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作文
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怦通,怦通”直跳。“嘟”哨子一响,我把排球往墙上一抛,两手交叉,大拇指并拢,右脚跨前一小步,把球垫回墙上去。
垫着垫着,我的手心出了汗,手臂酸了,排球渐渐低了,而且速度也慢了下来。我心里有点着急了,生怕排球掉地上。排球掉到地上,按比赛要求要倒扣六下。我想: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又使了点力,手臂微微向上一扬,排球又高了,速度也快了。
这时,一分钟到了,一位个子高高的,戴了一顶帽子的王老师来记录成绩。我听见了自己垫了“87”下,一下也没有掉下。我兴高采烈地跑到林老师面前,说:“林老师,我垫了“87”下,一次也没有掉下。”林老师竖起大拇指说:“真棒!”我裂开嘴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