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14
今天是2月8日的年三十,我来到了体育中心赏花,刚来到体育中心,我就被巨浪一般的人群淹没了。人们争着、挤着,盼望能早点进到花市里头去。我不紧不慢的穿过人群,来到花市起点。
花市里,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我先来到了芬芳扑鼻的鲜花区。这里不仅有鲜红的桃花、艳丽的百合、还有美丽的紫罗兰和金黄的向日葵等等。看完这些鲜花,我快步走过一大片人群,朝着下一个区域进发。
我刚从鲜花区出来,就看见几座栩栩如生的木雕安静地坐在货架上,除了木雕,还有立体模型、水晶球等工艺品。工艺品区旁边就是风车区。这里的风车可一点儿也不普通,有蜜蜂样式的风车、七星瓢虫样式的风车和彩虹样式的风车。多种多样,美丽极了!
接下来就是美食区了,这里的美食令人垂涎三尺:有手打牛肉丸,一颗颗圆滚滚的牛肉丸翻滚在热气腾腾的汤锅里,等着食客们来“抢救”。也有冰糖葫芦,这又圆又红冰糖葫芦倍受食客的喜爱。还有粉丝扇贝、狗不理包子等美食。这些美味佳肴在这除夕之夜全都进了人们的肚子里。
再往前走走,就到了金鱼区。这儿的金鱼显得很有活力,在清澈见底的水里游来游去。鱼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的:金色的、红色的、白色的。这些可爱的鱼儿欢快的在水里游来游去。看完金鱼区,花市就逛完了。最后,我买了几株向日葵、百合、紫罗兰。这些鲜花沁人心脾、芬芳迷人。一回家,这些鲜花就被我安放在花瓶里,任它们散发芳香。
晚上,我硬撑着对我发起“严重抗议”的眼皮看完春节联欢晚会后,上床闭上眼睛,待我睁开眼睛之际,20xx年的春节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