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错了3
回到家,看见哥哥在看电视。我心想这下完了,昨天通宵的事肯定被知道了。还没等我想完,哥哥就说你也知道回来啊,知不知道我等你一晚上了。我惊呆了不是吧,这下完了。说着说着就把电视关了,把我拖进房间。问我你昨天去哪了?怎么一晚上都没回家,是不是去上网了?还是在别人家。你最好自己承认,我被哥哥的气势镇住了,应为哥哥从来没有用这么大的声音跟我说过话。所以我只好老实交代了。哥哥说你知道错了吗?我回答知道了。那你该不该打?我呆了,哥哥从来都没打过我,总是那么的仁慈,就算被爸爸打了,他也会去说情。我想着次大概是真的生气了吧。
我没有回答哥哥。哥哥便去爸爸的房间抽出了皮带,一把拖下我的裤子说这可是你自找的。可是不知怎么的哥哥却没有打,他还是很心疼我的,所以就没有打了。我想还好,这次没事了。就在这时爸爸回来了,他看见哥哥立马抢过皮带对着我的屁股就是两下来了。我疼的直哆嗦,便哭了起来,爸爸说你知道去玩,怎么还知道哭呢?啊,看我不打死你。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皮带又抽下来了。我使劲挣脱爸爸手的控制,弄得他都不知道怎么打了。他便叫哥哥按住我,然后就把皮带使劲往我身上招呼。我立马说爸...爸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错了好痛,爸爸说你还知道痛啊……啊。我叫你不听话,我叫你不回家,我叫你出去玩,这从是屁股,下次你要是还敢这样看我不打断你的腿。说玩便更使劲了,我差点晕了过去,屁股上已经招呼了几十条淤青了……终于停下来了,可是还没完。把我拖到家门口处要我跪着,还不准我穿裤子。说是给我的惩罚(我已经15岁了,哥哥比我大7岁),哥哥跟爸爸说算了不要了,爸爸说那怎么办,哥哥便说今晚我来教训他。您先去休息吧。
说完爸爸便走了。我看爸爸走了便站了起来,哥哥说我还没叫你起来呢。你给我跪着,我还是服从了哥哥的命令(应为爸爸还在家),哥哥说这就让我把裤子拉了起来。说要我写一份600字的检讨,今天晚上写完,不然明天继续打。我跟哥哥好说歹说终于只要写200个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