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间十分钟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来到操场上活动。刚才冷冷清清,没有半点声音的操场顿时热闹起来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瞧,他们玩的多开心。小红和小丽在跳绳,蹦蹦跳跳的,好像两只好动的小兔子。嘭,球进了,怎么回事,哦,原来是小刚和小明在踢足球。我刚想过去和他们一起玩,但是我又看到小星和他的好朋友们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怎么办呢,踢球看起来很好玩,老鹰抓小鸡看起来也不错,可是,课间时间只有十分钟,我该和谁玩呢?
嘿,刘云聪,来一起打篮球吧,小亮又在招呼我打篮球了!我说“好吧!”。刚想过去和他们一起玩,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回到了教室准备上课,虽然课间的十分钟很短暂,但是我们都玩得很开心,真是一个快乐的课间十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