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包饺子14
我终于学会包饺子啦,你为什么要去包饺子啊?因为我看妈妈包的饺子可好看了,还好吃。于是我就下定决心要包饺子啦。好了,现在来看看我是怎么学会的吧。
我开始学的时候以为简单,可是并不简单,要先把准备工作做好:把韭菜洗净,切小,放肉沫里搅拌均匀,在准备一碗水,好了,准备工作做完了!开始包饺子喽!首先把饺子皮拿一片出来,一定要小心点哦,不然会把饺子皮弄烂的。然后再用手指沾点水抹在饺子皮上,因为我是第一次包饺子,所以就多沾了点水,一不小心,啊,饺子皮破了!我有点失落,决定不包了。这时妈妈走了过来,说:“不要灰心,凡事都会有几次失败,不可能一次就成功。”我听了妈妈的话,决定再包一次,加油!
我深呼吸了几次,又小心翼翼的拿起饺子皮,沾水,抹在饺子皮上。一不留神,啊-我把饺子皮甩到妈妈的头上了,我太羞愧了,竟然把饺子皮甩到了妈妈的头上,诶,还是别包了。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说了一句:“加油!”我又充满了力量,又包了一次,终于,我成功了,我高兴极了。当然,我也很感谢我的妈妈,因为是有了他一声声的鼓励我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