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到了表扬3
今天早上,我到公园里去散步,我突然看到了一只小鸟在我前面站着,它有着蓝色和绿色的羽毛,头顶上有着一小点红色的毛,像一颗晶莹的红珍珠一样。疑?它的脚好像受伤了,哎,真可怜啊!我突发奇想:如果把它带到家里养着,等它伤好了我就再把它放回大自然,想着想着,我就情不自禁地抱起它,带他向家里走去。回到家,爸爸看到我手上抱着一只小鸟,而且很漂亮,就问道:“你为什么带了一只小鸟回来呀?”我很失落地说:“爸爸,你没看到它的脚受伤了吗?”“哦!你原来想当它的”医生“为它治疗吗?”爸爸很开心地问。“是啊”说着,我就找纱布为它包扎。在包扎时,小鸟一直不停地叫。我就对它说:“小鸟,忍着点儿,马上就好了!”小鸟似乎听懂了我的话,真的不再叫了。过了几天,小鸟的伤好了,我不忍心把它放走,但是它始终是属于大自然的呀!我想来想去,还是把它个放了。“去吧!小鸟,大自然才是你的家,以后小心点,不要再受伤了!爸爸看到了说:”我还以为你不舍得把它给放了呢!带是你和我的想法反而是不同的,这个选择,你做的对!你应该得到表扬!“我听到了很高兴!就随爸爸回家了。
这是我难忘的的一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小鸟,你现在过得还好吗?有没有人伤害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