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10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窗外乌云密布,客厅里的吵闹声从未消散,他一个人卷缩这身体,靠着墙,地板的冰冷刺痛了他的心,眼前一片模糊,泪水正在眼眶里打转,稍不留神,眼泪就会像断了线的珍珠,砰砰的摔落在地上,就像砸在他心间般毫不留情。
他嘟着小嘴,眼底的伤就像大海般无耐。
早晨,晴,爸爸妈妈牵着他的手,眼底的笑仿佛是夏日盛开的花,灿烂夺目,一家三口,幸福从心底印出。
夏日绚烂,欢声笑语的游乐场,他高兴坐着旋转木马,旁边的妈妈,一脸幸福的望着他,底下的爸爸微微扬起嘴角,眼底一片温柔,笑语欢歌无处不在,夏日的炎日,使他不得不提议吃冰淇淋,爸爸让妈妈看着他不让他乱跑,自己去买冰淇淋了。妈妈和他坐在休息的长椅上,感受着这欢热的气氛,蓝天白云,好不惬意,妈妈说她去买水,便让他留在长椅上等待。他因为好奇一旁的沙滩,而去细细的垒了一个城堡。
稚嫩的小手仔细揉着细腻的软沙,边垒还一边说,这是我们的家,爸爸是国王,妈妈是皇后,我是他们最忠诚的骑士,一直保护着他们,一直陪伴着他们。
然而沙滩的另一边,又是一个不同景象,妈妈因为买了水回来找不到孩子,而焦急的寻找着,爸爸因为找不到妈妈与孩子而给妈妈打电话,得知了孩子不在的消息是而暴跳如雷,在不轻易间指责妈妈为什么没看好孩子两个大人分头寻找着他.
终于父母找到了孩子,只不过气氛瞬间打破,父母找着他时,他一正在为他垒的城堡暗暗得意一路上一片寂静
回到家中,看着早已过晚饭点的时钟时,寂静终于被打破,他被哄着回了卧室,卧室门悄悄一关,窗外的乌云也悄悄聚拢,殊不知一场暴风雨即将来临.
门外是互相指着的打骂声,门内是一局又一句哽咽的道歉声,窗外是淅淅沥沥的小雨声.
吵闹声渐渐听着,爸爸拖着一个比他还高的行李箱,缓缓地走进来,亲吻了他的额头,擦干了他的眼泪,把他抱起来转了一个圈又放在了床上,说,地上凉,我们要做不生病的乖宝宝,睡吧他闭上了眼睛,不知隔了多久,爸爸走出了门,窗外印着爸爸举着伞拖着行李的影子,门缝里可以清楚的看见妈妈卷缩抽搐这的身体,他说,爸爸,不要走,我在也不乱跑了,对不起,我错了。
一切的寂静伴随着窗外的倾盆大雨巴掌大的脸深深的埋在枕头里,暗暗传来,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会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