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4
回忆起上次比赛成功的经历,我还是要谢谢那位评委老师。
记得那时比赛的前夕,我们正在举行紧张的点评赛,为正式比赛打好基础。
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我想,这是我参加的第一次大型比赛,没有经验。我十分的紧张。
到我了。我踱着步子焦虑的走到台前,背起了我的稿子。我似乎感觉我的双腿在发抖,心怦怦乱跳。在我心中似乎在呐喊:“谁在那里直发抖啊?谁在做胆小鬼啊?”后来才发觉是我自己。
尴尬的事情毕竟摆脱不了,那就是忘词儿了。我立刻感到很茫然。这时,评委老师说:“你主要是太紧张了,应该像其他选手那样放得开,不用担心说不好别人会笑话你,只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由于不是正式的场合,我的紧张情绪散了很多。“我建议你去广场、商场之类的大场合对着他人再去讲一讲,这样才能保证比赛的时候不紧张啊!”听了老师的一番话,我不仅轻松多了,而且我还知道了如何不紧张的办法。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一天。我迈着轻盈的步子,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了台,激情洋溢地说着自己的演讲。我比赛的前天又按老师的方法,既取了广场又去了商场,对着其他人大声地讲。我突然觉得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可怕了。遇到困难,应该努力去解决。我真想真心谢谢我的评委老师,是她让我懂得了放松紧张心情是取胜的关键;是她让我知道了多为自己加上一些必要的练习,才能做到有准备;是她让我明白了遇到困难要多想办法,才能取胜。
或许我与那位老师素不相识,但她那暖人的话语让我感到无比的快慰。谢谢你,我亲爱的老师,是你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了我。我真得十分感谢你,你让我明白了许多。
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