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14日,运动会只差一个接力赛没比了。
教室里似乎充斥着一股紧张的气息,恐怕是那些即将参加接力赛的同学“排放”出来的。这股气息似乎也“感染”了其他没有比赛的人,使他们也变得紧张起来。是啊,一决高低的时刻即将到来,谁能不紧张呢?
一年段的接力赛开始了。再过一会,就到我们六年段了。老师说,昨天我们的得分不错,只比六年级(3)班少那么1。5分,如果今天接力赛男女生都取得第一名的话(因为接力赛有加倍分,如果我们第一名,就可以加18分,而六年级(3)班就算得了第二名,也只会加14分,比分就会一下子拉开),那我们就成了全年段的冠军了。
终于轮到我们六年级的运动员们接力了。全班同学除去看守教室的人外,其余的全部到了操场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男同学们的接力赛即将开始。“啪——”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如一支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向对面射去。那些运动员都很努力,想竭尽全力去争夺接力赛第一。是呀,谁不想为自己的班级争光呢?
可能是由于紧张的缘故吧,我们班级的男运动员们在接力的时候,一个不留神把接力棒给甩了出去,等捡回来接着跑的时候早已落到别人后面一大半了。这样的情况出现了两次。但我们可以肯定他们不是故意的。我们于是加大声音喊加油。
男生的接力赛结果出来了,我们得了第四名,只加上了10分。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女生了!
发令枪又响了。我们仍然为她们加油。女同学似乎比男同胞接力更强劲一些,不仅接力中途没有丢棒,而且跑得很快,也不会像男同学那样东张西望。因此,女同学们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班级加上了18分!
回到班级,我们的数学教师温老师给我们打探到了结果,我们的总分数占据了冠军!
在这次接力赛中,男女运动员们都团结合作,以至夺取冠军。从这里可以看出,团结合作的力量是最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