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微笑10
一抹微笑,留我心中永久。
一抹微笑,让我静静沉思。
一抹微笑,使我至今沉醉。
那抹淡淡的、甜甜的微笑,就是她留给我的。在我心中,她是我最想亲近的,最知心的人,也是我最了解、最珍贵的人。
一抹微笑,像似一道彩虹,给予我无限的希望。记得上次期末测验没考好,但平时像“猪”一样无所畏惧的我,自然不会把这么一件“芝麻大小”的事情放在心上了,可是我知怎的,她却知道了,用一丝微笑鼓励我,我好迷茫,一头雾水,她见状,知性地向我一笑,噗,一看到她这个笑啊,我就全都懂了,略微地一个傻笑,她便得知:我早就没有在为这件事而感到难过了。一丝笑意,不仅感到了她竟是如此的关心一个孩子,而且她的笑竟是那样地有穿透力。
一抹微笑如一件霓裳羽衣给我的快感。她在我的人心,占据里绝大的位置,她让我心动,让我澎湃,让我坐卧不安,让我“垂涎三尺”。一丝微笑,给我的快乐,远远不可能只让我活跃几分钟而—已—,它足足可以让我兴奋一整天,甚至说一个星期都不足为过。澎湃的心情加上那句经典中的经典:啊——我的龚老师啊!真可谓是天作之合,黄金搭档啊!
她的笑是波斯猫级的,如同一个波斯猫般的女人。随意抚摸一下后颈,那般女人味无需遮挡已经挥洒的淋漓尽致,这样的女人,已经无需搔首弄姿就已经能折花伤柳了,这样的女人,已经修炼到成仙的地步了,比起她来,我们这些青春笑闹,全都不可算数。
她的笑有毒,百花采蜜,毒至内心。每每最难忘的便是她那已毒至我内心的笑。她的笑很甜,甜的腻人,但我还是很想继续腻下去,永远——永远——她的笑是成熟的,她那种成熟魅力所散发出的笑,已经深到骨子里了,笑在我心,难以忘怀。
她,遥扶年轮的栅栏,举眸相望,叹一息流沙曼舞,赞一眉霓裳薄纱,月光洒落,醉在她的风华正茂里,清风,相思在她的如花笑靥中。
我也是,无意中与她的目光相交,于是,我这颗写满柔情的心,倾倒在了她的薄纱之下,于冥冥注定之中,我只想说,我很喜欢她。
为何她会像一个谜似的牵引着我,那股动力让我积极,让我前进。每天只要可以见到她,那就是最幸福的。
我不知道我为何会去喜欢她,我也不知道我为何会去对她爱好,我只知道,我缺了她,是不行的,大概缺了她,日子就无法往下继续,我只想说,我非常喜欢这个老师!
那一抹淡淡的微笑,至今留在我的心底,留给我的那个人,永远都是那个风华绝代的她,龚老师。她是最珍贵无比的,她不是一般人可拥有的财富。
静静地等待她那初暖般绽颜的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