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花市11
今天,我刚刚睡醒中午觉爸爸和妈妈说带我一起去逛花市。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因为我在床上,所以我差一点儿就把天花板上的灯弄掉了)。
到了花市门口,只见到处都是花的世界,有黄的、蓝的、红的、绿的等等,真是五彩缤纷呀。刚刚一进花市,香气顿时扑鼻而来,真像是在仙境似的。这时,爸爸妈妈拉了拉我,我才从梦境里被拉了出来,不然,我还在幻想中呢。
我和爸爸妈妈继续往前走。突然,我看见了一个玩具,它是由光化成能量才会动的,就和我们平常用的太阳能热水器一样的道理。我一眼就看中了一个太阳能玩具。他是一个蓝色的小人坐在一根木头上,头在那里摇来摇去,手里还拿着一本绿色的书。于是我就吵着叫爸爸妈妈给我买,可是妈妈说:“你都那么大了,还玩这一种玩具。”爸爸说:“价钱太贵了,不要买。”妈妈连连点头。我听了后,挑不出一点儿毛病来,只好和太阳能玩具告别了。
我和爸爸妈妈继续往花市尽头走去。突然,爸爸停住了,带着妈妈一起进了一间小花店。不一会儿,来了一辆货车,原来是爸爸的同事。爸爸把两盆年橘搬到了车上,爸爸说:“我买的没错,这两盆又漂亮又便宜又大。”说着说自己有事就走了。
我和妈妈继续走,突然,妈妈也像爸爸一样冲进了一家小花店。过了一会儿,妈妈走了出来,手里也端着一盆小年橘边走边对我说:“还是我会买,这一盆又漂亮又便宜,你爸爸都不会买的(昏)。”
说起来,妈妈买的那盆年橘还真漂亮,有黄澄澄的果实,绿绿的叶子。而且果实还真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灯笼。
今天,我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