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2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珍贵的事情或者东西,比如珍贵的友情,珍贵的回忆,珍贵的书……但是我觉得那袋过期的彩虹糖最珍贵。
记得在我四五岁时,我在山东上幼儿园,放假的时候,我让姥姥带我去超市买好吃的。到了超市后,我第一个就拿起了最爱吃的彩虹糖,拿完后,我又拿了许多好吃的。几天后,妈妈就带着我和姥姥一起回到海林。当时我并不知道姥姥得了心脏病,妈妈是带姥姥回来检查的。在路上,我把姥姥给我买的好吃的基本上都吃光了,只剩下一袋彩虹糖了。到家后,我吃了几颗糖便收起来了。
一天,我去姑姑家练数字,妈妈说要带姥姥去检查,可我刚到姑姑家没多久,就听到了急救车的声音,而且还是从我家那栋楼发出来的,但是当时我并没有太在意。
到了晚上,姑姑带我去了医院,这时我才知道姥姥得了病。我看见姥姥躺在床上,而且还插着管子。待了一会儿,姑姑带我回家了。一个星期后,姥姥去世了,我伤心地流下了眼泪,因为我知道我再也见不到我那慈祥的姥姥了。
妈妈翻开皮箱后,我看见了那袋还没吃完的彩虹糖,妈妈对我说:“你别吃了,这是姥姥给你最后的礼物了,一定要保存好。”听了妈妈的话,我就把那包糖放在了最高的地方,如果想姥姥了,就看一看。
虽然这包糖已经保存好多年了,但我还放在那个地方,因为我觉得这是姥姥给我留下的最珍贵的一个礼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