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7
那些生活中的坎坷,就好比大雪,小北极熊不怕,因为它有家,又好比大雨,刚出生的鸟儿不会怕,因为它有家,就算人生道路再坎坷,我一点儿都不会害怕,因为我也有家。
家是人们的港湾,人们好比小船,日夜兼程地在外面漂泊,疲惫了,回到那自在舒适的家,疲惫就消失了。所以说:舒适-是一个家庭的自我标榜。
有家的感觉真棒。
记得有一次,我在外面受到了别人的取笑和训斥,浑身都感到难受和难过,身上也冷,我觉得对生活一下子没有热情了,然而这种冷仿佛就固定在我身上一样,尽管穿多少衣服,都感觉不到温暖。后来我回到家里,父母问我怎么啦,我如实的告诉他们,他们反过来安慰我,让我感到他们给我力量,给我温暖,同时也让我想起一首老歌《我想有个家》。
小学时每当我考试成绩不好的时候,我都会比较难过,拿出要爸爸妈妈签名,他们不但没骂我,并且都会安慰我说:这次没考好没关系,下回努力,并帮我分析错题原因和在试卷上写上:继续努力,加油,你一定可以的。还给我制定了一些规矩,比如计算题,错一题罚三题,语文日积月累错一字抄10遍等,所以家让我感动。
家不需要多大的空间,一家人和睦就好。家不需要多好的装修,只要生活过得幸福就好。家是温暖的,生病了疲惫了受伤了可以回家,跟爸爸妈妈说说,他们会指引我往好的方向前进,并且跟我说,凡事不要太计较,
所以说有家真好,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