,他们知道我为了我的爱好也很辛苦,他们更疼我、爱我了,虽然我还不是老师或同学们眼中的明星,但是我一直以来是是爸爸妈妈心目中的明星。
到了表演那天,我们上台了。我一边跳,一边在心里说:我真紧张,千万不要跳错。慢慢地我心里静下来了,不那么紧张了。我高兴地笑了起来,跳得非常好看。
“我们得奖了,瞧,我们笑得多开心!^^”我从一站在台上就紧张得发抖到能站在台上轻松自如地面对,这离不开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关心、鼓励、特别是老师给了我很多的机会来锻练自己展示才华和能力。
4爱跳舞的我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有许多爱好,有唱歌、画画、看动画片、骑独轮车……总之有很多,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是跳舞。听妈妈说我从小就很有跳舞的天赋,每当电视上有音乐响起,小小的我就在床上给大家自编自演,看表情和动作还蛮像那么回事儿,于是在我四岁的时候,妈妈就把我送进了舞蹈班,至今已经有将近四年的时间,我已经由一个小不点儿出落成了一个大姑娘。
每个周末妈妈都带我去学跳舞,风雨无阻。从一开始简单的练习,像绷脚背、扩指、吸腿、蹦跳步……一点点的增加难度,到后来的下腰、劈叉、压腿、压垮……再到现在的前桥、后桥、屈肘前滚翻、东北秧歌组合、藏族玄子组合……每一个动作都包含着我辛勤的汗水,虽然很苦很累,但是我都坚持了下来,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老师看到我很刻苦就精心指导我,哪个动作做错了,应该怎么做,不厌其烦的教我。我也对自己严格要求,力争做好每一个动作,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去年我已经拿到了舞蹈考级三级的证书,今年马上又要四五级发起挑战,我有信心一定能够胜利!
我从学习跳舞到现在,参加过许多次的舞蹈比赛,也多次获奖,成功使我变得更加自信,从中我也悟出一个道理:只要你付出辛勤的努力,成功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我爱跳舞,跳舞让我的身体变得健康,气质和身姿变得更美,还可以在舞台上展现自己。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长大了想当一个舞蹈家,虽然这个目标不太容易实现,但是我会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的,伙伴们,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