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下课了,我多么希望快点下课啊,我看了看手表,叮铃铃……终于下课了。我和我的朋友陈祖贤一起跑出了教室,一起去玩,其他的同学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单杠,有的同学在你追我赶,还有的同学在踢足球。我和陈祖贤一起练习跑步,先是我跑第一,他跑在我的后面追赶着我,我害怕他追上了我,结果还是被他追上了。
本来我还是想加快脚步继续往前跑,可是我发现我已经没有力气再跑了,我承认我已经输了。我明白了凡事都要坚持,只有坚持才能胜利。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校园很快恢复了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