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6
尖锐的枪声响起,紧接着手拿着接力棒的运动员迅速冲了出去。
与此同时“加油加油!”,一直萦绕在耳边的是激情的呐喊。这是一场接力赛,当两方运动员在同一时刻将接力棒送到另一位运动员手中的时候,这一刻,这场接力赛进入到了一个所有人都激动的时刻。
我是这场接力赛中的最后一位选手,也就是说,当接力棒递到我手上的时候,也就是这场比赛最关键的时刻。
我看着跑到上拿着红白色接力棒冲刺的运动员,心里也都紧张了起来。当接力棒接到第三位运动员手上的时候,这是比赛的两房已经隐隐拉开了差距。我方的白队稍稍落后与敌方的红队,这更加让我紧张了起来。
也不过一会,我方的接力棒就即将送到我的手上,我看着朝着我冲过来的队员,感受到了从他身上传来的冲刺激情。尽管这时候对方的接力棒已经先我们一步传到了红队最后一个接力员上,但是,我自信,自信能够超赶他。
当我接过接力棒后,我迅速转身,然后朝着前方不远处的终点冲刺而去。此时对方的运动员已经甩下了我一段大距离,我的心不由得提到了嗓子眼,然后我以那位运动员为目标,努力的超赶前方。我是之前校园运动会中的短跑冠军,并且还破了校园的短跑记录,我调整着自己的呼吸用尽自己全身的力气朝着前面冲了去。
我感受着自己里牵绵的那个身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在即将到达终点的时候,我终于超赶了他。当我挽转了这个局面之后,我队的所有在场啦啦队全都欢呼了起来,这一场接力比赛中,我方赢了!
我很高兴,也为自己感到自豪,因为我让班级赢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