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包饺子3
今天又是冬至,我想起妈妈每年都包饺子给我吃,真辛苦!所以今天我要帮妈妈包饺子。
妈妈从市场上买回了饺子皮,做好了饺子馅,万事俱备,开始包饺子了。
我学着妈妈的动作,首先往饺子皮里放上馅,接着在碟子里沾点水,贴在饺子皮的边上。然后把饺子皮两边沾水部分捏起来,最后把饺子边折几下。哈哈哈,我的饺子包好了。只不过......好丑啊!我沮丧得垂下了头,妈妈安慰我说:“别难过,多包几次就好看了。”
妈妈的话让我重拾信心,我再一次燃起了包饺子的斗志。我拿起袋子里的饺子皮,可我饺子里的馅儿不是放太多,就是放太少;不是饺子皮破了,就是馅从皮里露出来了........
经过反复练习,饺子皮快被我包完了,最后终于包出了几个完美无缺的饺子。
今天我包的饺子大获成功,吃着美味的饺子,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