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12
就在那一次,我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想让老师和同学们原谅我。
有一次上自习课,老师说:“请同学们看书、画画、写家庭作业,但是不能说话。”教室里变得鸦雀无声,我便静静地看起了书,忽然一张小纸条传了过来,上面写着“我们传纸条聊天吧!”我写呀写。后来我看到了一条纸条上写了几个人的名字,我就跟她开了个小玩笑,她看了大发雷霆竟然说要去告诉老师听,我听了慌慌张张半天才说:“你好好想想我只不过跟你开个玩笑,何并要告诉老师,如果你去告我也不怕。”我只是想吓唬她,她却说:“我这就去告诉老师,我听了拉住她的手结结巴巴地说:“好好,我帮你去做一件事,你就就别告告诉老师听听。”“好啊!你帮我登记作业一个星期。”她反悔道:“不行,不行,你现在要帮我整理抽屉。”我听了心里直冒烟,我只好服从她的命令。
又过了好一段日子,我的家听本没签名,心里想:糟了遭了,我没签名咋办,老师肯定又会责怪我的。于是,我就趁语文组长不注意的时候冒签名。但是想瞒天过海都瞒不了同桌的眼睛,她说去告诉老师,我就说:“那怎样才能不告诉老师?”她又说:“给我收拾抽屉久一点。”我说:“好的。”
但是有一天,又到我帮她收抽屉的时候了,(那时候她也在)我叫她把古筝指甲接住,坏了不关我的事,她头上说:“可以。”但心里想着:坏了让我陪。不巧我帮她收拾完了,把指甲捡起来,那时早已烂了,我跟她说了这件事,她却要我赔,我只好害怕的答应她,眼里有一点点泪水,我便告诉雷肖西,雷肖西却告诉老师,星期五早上我把钱给了她。中午老师把我俩找到了,问清楚事情的经过,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了下来,下午,老师把我找来,问我的钱从哪来,我说是从家里的存钱里拿来的,我很害怕老师打电话告诉我妈妈。
到了晚上,妈妈一直用安全问题来教育我,一直在问我有没有拿过爸爸妈妈的钱,但我却不知妈妈什么意思,就说没有。晚上回到家,妈妈把我教训了一遍,从那时候我终于知错了,我想改正,让同学们喜欢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