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包饺子2
你们知道我的本领是什么吗?告诉你们吧,就是包美味的大饺子。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天,我正在看电视,家里来了客人。妈妈对我说:“我们今天就吃饺子吧。”说着,妈妈就去准备饺子馅儿。没过多久,妈妈就包了几个圆鼓鼓的大饺子,看着那一个个饺子,犹如一个个打了胜仗的大将军,我也好想学包饺子。于是,我缠着妈妈,要她教我包饺子,妈妈高兴的同意了!
妈妈给我单独备好了包饺子的工具?D?D饺子皮和馅儿,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一手拿饺子皮,一手在饺子皮的边上沾点水,然后用勺子把馅儿小心翼翼地放到皮中央,同时两边一捏,可是,饺子皮的两边一下子就炸开了,馅儿全漏了出来,我差点急哭了!妈妈看见了,过来安慰我,并对我说:“万事开头难!要耐心点!”于是,我又照着妈妈的样子,一遍又一遍的尝试着,终于包成了一个圆鼓鼓的大饺子!
吃着自己包的大饺子,心里面别提有多美了!果然印证了那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