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9
比赛了!比赛了!盼望已久的接力赛马上要开始了。
我们的对手是身强力壮的四(5)班,我班的瞿君帆跑第一棒,他手握接力棒,目视前方,专注地听着发令枪的响起。跑的第二棒是汪裕兴,他已伸长右手绕过支架作好了接棒的准备。排在队伍中间的我十分紧张,犹如十五个打水桶,七上八下,围观的人群摩肩接踵,议论纷纷。
“各就各位??预备??砰!”清脆的发令枪响了,烟雾还未散尽,我班的瞿君帆犹如箭一样飞了出去,可是我们的对手也不赖,与瞿君帆并驾齐驱。加油!加油!瞿君帆甩开了膀子,奋力向前,一眨眼功夫足足超越对手??陆云2米多。整个操场人声鼎沸。交棒了!交棒了!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棒掉了。四(5)班已经顺利完成交接棒,眼看和对手的距离越来越远,大家不知如何是好,我的心也越揪越紧,尽管天上有个硕大的太阳,但是我却感到心冷。幸好我班的短跑健将??汪裕兴反应敏捷,弯下腰一把抓起接力棒飞似地追了上去。5米,4米,3米……近了,更近了!终于和对手同时完成了交棒的重任。真不愧是短跑健将,我的心终于平静下来。紧接着是我们班的长跑健将??朱杭琪出场了,不料对方派出的 是个短跑名将,领先了朱杭琪。刚刚平静下来的心又骤然紧张起来,啦啦队们疯狂地呐喊加油,有的只直跺脚,有的拼命吹哨子。朱杭琪把棒交给了马驰聘,马驰聘真是脚底生风,领先了对手。下一个是我了,我接过棒就使尽全身力气向前狂奔,我想对手一定会追上来,我就加大步伐向前冲去,正在这时候对手掉棒了,我不由得暗暗高兴,“要扩大优势,拉开距离”我咬紧牙关,用尽全身力气跑完了50米,交给了下一棒的人。加油!加油!在加油声中,我班再也没有掉过棒,最后一棒了,好!交棒成功!
耶!杨怡婷高举接力棒。我们赢了,我们的对手还在跑道上溜达。操场上已是掌声雷动,我们欣喜若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