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3
从小到大,我得到了礼物好多,唯有一件礼物,我觉得很珍贵。
那是在我7岁的时候,我过生日那天,我们吃过了蛋糕,妈妈给我拿出来一个相册版日记本,外面有一个漂亮的封皮,妈妈送给我,让我自己慢慢的看。
我看到这时也给粉红色的相册,是我喜欢的颜色,我打开相册,一下子就愣住了:相册的扉页是妈妈漂亮的钢笔字,送给我最亲爱的宝贝,从现在开始,妈妈记录下的是你的成长日记,希望她陪伴你一生,也希望你能珍惜它。
相册的第一页,是我还没有出生呢。在妈妈的肚子里的彩超照,我看得目瞪口呆。那时的我好像外星人,奇丑无比,我怎么会是这样的?接着是我出生的照片,也只是个很小很小的模样,头上布满了皱纹。“那么老?”我嘟囔着。
一岁了,我漂亮了,眼睛有了光芒,我知道笑了,穿这火红的兜肚,露出了几个小牙齿。渐渐的,我上幼儿园了,我上小学了。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好看。“美女”我自夸道。每年的生日照片,我越来越大,妈妈和我一起的照片,越来越老。每张照片的册页都有妈妈的留言“女儿上幼儿园了,女儿上学了。
看着手中的相册,在看看身边的妈妈,我的每一天的成长和进步渗透了妈妈的心血和汗水。
妈妈对我说:“你现在大了,一会的生日记录自己来写。”
我告诉妈妈:“你放心,你的宝贝会越来越出息,也会感恩您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