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10
今天是11月30日,星期一,秋高气爽。下午,我们五年级组,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面接力赛。
来到了大操场上,体育许老师要求每一个班级选十名男同学、十名女同学。
孙老师精挑细选,选上了我和另外九名女生。被选上的我,心里砰砰乱跳,既高兴又担心,于是我稳了稳情绪(虽然还是有些紧张),给龚萌萌她们讲了一个笑话,可是心依然放不下来,担心跑得会不会很远。这时,不知谁去问了一下许老师,我仔细一听,原来才跑50米呀,我那颗忐忑不安的心才渐渐平静下来。我东张西望,看见别的班的参赛选手有说有笑,丝毫不紧张,我便和龚萌萌比起了跳高。
一会儿,男生们有序地向操场那半边走去了,我知道比赛马上开始了,便安慰自己:"没关系,反正以前我跑过!"
男生手里拿了一根接力棒,许老师一声令下,各班男生便争分夺秒地向这边冲来,看到这种情景,我不由得为自己捏了一把汗。
马上轮到我了,我目不转睛地望着那里,来了!我接过棒,用尽全身力量奔跑起来,我不经意地扫视了一下周围,发现一班落在后面,便加了一把劲,把棒递给下一位同学。
没有参赛的"观众"们,都挤上前去观看这场比赛,为自己班的同学鼓气:"加油!加油!"到了最后几棒,五个班明显有了很大的差距。开始领先的四班,已经被我们班远远地抛在了后面。
终于,在同学们的欢呼中,我们夺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做好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