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2
“同学们,今天将“阅读资料”继续做到63页。自批。”伴着暖暖的、通红的阳光,刘老师又用那经典的女音大声地说道。
“什么阅读资料?”我一边说一边清理着书包。突然,我像被蛇咬了似的,刚握到手中的数学书掉到了地上,“莫非是……但那本我早丢了呀!”怎么办?如果复印的话,63页!不知道要做多久,如果不做的话又会被刘老师打。找的话,我那“李氏找东西”,又会找到多晚啊!别人都是进退两难,我这可以说是“进!退!找!”三难啊!
一回家,我就把这个“噩耗”传给了妈妈,妈妈一开始眉头紧锁,不断叹气,可过了一会儿,妈妈突然对我说:“那我们一起找吧!”
呵呵,真是个笑话,房子这么大,要找出一本本子大小的书来,找到明天都可能找不出。哎呀,这太阳怎么这么不给力,连把我的心照亮点也不行。
“这本,是吗?”在思考间,妈妈已经开始找了,听到此话,我立马开心了起来,可是开心来得快,去得也快,那只是本普通的小本子。“那这本,是吗?”呵!这也不是!随着一本本书被我否认,我的希望也被一次次压下来,甚至开始绝望了。
“唉,可能今天不能睡了。”我的绝望开始一点点增加。妈妈看见了,也加快了脚步,只见她满脸汗珠,用手一本本快速地翻开,嘴里不停地安慰我:“很快就能找到。”我不以为然。
突然,一道白光映入眼帘,是“阅读资料”,妈妈“当当”两声,将它放在了我的面前,我欣喜若狂。
感谢你,太阳,令我有了表面的温暖,感谢你,妈妈!是您给了我远远不止阳光程度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