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6
帮助他人是一种美德,帮助他人就像指南针为迷路的人们指引正确的方向,帮助他人就像辛勤的园丁在浇花一样,帮助他人就像老师传播知识一样,而我相信你也一样受到过他人的帮助。并且让你铭记在心。
当我还稚气未脱的时候,我忐忑不安的来到了你的班级。记得有一节课,你着急去开会,匆忙的选了个临时班长管我们班的纪律,当你前脚刚走,我们班里就炸开了锅一样,非常吵闹,从刚开始的窃窃私语,到后来的大声喧哗,因为临时班长没有足够的经验,所有他只能用吼叫来试图压制我们,可是一个人的声音又怎么能压制过全班的声音呢?
而且当时你还布置了小字作业,当时的我并没有时间概念,只知道跟他们一起起哄,聊天。而这种吵闹声一直持续到班长大吼一声,“马上就下课了,赶紧做作业吧”同学们才慌忙的拿出笔写作业了,这时候只会听到沙沙的写字声音,但我并不以为然,还在若无其事的玩耍,直到听到下课的铃声响起,我才慌忙的拿起笔写作业。就在这个时候老师回到了教室,班长也向老师汇报了这节课的情况,然后老师就开始检查作业,这时候的我心里忐忑不安,直到检查到我的时候,发现我的作业还有很多没有写完,老师二话没说直接拿起棍子打在了我写作业的手上,豆大的泪珠瞬间在眼眶里打转,强忍着泪水的我把作业坚持写完,但是你好像还是不满足的又把我数落了一顿。那时我便对你有了丝丝的恨意。现在回想起来,这件事是有多么的可笑……
现在的我已经六年级了。这时,我才想起来我当时不应该恨你,而是应该对你说一声迟到的“谢谢”。当初若不是你的敲打,我到现在应该也没有时间概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