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包饺子4
今天,我们家包饺子了!我恨不得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因为这次的饺子中有我包的,我非常开心,我又要学会了一项新本领了。
开始包饺子了。我学着奶奶的样子,把一块小小的面皮用擀面杖擀成一张圆形的小小的面皮。可我很快就发现奶奶做的面皮是中间厚,边缘薄的,而我的却只是一张薄薄的面皮。于是,我让奶奶教了我,我便一看就明白了许多,顺利地擀出了一张非常合适的面皮。
接着,就要放入馅了。我先用勺子拿起了一大堆馅,结果一看,真是太多了。于是,我挖出去了一半。结果真是非常合适。
下面,就要包了。真的太困难了,到底怎样做呢?我又去请教妈妈教给我,快看!这是我第一次做成功的饺子呦!
这次真是太开心了,我还特意用奶奶做的紫色的面包的呢!下面,就是要放入锅里让它们在里面“蹦蹦跳跳”了!这些“小胖墩”们一会儿在下面一会儿又要浮在水面上,真是太淘气了!哈哈!出锅了,其中那个特殊的紫色小饺子也跟着上来了。哇!我吃了我包的小饺子,又吃了奶奶包的饺子。嗯,还是奶奶包的好吃,我以后一定会更认真的学习包饺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