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7
我们班的老师还买了一盆金枝玉叶和一盆开了花的风信子带回培训班让同学们观赏,那香味闻起来真是让人心旷神怡!
就这样,我们一直开心地玩到五点才念念不舍地离开。哦,今天逛花市,真是太好玩!太开心了!下次我还要去逛花市。
今天,我和班的同学们一起到人民广场逛花市。我们开心地来到人民广场大门口。哇!好多人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真是人山人海,热闹极了。
走进花市,映入眼帘的是那栩栩如生的蝴蝶兰。它的两片花瓣颜色紫紫的,好像是一大群蝴蝶朝我们飞来。
看完了蝴蝶兰,老师让我们找三种花,分别是猪笼草,海棠花和多肉植物。我们最先找到的是猪笼草。它像一个小水袋,里面装满了一种能毒死害虫的液体。走着走着,我们找到了海棠花,我们对海棠花并不熟,老师在一旁给我们普及知识到:“海棠花的品种分成两种:一种是你们看到的草木海棠,它的样子很像牡丹;另一种是在日本的木本海棠。”哦,原来是这样。““老师,多肉植物是什么样子的?“我们异口同声地说。“好吧,我提示你们一下,它的花和草都是肉嘟嘟的。”老师说道。我们照着老师的提示找到了,果然肉肉的,很可爱。
找完了这三种花,我们又来到了一家卖花的商铺旁,发现了一种特别香的花。一问才知道这种花叫“风信子”,它的最下面像一个小洋葱,洋葱上有一条以一条的找叶子,还有一个软软的根,根上有一内朵像喇叭似的紫色小花,它像一个花中“君子”,衣衫整齐,香味扑鼻……
今天,我们去逛花市不仅看到了漂亮的花,还长了不少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