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真好15
有人说,家是避风的港湾;家是挡雨的大伞;家是永远也不会用坏的充电器;家是人精神上的支柱。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我也是。我的家里有爱开玩笑的爸爸,有贤惠聪明的妈妈,还有一个见面就要和我吵架的弟弟。这三个人外加我,就组成一个热热闹闹的小家庭。
这个家很温暖。早上,不必让漂亮的小闹钟叫醒我,因为每次都会有一阵轻快的脚步声传来,这脚步声不是别人的正是我亲爱的妈妈的。妈妈每天早上很早起床,下楼到厨房做早餐。当我吃着这香喷喷热腾腾的早饭时心里充满了对妈妈的感激,因为这份早餐充满了妈妈对我那无限的爱。
这个家很快乐。不用收听广播,不用去看电视,我的家快乐无比。每个空闲的时候,爸爸总是主动担任小丑,说搞笑的冷笑话,做有趣的怪动作,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还记得一个笑话,“日本鬼子抓到了一个中国学生,把他绑在电线杆上,问:‘你是哪里的?’学生不说,‘在不说我用电线电你。’学生害怕极了,忙说:‘我是殿(电)大的。’这个笑话令我至今难忘。
这个家很友好。弟弟虽然经常一见到我就想和我吵架,但是他总是惦记着我。吃饭时没有看到我总会问:“姐姐去哪儿了?”有了好吃的东西总会分给我一些吃;看到好看的电视节目也会叫我去和他一起观看……
这样美满的家庭哪里去找,就算拿钱买,我也不会给你。
呃,有家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