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作文2百字优秀范文2:打排球
记得那次有趣的体育课,我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打排球比赛,现在想来,还使我念念不忘呢。
操场上,有的踢毽子,有的跳长绳,有的打羽毛球,每个人都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活动。我呢,两手插在口袋里。不知做什么好。这时,老师拍我的肩膀说:“蒋如宇,你想玩什么?”我一脸茫然,“那里有一个排球,你去找几个小朋友打排球吧!”“你去哪里,和女生一起打排球吧!”
我来到排球场,所有的女生叽叽喳喳地说:“我们全体打一个人。”老师站在公平的立场上说:“五个女生和蒋如宇站在一起,其余的站在一旁。
比赛开始了,我先发出一球,我先把球抛向了空中,挥动右手,把球狠狠地打过了球网,女生们双手交叉想把球拦在网中,我的力气太大了,它们哪能抵挡得住,球在空中划过了一道弧线,到她们的网内,我们赢了。你一球我一球,我们正打得热火朝天,把周围的同学深深地吸引住了,也纷纷加入到我们打排球的行列中,我们的队伍一下子壮大了起来,我定睛一看,新增的队员中,有不少还是刚才我们的敌手呢!我开玩笑似地说:“我国的地方有限,再来的话我们“国家”就要季挤爆了,哪里“生”从哪里会吧!女生不屑一顾的说:“切,你们不就是不我们绝吗?有什么了不起!”在嘻嘻囔囔的争吵中,我们有重新组织了队。我们队员把球抛过了网,对方球员狠狠扣杀
“叮铃铃”下课了,自由组队打排球真是太棒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在欢笑声中结束了这场体锻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