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14
梦想有脚,奔跑在我们前方,他希望我们追寻他的脚步,一同前往一个叫做成功的地方。
——题记
不要问我,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追寻梦想,追逐梦想的脚步呢?梦想,离我们多么遥远,多么迢遥……我们想追上他,很难,很难……不,你错了。
梦想离我们其实仅有一步之遥,但这一步很艰难。因为,这一步叫做坚持。
其实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一开始都是平淡的,没有什么喜怒哀乐……但是,人一旦有了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信仰,那么就能尝到自己为了成功多次波折来之不易的最后的快乐,人一旦有了梦想,也会尝到自己的失败后的痛苦,可以说,梦想也间接的占据着人的喜怒哀乐的很大一部分,也就是说,人,没有自己的梦想,也可能没有喜怒哀乐。
人生总不可能一帆风顺的,总有那么几次挫折与失败,有时的失败,甚至会导致我们失掉信心,不再有那股冲劲儿……正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我们也有可能在经历无数次挫折,无数次失败后,彻底放弃。但是,总有一些执着的人,即使是经历无数次的失败后,也为着自己的梦想奋斗……最终也走向成功,这样的人很多很多,像:比尔盖茨、马云、乔丹、牛根生等等,他们如今有的已拥有数万亿资产,有的有骄人的战绩,有的深受大众青睐……可谁曾想,他们现在的辉煌,都是当初怀着自己的梦想去拼,去搏?因此,梦想也可以说我我们所前进的动力。
想成功,其实也要方法的,就当是在和梦想赛跑吧!
就先拿我们身边的事来说吧,总是说自己有这宏大的梦想,有那宏大的理想,但是你又能真正实现多少呢?对啊,我们先不说要多努力去实现多大的梦想,别急,一步步来。先给自己定下比较容易实现的目标,你完成后,就能将信心补足,尝到成功的喜悦,然后再由易到难,这样一步步的跑稳,一步步的踏实,虽然跑得慢,但很充实,总不至于像一开始就给自己定下很大很大的梦想去实现,这样寸步难行,或者飘飘然,跑几步摔几个大跟头,然后就不想跑了,不至于这样吧,就这样一步一步来,一步一步慢慢走,就算再慢,也迟早有一天会赶上在你前头的梦想,然后,你会回变得很快,很快的跑向终点——成功。
我们都在和梦想赛跑,我们都在追逐梦想的脚步,在这条漫长的跑道上,一定是会有人摔倒的,也会有人放弃,其实到达终点很简单,贵在坚持,坚持就能成功,只要坚持你就不怕摔,不怕放弃。
我们在今天,肯定还有很多的人在不懈的奔跑,试图超越那永远的第一名——自己的梦,最终达成功的大门,但愿我们能早日跑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