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5
没有浓重的大鼓声,没有庄严的奏乐者,激烈的接力赛就这样开始了。
四年级50米迎面接力赛即将开始,请同学们做好准备……广播悦耳的声音再次响起,教室里已经炸成了一锅粥。别看我安静的坐在那里,但我的心却在咚咚咚直跳,十分紧张,还没开始比赛,我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了。我心想:这可是你第一次参加比赛,千万千万跑快点,别为班级丢脸呀……不一会儿,老师就带着我们去操场比赛了。
操场上热闹极了,围观的人如同一面墙似的将操场堵了个水泄不通。进入赛场后,我更加紧张,忍不住小声嘀咕:天呐,我竟然是第二棒,看来必须跑快点了!前面的同学如离弦的箭一般冲向了对面,而对面的同学就像一只不体面的小狗,似乎正在被别人追打,飞快的跑了过来,我立刻向前跨了一大步,准备接住那牵动人心的棒子,直奔对面而去。
奔跑时,我清楚地听见围观的人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心想:豁出去了,至少不辜负观众的期望吧!但是胜利的闪烁就在那一瞬间,我已跑到对面,将接力棒传给了下一位同学,才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跑完后我也就成了观众中的一份子,拼尽了吃奶的力气为我班加油。其他人也不例外,他们一个个涨红了脸,鼓着腮帮子,眼里闪烁着希望的光芒,拼了命喊加油。参赛员自然也不会让他们失望,只见他们一抬起飞毛腿,带着必胜的信念,使劲儿冲到了对面,一点也不失光彩,颇有气氛。
最后裁判员宣布比赛结束,我们班得了第三名。在回教室的路上,同学们叽叽喳喳地议论纷纷,我仔细回忆着这场激烈的比赛,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但同学们的表现和比赛的细节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经久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