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赛3
今天,我们学校的老师公布了一个消息:明天下午,学校要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得知这个消息,我们全班同学立刻把手高高举起,手指张开得像老虎的爪子似的,手臂像章鱼腕似的疯狂甩动起来。
第二天上午,老师对我们说:“今天要举行运动会,我们现在要确定参赛人员。”
老师的话音刚落,整个班就像炸开了锅似的,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议论起来。
“你去参加好不好?”“老师,我要参加!”“我也要参加!”“不好不好!”“不要点我。”
老师见班里乱了套,急忙说:“停一停,想报名的举手。”
我们班有一半的同学举了手,其余的同学有的是真心不想参加运动会,有的是害怕比赛,还有的在犹豫该不该参加。
最后,我们班有十名同学参赛,他们“气势汹汹”地大步走出来,准备参加运动会。
下午,运动会开始了,跑道上,参加接力赛跑的同学们穿着整齐的白色运动服,手臂伸直,端端正正地站着,像一棵棵挺拔的松树。
裁判哨声一响,参赛的同学们就都像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只见我们班的汪孝文,他手臂自然弯曲成90度,前后摆动,双腿飞奔,一马当先,冲了出去,闪电般到达终点,把接力棒递给了下一个队员,我们班立马爆发出一片欢呼。
我们班第二位队员也冲了出去,因为他速度比较慢,所以落了后,但是,他还是飞奔过去,尽力跑到下一个队员面前,把接力棒递了出去。好!
最后一个选手可是我们班“精英级”的队员。只见他跳起身子,狂奔过去,像龙卷风一样。可惜,我们班终究是落后太多,在距离终点只有两步远的地方,他张开双臂,飞身向上跳了一下,像老鹰一样飞到了终点。
我们欢呼雀跃,激动不已。虽然第一名不是我们班,但在这场比赛中,我看到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我为自己能学习在这样的班级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