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10
逛花街是我在新年里最喜欢做的事情,我们家全家“出动”一起去逛花街。
所谓的逛花街,而是去买花,买几盆放在家里,多好呀!来到花市,我感受到花市的热闹,花市人山人海,人们都挤在一起,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挤进花市里。杂乱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覆盖了我们的交谈生。
越往花市里走,就越觉得寸步难行,人们不断往前推,我被人群不断带前,这春节花市也真是太热闹了。
再往前走点,人少了一点,我终于可以欣赏五彦六色的花了。那一朵朵五颜六色的菊花
真是打动人心啊!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还有深红的,让我看花了眼,来到下一个店铺是卖水仙的。我看到那一盆盆的翡翠般的水仙,有的已经开出了雪白的小花,有的含苞待放,再往前走,就是一家义卖店,卖家是和我岁数差不多的学生,他们店铺那火红的福字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每一个都带表了一个对山区留守儿童的一份力量与关爱!这么好的做善事机i
哪能少了我呢?我把10块钱丢到捐款箱里并哪了一个福字,心里感到很满足。
热闹的花市里不仅有色彩艳丽的鲜花,还有五花八门的风车,大的,小的,花的,绿的,红的一下子让我看花了眼,我难以抉择,只好向我妈妈求助,妈妈三两下就选出了一个最好看的风车付了钱。
广州的春节真是让我意犹未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