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一般的人作文
我的记忆,与你好像从来都对不上,可是,那是我在少女时期我的所有感官,而我的感官已经落幕了;因为我,不是你,你可能不记得了,你看,我很强调不记得,我想你也不记得缘由了吧。
第一场雪,你在外地你那好冷,你拍照给我,我说:我要许愿;你发了省略号给我,而我许了很狗血的愿望:我要和你在一起。我忘记了我这没有下雪啊!
所以你不记得了我唱歌给你听,第一次我在家你也是,是你家,我坐在房间的小课桌旁给你唱遇见,我唱的可难听了,要不然也不会听见你在电话里笑的眉眼如画,当然是我想的:你那么丑,怎么可能配得上我心里的眉眼如画;我说有那么好笑吗?你说有!我一笑,不说话,你也不说话,你怎么就不说话呢!我也在想你咋那么不懂情调啊。等够沉默了,我说挂了啊,你说好啊,就挂了;我只是觉得你不懂爱情,后来我才明白,我不是你懂爱情的人而已。
我和你吵架了,也就因为你不让让我,当时我也就耍耍性子。晚上我记得十点多,我也是打电话给你,每次都是我打电话给你,我一直觉得是因为我先喜欢你,所以吃点亏没什么啊!真的没什么!所以我就主动的打电话给你,就算曾经我刷微博的时候看到:主动你就输了这样的话,我也是矫情到死的女孩子啊,但是喜欢你了,好像什么都不重要了;应该说,太笨拙了,可是我就是那么笨那么傻的女孩子啊!爱情就是我的全部。我就固执的给你打了电话,你接的很快,我心里就甜了,可是我一直有自己的小骄傲的;即使喜欢,我也有自己的小骄傲啊!我不肯讲话,听到你在电话里偷笑说:好啦,原谅你!单单一句话我就溃不成军。对啊,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对不对,毋庸置疑就是的,我那么爱刷微博聊天玩乐的人,可以一早上起来给你发早安,每天早上六点零五分,没失望的时候从未间断过,是你不记得了,每天十点多下午一两点你回我说在干嘛啊;或者在空间发一条动态说外面好冷,吐槽的话什么的,我不自知以为这是你的生活,而我想要介入,需要时间,我以为你会给我时间,你让我想象的太多了,是不是每一个女孩子的爱情里面都有想象。
直到后来,我在晚自习的间隙里问一个人;我说天气晴朗,我会那么疼,为什么?她奇怪的问我,亲爱的,天黑了,疼不疼无所谓了;这句话,害得我在晚自习上落泪了。当然,我会那么矫情吗!没错,我就是矫情的主儿;她半天回我,我的爱情里都是想象;我以为她们还不明白,因为我总藏着掖着,我的爱情里都是想象。丫的真是戳中中心,我毫不客气的回她:你就是矫情;她说:再不出来,天就要亮了;我若无其事的收起手机,其实心里早就骂成狗了,你看,我就是爱掩饰,其实那是在晚自习哭成狗,想象成若无其事。
多年后,我看到了第一场雪。手机里正好播着遇见着首歌,我正骂着狗娘的,真是水到渠成;因为,我想起了第一次,第一次见你。
上高中前爸爸妈妈奖励我去云南,我在丽江的麦当劳里吃多了,正跑去卫生间,结果方向感烂到底的我炸到我打电话给她说:今儿要是碰瓷了我就赖上了,她在电话里冷笑着说:祖宗,你要是今天能碰瓷,说明你今儿来对地方了;我说哟,这么说今儿我能遇见他咯?然后我就听到旁边一个夸张的声音说:那你还真走对了,我抬头看你一眼,对着电话说:你说现在人真奇葩,去厕所也有人偷听电话,哎你说,还没说完,我整个人被转了一个圈,然后看见你大喊大叫的脸,我正想着哎这个人还真丑啊,然后耳朵里都是她说的,去恋爱吧。你说你赔我的鞋!你知不知道很贵啊!我刷的就脸红了,我竟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一点都不符合我恋爱的标准,我喜欢的人一定要眉眼如画,可是在阳光倾斜时分,我就问自己,我是不是太随便了,可是哪能呢!因为阳光和时间落的恰巧时分,后来我坐回回程的飞机在降落前,我一直记得那个男孩,那个男孩声音很好听,阳光落的轻巧绝对不是因为好看不好看,而是因为那一刻,我想恋爱了,很奇怪对不对,所以我脸才悄悄的红,所以我才和他去了大理古城看了一次日落,所以我偷偷的想;以后我可不可以因为这次的荒唐,偷偷的琢磨着未来。
直到有天,你喝醉了高高兴兴的打电话给我说:你一直和孩子似的这次也不例外,你说,我好像恋爱了,我记得她所有的样子,很奇怪,第一次就决定我要恋爱了,可恶我都不知道她想不想,顿了顿,我好像恋爱了,我看着满辉朝霞,看着身边一脸不知忧愁的好朋友;她曾经在电话里对我说:去恋爱吧!我也以好朋友的身份告诉他,去恋爱吧!可是我竟然在关键时刻泣不成声;我说你是恋爱了;你说我好想记得她的所有;我说恩啊;你说我好想她;我说恩啊;你说了好多好想;我说了好多恩啊。到后来你问我为什么哭了,我不承认的说,我这是高兴!这不是想象,这是真的!这次就是最后一次我们的联络。
我想你记得她就忘记了我,我一直忘不了那天,你挂了电话以后我对电话忙音说:我想恋爱了!但这是我的想象吧。然后写了好久的作业,写到天亮,打电话给她,问她下次去云南千万不要叫我;她说为什么?我把整个身子罩在被子里啊啊啊的大叫,然后偷偷说会迷路啊!然后挂掉大哭一场。
我想你忘掉了我吧,不记得了,直到现在,你给我打了电话,狗血的不能再狗血了,你说你要结婚了!无意间说起了那次唱歌,你哼着调问我记不记得,我笑你那么土,那么老的歌还记在心里;可是接下来的那句,我哪像你就一声不吭的不唱了,我真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结婚了时间定在小年夜后,因为都是南方,也没有隔着时差。你给我发好女孩不怕时间晚,但一定要记得早点睡觉,你肯定在想我记不得了,可是我就记了好几年。我收到的时候她问我谁啊,她大口吃着我妈包的水饺,说北方就吃这才过瘾,我收起手机,说故人。也大口吃着水饺。我也忘了,好久没有过南方的节日了;我也把他收在心里,再也不会提起,好像也忘记了。
新年快乐,你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