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遇你,便逃不出你的梦境,注定痴缠纵横的牵绊。蹁跹影惊鸿前世似曾相逢,前缘几番意,悠悠浪梦结,独依寒窗望月夜漫漫。人生就是一场大梦,夜未央,遥望你存在的方向,知道人生缘份都有一定,相见得恨晚,爱了痛了,烦恼也多了。心的感应,是人间妙梵清音,来得肆无忌惮,烟花繁华处,需挑灯看,你就是我心中的秘密花园!
浮生若梦,轻轻地执笔,把这份情融入字里,每一次书写的都是感动的点滴,路过喧嚣,走过风寒水冷,独坐在时光隧道里,悄悄的把你书于我的诗里,看流云飘散,赏四季风彩,聆听春天的脚步,你又是怎样寻着我的足迹走向我?许是前世你我的约定,许是和我一样眷恋着前尘,我们目光一交错,便注定倾世的缘。是一份思念,是一份旖旎的温暖!
每个女人这辈子总会傻一次,不求结果,只为真心。在自己的豆寇年华里,真真切切的爱一回。听别人说,幸福的人是看烟花,因为有人陪伴,就算瞬间的美丽也璀璨,也凄美如花儿般的娇艳。此生,你就是我等待的烟花!你让其它星空淡然失色,你的来到,或许很短暂,但这份刻骨对于我却是永远。路的尽头,还是那些路,只要你愿意,我就一直陪着你。
经历过痛苦的人,总是情深似海,总是更会懂得珍惜,若,时光不老,我要一直在你的梦里,我渴望你的柔情,因你是我灵魂的依托。我相信这是上天的恩赐,纵然你在彼,我在岸,许我是为了寻你而来到这个凡尘,一言相识,仿若倾心已久,一朝结缘,便会痴等,等你深情的把我揽入怀。心若近,再远的距离也是近的,心若远,再远的距离也是远的。相遇,虽是瞬间,却也能迸发炫目的火花。只想,就这样隔着时空,遥远的爱着你!
有一种存在,有你,有我,有我们
人都是犯贱的,总不懂得珍惜眼前,活在当下。我们总觉得我们还有什么更值得我们去追寻的,往往,就这样,错过了许多。总是会说,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会悄然失去……然而,一切都只是说说而已。
不管过去多久,失去了多少时间,总有一种存在,有你,有我,有我们,就在那里,一直都在,不动,不痛。
第一次跟你说话时,准备了满满一肚子,并且反复琢磨,可是,在见到你的瞬间,脑袋断线了,一片空白,憋了半天,只蹦出来一句:“同学,你好。”尽管如此,脸还是发烫了,手也不知道往哪搁。你回以微笑,扭头走了,留我呆呆愣在原地。
我们的第一次牵手时,心中满是激动与期待。你那想碰不敢碰的忐忑被我尽手眼里,那般腼腆、害羞,让我的心狂跳不已。后来,你轻轻地把手搭在我手上,我瞬间有一种触电般的感觉。你将我的小动作,小表情尽揽心中,牵起了我的手。
你就像是我的天使,给我带来了希望与幸福。有你陪伴的日子里,苦、累,都不是问题。你总会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总会在我跌倒的时候把我扶起;总会在我受挫的时候给予安慰。
我天生运动神经不发达,尤其厌恶跑步,偏偏800米又是必考项目。我总想着放弃,总害怕那个跑步的过程。而你,先是鼓励我要相信自己,要突破自我,然后,陪着我,一圈又一圈地跑着。每当我停下来,气喘吁吁,不愿再动弹的时候,你就细心地轻抚我的后背,然后牵着我,走一走,歇一歇,再拉着我缓缓前进,继续向前跑去……
你在我眼中,就像是万能的,只要有你,就可以解决我的一切难题。你会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教导我,让我从一无所知,慢慢到了理解。你会陪我一起疯,一起玩,一起不顾他人鄙视的眼光,只要我们开心就好……
打开记忆匣子,找到那个地方,里面存的,满满都是你。就像大多数初恋那般,美好却无疾而终。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走到了尽头。
知道现在,我才知道,这世上注定有那么一个人,虽然他属于你的时光很短,很少,可是,如果想要忘记他,却要用尽一生的时间。你和我的情,在爱的指缝间,缓缓消逝,可,有一个地方,永远储存着属于我们的爱与情;有一种存在,有你,有我,有我们。一直,一直,不动,不痛。
每个人心里都藏有一片落叶
每个人心里都藏有一片落叶,一片曾被夕阳染透笑颜的落叶,一片曾似春草一样绿的落叶,一片曾如鲜花一样盛放的落叶,一片曾像飞雪一样欢舞的落叶,一片曾和春天一起卧藏的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