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13
家是温暖的,家是快乐的,家是舒适的。不管是否富裕,是否贫穷,只要一家人能快快乐乐的在一起生活,这就是幸福的。
想要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就不应该相互歧视对方,不应该责怪对方这不好那不好,一家子嘛,如果这样,那还是一家人嘛!既然选择了对方成为自己的伴侣,有了自己喜欢的孩子,就应该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我有一个家,父亲母亲还有我,我们一家是幸福的。每天晚上,吃母亲亲手做的饭,聊着学校里、工厂里发生的趣事,晚饭后,在一起到楼下散步,消化消化,打扫一下脑袋里的烦心事,亲亲热热的,多高兴啊!吵了架,也会在十分钟之内解决的,但总吵架也不好。
我们家并不富裕,但我们家却用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卖老了幸福,二者比金钱更重要的东西就是亲情。一家人在一起,图的不就是这个吗?!
家为我们撑起一片天,而我们就是蓝天下的小鸟;家为我们开创了一片森林,而我们就是森林下的昆虫;价为我们铺了一张舒适的床,而我们就是躺在床上的枕头。家,最温暖的地方,最向往的地方……
人人拥有一个家,人人拥有一个爱,有亲情,是家人给的;有爱,是亲情给的,这些关系是不可分割的。我有一个最好的父亲,有一个最好的母亲,他们给予我的爱,任何人都不能代替的。
我爱父亲母亲,谢谢他们的爱,谢谢这个简单而温馨的家。家就是我的避风港,在我伤心生气时,是家腾出地方,任由我哭泣,呐喊;在我受到委屈时,是家愿意听我的诉说,家理解了我。
家是我温暖的小被窝,在我寒冷时,是他用那温暖的大手给我取暖。家是我的避暑湾,在我炎热的时候,他像大树一样为我乘凉。
有家真好啊!我不想要做没有家没有父母没有亲人的孩子。我要做一个有家有爱的孩子。被爱拥抱着,被爱环绕着,那时候,我就好幸福啊。
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