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4
今天是星期三,我们全校要举行50米迎面接力赛,我们四年级的比赛是最后,我百般焦急,如果我们四年级第一个比,那该会有多么的好呀!
终于到我们四年级比了,我们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大家都斗志昂扬,都在紧张的做赛前的热身活动,
。到我们班比了,我的心就像揣了一窝的兔子七上八下。真有点想当缩头乌龟,“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们班的谭瑞东同学一马当先,旗开得胜,一下子冲到了前面,迅速的把接力棒交给了下一位同学,谌老师还双手挥舞的说:“快点,快点,加油!”我们班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使出吃奶的劲,扯着嗓子拼命喊加油,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提到了嗓子眼。
张宇丹在对面时,我就双眉紧锁,双目怒视着前方,给我了,我一下子抓的紧紧地我咬着牙,绷着脸,抬着头,心想:一定要尽我最大的力。于是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下子就冲到了对面,把棒交给了下一位同学,轻轻的输了一口气,我就到旁边喊加油去了。
这时三个班都在你追我赶,一浪紧跟着一浪,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到周毅了,由于周毅得意忘形掉棒了,“哎呀!怎么搞的?周毅掉棒了,这回肯定要输了”同学们都跺着脚,纷纷责备周毅,我的心像十五组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刘璇也手忙脚乱过了很久才出发,马上就到最后一棒甘武耕耘了,这时大家早已筋皮力尽,大汗淋漓了,就像刚洗过了澡似的,体力不支了,甘武耕耘不愧是男子100米跑的第二名,一下子像一阵旋风一样,猛的冲过了终点。
我们班欢呼雀跃,一片欢腾,大家都拥上去抱住甘武耕耘说:“甘武耕耘你真棒!”可是由于第二组四(4)班比我们班仅仅只少0.15秒,一眨眼的功夫,我们班就屈居第二名。大家都恨透了这周毅,如果周毅不掉棒的话我们班那就是迎面接力赛的第一名了。
这一次校运会让我终生难忘,它既让我们锻炼了身体,又激发了我们的体育兴趣,大家都盼望明年的校运会能够早一些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