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表扬15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情,而在这件事情中,有成功,有失败,只要我成功了,就会受到表扬,可是我要是失败了,又会受到批评。我还记得那次我得到了表扬,我那时候非常高兴,因为我受到了表扬,所以高兴。
那是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妈妈给我买了一辆好看的自行车,那是黑蓝相间的,也有一点儿白色,我既高兴又兴奋。
我迫不及待地要骑自行车,可我还不知道要怎么样去骑车,因为这样,我妈妈教我怎么骑自行车,刚开始的时候是四个轮子的,我没过多久就把四个轮子的自行车骑熟练了。
后来,我妈妈就把一个轮子给拿了下来,我想前直着骑就不会摔跤,但是我往左转的时候就会摔跤,在我的坚持下,我又学会了骑三个轮子的自行车了,其实我妈妈一直看着我骑车,我每次一有进步,妈妈就非常高兴。
再后来妈妈把另一个轮子也拆了,这次我骑着车都非常有压力,那就别说转弯了,但是又在我的坚持下,我最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去跟妈妈说我学会了骑自行车,妈妈夸我真厉害。我妈妈跟我说了为什么我能学会骑自行车,因为我一直坚持,所以我能学会。
从这件事情中,我受到了表扬,可除了表杨,我还明白了表扬的含义。表扬不只是给你鼓励,还给了你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