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8
哈喽,大家好,我是一辆来自21世纪的共享单车。
话说在没有共享单车之前,人们的生活单调而又无趣。
平常,人们总是乘公交车与地铁上班,待在拥挤臭烘烘的封闭环境里,总会有种不舒服的感觉,沿路的美妙风景很难欣赏得到。就算见得到也品味不了,毕竟那是待在人声嘈杂、环境较差的地方。等车的时候你也会感到十分的无聊和烦躁,这时,一些人就会拿起手机,成了“低头族”中的一员。
现在好了,由于我们共享单车的出现,人们的生活也出现了巨大的变化。
早晨,准备出行的人们不再一味地寄托于单一的交通工具,他们拿起手机,扫一扫我们共享单车上的二维码,解开我们身上的束缚,便可以飞身骑在我们的身上。新鲜空气中似乎散发着植物的芳香,使人感到心旷神怡,十分惬意,让人心情愉快。
沿路上,你可能会见到翠绿的大树在柏油路两旁欢迎着你的到来,小草弟弟在微风中朝你摆动着纤细的手臂,花姐姐笑的灿烂至极,瞧,她多美!爱跳舞的小蝴蝶在花丛中跳着华尔兹,阳光照在她身上,闪闪发亮,勤劳的小蜜蜂“嗡嗡”的叫着,仿佛在说:“今天也要一样努力哦!”低头族终于可以放下手机,骑着我们,尽情享受这美好的世界。
我们为人类生活提供了便利,可是————
一些人乱停乱放,把我们丢弃在马路上,人行道上,引起了交通堵塞。还有一些人乱闯乱骑,不遵守交通规则,引发了交通事故。还有更可恶的,把我的一些伙伴丢弃在河水里,甚至给我们截肢,车辆零件拆的七七八八,变成了垃圾……许多不好的事情都指向了我们,人们说我们是凶手,我十分气愤。假如我能说话,我会对世界喊道:
“这个锅,我们不背!”
亲爱的朋友啊!我们为人们提供了便利,但是也请你们能善待我们,希望我们能互相帮助,携手推动新时代——共享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