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6
成长过程中,我收到过许多礼物,有同学送的,有父母送的,还有朋友送的,其中我最喜爱的礼物是表哥送我的无人机。
我十岁生日的那天晚上,我和家人早早的来到会宾楼,站在门口恭候亲朋好友的到来。六点半左右同学们陆陆续续到场了,他们个个手捧着包装精美的礼物,身穿华丽的衣裳,来到了会宾楼宴会厅。礼物在我面前堆得像座小山,有玩具枪,有地球仪,还有书……我把大家带到同学活动区,让他们在这自由活动。之后我走出了同学区来到门口,因为宾客还没到齐。
不一会儿,姑妈一家来了,她今天化了妆,漂亮极了,看上去年轻了十几岁。姑妈后面跟着表哥,一年不见,他又长高了许多。表哥手里捧着一个大盒子,笑着对我说:“你看,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我接过一看,竟是无人机!从我七岁起知道无人机这个东西,就一直想有一个,今天我终于有了。表哥笑嘻嘻地对我说:“缘子,祝你生日快乐,快看看,我可是出了好多压岁钱买的,怎么样,喜欢吗?”我连忙回答:“喜欢喜欢,这可是我想了两年的东西。”表哥大声说:“我就知道你喜欢它。”
我迫不及待地抓起这个盒子看了起来,这个无人机长约六十厘米,黑色的,正符合我意,感觉很酷。我仿佛看见无人机在我的操作下升空,在蓝天白云下自由自在地飞舞、俯冲、降落……
“人已经到齐了,大家都回到座位上。”妈妈大声喊。这时主持人也上台宣布宴会开始,我的心还在无人机上,真想立刻就去操纵它……
直到现在,无人机一直放在床头,它夜夜陪伴着我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