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12
“加油,加油,再走快一点。”热烈的欢呼声回荡在操场的上空。校园里怎么会这么热闹,哦!原来是我们班正在进行两人三组接力赛呢!
相信大家对两人三足接力赛并不陌生吧。它的游戏规则就是把两人相邻的两条腿绑起来,然后两人用三条腿向前走,先到终点的那一组胜利。
比赛开始了,首先上场的是第一组的朱倩和徐蕴然,她们的对手是陈笑宇和陈潇,他们两组都各有优势。陈笑宇和陈潇经常在一起玩耍,应该很有默契的,而朱倩和徐蕴然都很高,俗话说人高腿长步子大嘛!当体育老师刚说:“开始”。他们两组就向前方走去,刚开始,他们不分上下,可是由于陈笑宇转弯的时候太着急了,摔了一跤,所以朱倩她们那一组遥遥领先。
过了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们这一组了。这一次,我的搭档是方楠,而对手却是我们班的体育健将邹文浩和刘铭恒。随着体育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便快速地往前走去。不愧是体育健将,他们刚走了几步,我们就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可是,邹文浩他们那一组的布条太松,所以他们每走几步,布条就会松下来。每当这时,我们就会赶紧追上去,嘴里还一边喊着“一二一二”的节奏,不一会儿,我们就追上他们了。游戏结束了,结果出乎意料的是,居然是我们胜利了,我和方楠高兴得手舞足蹈的。
课间,我仔细地回想着这次的比赛,懂得了一个道理:团结合作是打开成功这扇门的钥匙,许多事情需要合作才可以完成,才可以成功。我相信,通过这件事,我们五(1)班这个大家庭,一定可以变得更加得美好,更加得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