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听说过手能罢工吗?如果没有,那就请继续往下看吧!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是个很不讲卫生的小女孩。经常用手玩沙子,回家后不洗手就抓东西吃。有时还把玻璃杯打碎,把手扎伤。总之我的两只小手受尽了折磨。于是它们准备罢工,要去"旅游”了。
晚上,我的两只手悄悄地把小背包拿了出来,把护手霜,迷你小水杯,小面包等等都装在里面。对了,它们出门时还给我留了一封信。信里写到:"谨儿,我们受不了你了,我们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它们开着玩具小汽车,首先来到了一个草坪上。这时,它们发现以前草坪地上的小草是那么渺小,而现在看到的却截然不同,每一棵小草是那么高大,它们以前在这里能尽情的玩耍,而现在却只能在小草的缝隙间行走。它们很扫兴的走了。
接着它们来到了下一个旅游地方一一池塘。两只手在池塘边的大树下捡了一些树叶,接着用小细绳穿起来,做了一个树叶船。突然,一阵大风吹来,把它们的树叶船吹走了,于是它们很无奈,只好离开了池塘。
最后它们又来到了一个大花园,两只手坐在美丽的花园边,观赏着日出和五颜六色的鲜花,心情有点失落。因为每次来到这里,我都会用鲜花给它们做漂亮的小手链。而现在它们因为摘不下花而懊恼。此时它们觉得我会因为没有手,而写不了作业,就会被老师批评,因为没有手就吃不了饭,就会饿肚子。它们左思右想,最后决定再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于是就开着玩具车回家了。
从此以后,我每天都很爱护我的一双手,每天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用洗手液搓洗它们,然后再用护手霜给它们做一遍保健操。现在,我和我的两只手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