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14
有家真好,因为那里充满浓浓的亲情。
在某一天,“嘤……嘤……”的哭声打破了医院的宁静,我出生了,母亲将我带入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那年正是冬天,窗外的一场大雪祝福我来到这。从“牙牙学语”长到5岁时,家里父亲的生意不停地有好转,或许我就是这个家庭的“福星”。我记得我小的时候还对爱不怎么了解,直到有一天,有一种情感让我对爱有了新的认识。
那是一个周末,几位朋友吵着要来我家,我沉默不语,而且又有点内向。他们便认为答应,反手就把我刚开的门往外张,将大门打开,把我也带进去家了。我心里十分气愤,但也只能顺于他们。他们在楼梯里打闹,还拿起我父亲给我买的水枪往地上洒水,我准备提醒他们不要在楼梯里大吵大闹时,自己一个没留意,便倒于楼梯之间,好巧的正是我眼睛碰到那砖那里,血流的越来越多,小伙伴们便急了起来,我原先认为是一次小伤,可后面我差点晕过来了。
在迷迷糊糊中我看到了我母亲飞奔的向我走来,母亲看到我的伤势后,便急促起来了,手里的活也不干,连忙打电话给父亲开车送我去医院。天下起了暴雨,由于眼睛的伤有很大的一个洞,我只能暂且地把眼睛闭上,且连忙的安抚我母亲说我没什么大碍的。一瞬间,我看到了我的母亲为我留下了眼泪。原来那个经常说我是小懒虫”的母亲,也有这么柔软的一面。
在医院治疗的过程中,我被打了麻醉之后,就完全不省人事了。后来才知道,我的妈妈在手术室外面很担心我,一直在外面哭,我的家人就一直安慰着我的母亲。我之前一直不懂,直到那时,我才知道,原来这就是浓浓的家的温情。
如今我很珍惜和家人里相处的日子,家庭里有浓浓的亲情,有家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