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9
生日时,许多人会送给我礼物,像什么芭比娃娃呀,布娃娃呀,绒毛玩具啊等等。我最喜欢的礼物是爸妈给的,先不说他们给的什么,先说说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是一个做事情没有主见的小姑娘,所以我的礼物中大多都是爸妈给买的。小时候,我最喜欢的玩具就是芭比娃娃,因为我特别爱打扮自己或是打扮别人。有了芭比娃娃,我就可以随心所欲地“折腾”了。长大后,我的爱好有了少许改变,我又喜欢上毛绒玩具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告诉你吧,不过可别笑话我哦!我是一个胆小鬼,每天晚上一个人睡觉,屋子里黑黑的,经常做恶梦,后来有了毛绒玩具陪伴我,我就再也不害怕了。它身上的毛毛软软的,让我感觉很温暖,就想妈妈一样。
慢慢地,我又长大了一点。我懂事了,知道了很多知识,也聪明了很多。知道了什么该买,什么不该买,但有时候还是有点糊涂的。比如,以往过生日,我总会买最贵的礼物,现在想想,真浪费呀!钱可是来之不易的啊!我为什么不买些学习用品呢?
让我感动的是这一次过生日,尽管爸爸、妈妈只给我买了一个大蛋糕,但我的内心却是无比幸福的。爸爸、妈妈点上蜡烛,让我许愿。许愿过后,我刚要吹蜡烛,爸爸、妈妈却阻止了我,我很纳闷:这礼物也没有,蜡……我还没想完,就听见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希望敬帛以后开开心心,学习天天向上。”看着他们温柔的眼神,听着他们的殷殷期望,我直想哭,因为是爸爸、妈妈的爱让我感动,是爸爸、妈妈的爱让我落泪。
这就是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的礼物。有时礼物的价值不是能用金钱衡量的,而是用心感受的。我爱我的爸爸、妈妈;我爱爸爸、妈妈送我的最珍贵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