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3
家,是所有人的避风港;家,是所有人心中的蜡烛;家,更是我们头上的保护伞。可你是否想,没有家,你该怎么样呢?
对我来说,家不是房子,而是与家人之间的温情,它能给我带来温暖,带来依靠。
每天放学回到家,我便兴奋地和妈妈打招呼,桌上美味的饭菜让我垂诞三尺,我很感谢妈妈为我准备饭菜。一回家就能吃上饭,多么美妙,有家真好!
晚上吃完饭,爸爸就主动收拾碗筷洗碗,而我就去书房写作业,妈妈在旁边看书,我不懂的题妈妈都会为我耐心解答,直至我懂。有这样一个环境写作业,爸爸妈妈又在帮助我,多么轻松,有家真好!
每天早上换上崭新的校服,一闻,真香,这不是洗衣粉的味道,而是爱的味道,我每天早晨起床都看到妈妈在厨房和阳台忙碌,令我感动不已。穿上清香于净的校服,多么开心,有家真好!
学校要求我们七点半之前到校,爸爸妈妈为了让我不那么早等公交,每天早晨都开车送我,坐在柔软的沙发上,吹着凉爽的空调,去上学校能这么爽,多么舒适,有家真好!
晚上睡觉前,爸爸总会端水给我喝,他说,要多喝水。我心中感动满满,我晚上上了床后想喝水可又懒得起来去喝时,爸爸出现了。有这样一个“服务”,多么惬意,有家真好!
家,是我和爸爸妈妈结合而成,因为我们互相关爱的感情,造就了这个温暖的家。家,多么奇妙的字眼,我爱这个家,爱爸爸妈妈,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