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万籁俱寂。热火的音乐让人眼神迷蒙,几乎要震聋人的耳朵,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男女都在舞池里疯狂地扭动自己的身体,闪闪烁烁的灯光五彩斑斓,舞池里妩媚妖娆地狂甩头发的女子随着土耳其的音乐,白皙的躯体在摇曳的灯光下十分引人注目。酒吧,的确是一个放任自己堕落的好地方呢。
三个体态丰盈的少女在众人垂涎欲滴的目光下,优雅地踩着高跟鞋走了进来。绚烂的灯光,火暴的音乐,把她们衬得如鬼魅般闪亮。
银白色的大波浪长卷发,丝丝缕缕都热辣得迷死人!银紫色的眼眸中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却深藏着不易发觉的忧伤,右耳上有一个银白色骷髅头耳钉,黑色蕾丝缀纱亮片短裤,雪白的大腿肆无忌惮地袒露在空气中,暗红色亮片吊带小背心火热而妖娆,将娇好的身材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脚上一双银灰色的高跟鞋闪着幽幽的暗光,卷翘的长睫毛散发着无尽的妖冶,宛如一朵妖娆的彼岸花,令人不敢靠近。
如玉的淡蓝色长发劲爆地甩在脑后,海蓝色的眸子融邪魅与高贵与一体,艳粉色的樱唇让人心潮澎湃,耳朵上纯黑色的圆形耳环价值连城,精细的红色的雪纺纱裙将白皙细嫩的肌肤露在外面,纤细的手指上带着淡紫色水晶戒指,脚上的粉红色五公分高跟鞋优雅迷人,相比北冥浅离一身邪魅妖娆的装扮,东簇韵汐就仿佛一朵优雅纯净的白莲,在繁琐的酒吧里显得格外楚楚动人。
看似最小实际上比她俩都大的少女一头玲珑浓密的细粉色卷发披散在脑后,浅粉色的眸子魅力无限,樱唇贝齿让人非常想亲一口,粉红色的吊带露背长裙简直让人想喷鼻血!双耳上挂着金黄色的耳环,高贵而细长的美腿袒露在外,脚上踩着一双米白色亮片高跟鞋。怎么说呢?就像一朵粉嫩优雅又蕴涵着可爱高贵的公主,妩媚,艳丽,气质与前两位不同,如一朵绝美的蔷薇,亭亭玉立。
三位少女不客气地坐在VIP座上,丝毫不搭理一大群正在流口水的花痴草痴们。
暗夜天使,彩虹之心,粉红童话各一杯。北冥浅离邪魅的声音想起,充满着放荡不羁。
某个眼拙的酒保居然没认出这是离大人,不屑一顾地挑挑眉:你以为你是谁呀,我们梦夜酒吧四大创始人调出来的酒你喝得起吗?
哦?把你们的经理给我叫出来。东簇韵汐淡淡地笑着,这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我们总经理是你想见就能见的?给我一边去,别这么自命不凡!
北冥浅离暗色的眸子发出令人心惊胆战的光,是吗?臻,你给我出来,否则我就砸了这酒吧!
臻总经理,有人来梦夜酒吧闹事了!服务员急急忙忙地进了包厢。
臻蹙起了眉头,迅速地走出门。好大的胆子,竟然敢来梦夜闹事!
不过,臻一看到正在悠闲翘二郎腿的某人,立刻嘴张得有个包子那么大。我的天呀,这几个小祖宗居然回来了,我的噩梦生涯又开始了呜呜呜!
你慢了零点一四秒才出来,所以我要代表浅离惩罚你!某个可爱版的少女将手中的粉色长鞭一挥,那个有眼无珠的酒吧立刻倒地身亡。整个酒吧的人吓得鸡飞狗跳。
你退步了,苎弃,慢了零点三秒才死,呵呵。
臻看着眼前这几位不正常的少女擦冷汗。幸亏还有一位没来,不然我肯定活不下去了!
臻,对不起啦,这只是对他的小小惩罚而已嘛。要不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按照浅离的性格,一定会先用琪褶鞭抽二十下,再用听月扇扇个十五下,最后送他十枚幽寒针啊!今天我们不跟他计较,让他死得好看一点儿,怎么样,我们够仁慈吧?我们回来了,想不想我们呀?韵汐微笑着,这就是传统的气死人不偿命。臻咽了下口水:血凝没和你们一起来吗?我都想死你们了!臻在心里嘀咕了一百遍才怪。
那就好。我们明天要回莫里思上学啦,你放心,我们以后会常来的。现在先拜拜啦!
三位女神上了贵气的兰博基尼,优雅地挥手说再见。只留下欲哭无泪的臻:这仨个女疯子,每次都要我收拾烂摊子。哎,苦命呀,命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