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萌萌电视台主持人。现在正在3。3进行现场直播,欢迎您收看。
首先登场的是“改诗大王”。瞧,他正摇头晃脑改着能!“春天不洗澡,处处蚊子咬。”还有更绝的能“日照香炉生紫烟,李白来到烤鸭店。口水直流三千尺,一摸口袋没带钱。”哈哈!韩挺押韵的能!诶,改诗大王把人尽皆知的古句改的面目全非,任谁听了都会捧腹大笑。
好了,再看看含有神魔新鲜事发生。那边的“茶座讲堂”哦,大事不妙!班长大人正以的速度本来,气喘吁吁的说“班,班,班主任来了”一时间“改诗派”“背诗派”“茶座堂”等以最快的速度“紧急收场”。3秒钟之后,各位演员全部卸妆入座,屏息以待。
可是十秒钟后,班主任仍未出现,看班长那得意的笑容,演员们气愤的把造假者驱逐出境。于是,演出照常进行。
上课铃打响了。
观众朋友们,本次现场直播就此结束,感谢收看,我们下次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