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10
那一刻,我拥有了世上最珍贵的礼物——勇气。
——题记
渐渐地,太阳升起来了。看着太阳,我笑了。终于,我的生日到了!
我迫不及待的跑下楼,看见爸爸妈妈都在客厅坐着,就兴奋的跑过去对他们说:“爸爸妈妈,今天是我的生日,真是太棒了!”妈妈也微微笑着说:“嗯,今天是你的生日,你想干些什么?”“我不知道。”我很诚实。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我该干些什么。这时,爸爸开口了:“爸爸要送你一份礼物,来!”我很疑惑,但还是跟了上去。
坐上车,没多久,我们就来到了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四壁都是山,下面还有一股小溪。
转头去看爸爸,他好像在和一个人说些什么。我凑过去一听,顿时,脸色变了,爸爸跟那个人说,让我去爬那座悬崖!
我不知道自己那是在想些什么,只想去极力的反抗。我不顾一切的去求爸爸改变他的主意,但是,他说的一句话却让我改变了自己的主意。
“你不愿做胆小鬼的话,就证明给我看吧。”
我的性子很烈强,为了证明给他看,我就一股脑的爬上去。
那醇厚又富有磁性的声音!
我扭过头,看到了爸爸妈妈。但不知是太高了还是入神了,脚一滑,要向下掉。我马上抓紧绳子,要紧牙,以最快的速度向上爬。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战胜了我的胆怯,爬上了顶峰!
这时,我看见远方天边有一处破晓。
听到了,那红鸠鸟为我而发出的一声啼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