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13
“丁零零……”第二节课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都欢呼起来。因为,今天我们要在大操场上举行一项有趣的活动——迎面接力赛。
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陆续进入操场。等各班都到齐后,体育老师请各班参赛选手迅速到比赛场地集合,准备进行四、五、六年级的迎面接力赛。我也是其中一名参赛选手,心里可紧张紧张。
“滴”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我班第一位选手盛宇航像一支离弦的箭冲向对面。不好,3班的朱勋是学校田径队的队员,比盛宇航略胜一筹,可盛宇航毫不示弱,安全地把第一棒送到了对面同学的手上。虽然接下来几位同学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但依旧没有扭转我们比3班慢一些的局面。
可接下来张纯纯的表现让我们大吃一惊,别看她小小的个子,跑起步来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改变了我们位居第二的局面。大家都很高兴,可我却很慌张,因为,下一个就是我了。我的心里像揣了只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终于到我了,我使出全身的劲,接住支一安传来的棒,拼尽全力向对面跑去,还好,托前面张纯纯的福,我暂时领先,我赶紧把接力棒交给于士奇,长舒了一口气。看着剩下队员的表现,我心里既激动,又高兴,还带有一点担心。
最后两位选手啦,全班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他们身上,能不能获胜,就看他们最后一击了。“耶,我们赢了!”欢呼声在空中盘旋,我们获得了四个班中的第一名。
这一次比赛的成功是参赛选手用汗水换来的,是同学们用呐喊声换来的。胜利归功于每一个人。正像老师说的:“比赛,不管结果如何,只要我们都尽力了,那就是胜利。”希望在今后的活动中,我们能再接再厉,取得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