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4
梦想犹如日光,两者皆以光明取胜。前者是荒芜之心的神圣美梦,后者是泥水浮现耀眼的金光。船为什么可以稳步海洋?火为什么可以生生不息?蒲公英为什么可以找回它的家?它们的引擎只有一个,那,就是梦想!
放下了无知,去迎接生命的太阳,放下了童稚,去随着微风飞向远方,放下了肆无忌惮去寻找一个梦想。梦想轻轻走进我的心房,扎根开花,直到第一株蒲公英从我心窗飞去,它载着我的梦想缓缓飘去。
年少时,都梦想着,盼望着成为《少林寺》中李连杰那样英雄豪士,学着他经典的动作,念着他常说的台词,那是梦想的萌芽。等到大一点,经历了一些事,真正开了一家影城,当成了英雄,像陈年的女儿红,醉人心脾,当然,这是梦想之花的气息。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鲁迅先生曾说:希望是附于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是啊,每一件看似虚无的事情都不是独立存在的,必定有它所依附的本体。透过窗外看着天空,想象着远方的鹰群搏击长空,希望与它们相约在天空;踏着青青草原,想象着那一望无际的尽头,马儿你追我赶,逍遥自在,希望与它们一起无拘无束的奔跑。梦想在前方,我要脚踏实地,努力追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