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11
家,是幸福的源泉;
家,是生命的归宿;
家,是平安的保证;
家,是心中的驿站……
当我们降临在这个世界时,就伴随着父母的关爱成长着。或许有时会厌烦,或许有时会怨恨,或许有时会无奈,但是还是会习惯于这种关护下,因为这里有欢笑、有承诺、有温暖。在我心中,有快乐的家,就是幸运且幸福的!
时间悄悄地溜走,时间的年轮一圈圈增长,我也慢慢长大了。在多少次的旅行后,回到家里,躺在沙发上我们总会叹口气,心里总会想着“还是家里好!”是的,不管你多大,不管你走到哪儿,都会认为:家,才是最温暖、最舒适的!因为它是你一辈子的归宿,它永远是你的小屋!
因为有了“大家”的和谐,才有了“小家”的平安与美满!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家,从古至今,人类追求的都是大同社会,我也相信这是每个人所向往的!为了共同的家,为了各自的家,我们需要的是努力为祖国添光彩,争荣誉!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做到,那么和谐且美好的社会我们也是能拥有的!
如果说我是一棵高大的树,那么树根就是我的家,因为落叶归根;如果说我是一条弯曲的溪流,那么大海就是我的家,因为百川东到海;如果说我是一只小鸟,那么蓝天就是我的家,因为鸟恋蓝天鱼恋水。它,会是我心中永远的驿站!
“家”,只是个代名词,它可以是宽敞的别墅,也可以是简陋的木屋,但它永远是你灵魂的堡垒!家就是这样由爱编织的故事,让人阅读一辈子,回味一辈子,感叹一辈子……在多少年以后,你会不禁感叹着:“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