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包饺子6
今天妈妈教我学包饺子,放学后我拿起书包飞快往家跑,今天妈妈和我说好今天为我们包子,还教我该怎么包饺子,回到家我就和妈妈去了菜市场买东西一些饺子皮,又买了一些需要用的菜,妈妈把饺子馅做好,我们就开始包饺子了。
首先拿一个饺子皮放在手掌心,拿一个勺子挖一勺馅放到饺子皮里面,然后对折,我小心翼翼的捏了起来,样子没有妈妈捏的好看,但是还算可以没有包坏,然后把捏好的饺子一排排放在面板上,等水烧开了就可以下锅了,捞出来的饺子发现有烂的馅都出来了,妈妈说是我没有捏紧包好的原因导致的,后来又试了一次,吸取上次经验这次包的饺子没有在烂到锅里。
通过这次包饺子,我明白了人们正是通过不断的从失败中找出问题最后才取得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