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作文2百字优秀范文4:我爱排球和排球比赛
我从小就喜欢打排球,同样,我的排球打得也不赖,这可是跟我的师傅(妹妹)学的,俗话说的好:严师出高徒。我的师傅对我的要求可不低哩!她居然要求我颠球一次性颠100个。
打排球让我爱上了看排球比赛。那是个夜晚,爸爸妈妈都出去工作了,我打开电视,按到了体育频道,真巧,排球比赛刚刚开始!今天是中国队和澳大利亚比。
比赛开始了,欢呼声传遍了整个运动场。中国队发球,那球威力可真大,直往澳大利亚女队员脸上砸去,正好打了个正着。于是中国队领先一分。起初中国队遥遥领先,而澳大利亚却节节败退。可是她们并不罢休,一次又一次地接住我们的球,胜利的天平倾向了澳大利亚,她们居然反败为胜。眼看中国队已经落后了,我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场内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中国队不甘落后,和澳大利亚拼了起来,一次次发球,一次次接住……
最后,中国队员们以她们的爱国之情打败了澳大利亚。 中国队赢了,这对我来说可是个好消息!心底里就像泛起了植物刚醒来时潮湿的露水。
从此以后,我爱上了看排球比赛,虽然我并不是排球队的,可是排球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挥之不去的影子。因为排球的影子早已播种在了我幼小的心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