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故事10
我在收拾书架时,突然发现了一个白色的相册,打开一看,不禁发现,这相册的照片,每一张上都会有一个特殊而有趣的故事.......
你瞧!这张照片的背景是河南云台山的著名景点--红石峡。在我和娜娜的背后,是茂盛的树叶,树叶下,就是一块块奇特的红石头,这照片的主角,当然是我和娜娜了。在这张照片里,娜娜的表情很无奈,因为她的妈妈又要拉着她合影,而我,正是因为看到娜娜无可奈何的表情哈哈大笑,阿姨趁机拍下了这张可爱的照片,每当看到这张照片时,去河南云台山的情景便浮现在我眼前。
咦?这张照片怎么缺了一个角?这明明是我七岁时在青岛照的照片呀。哦...我想起来了,那个照片在洗出来后,我发现在右下角有一个大包袱,使照片是去了大海的安静感觉,便拿起剪刀,“咔嚓”一声,把照片剪去了一个角。现在想起来,真是很可笑呢。
哇!你看那张照片,在北京动物园里,我身旁就有一只名叫叮叮的大猩猩在做鬼脸!别以为叮叮是一个玩具,它可是一个活的动物。想那时,我很害怕的坐在叮叮旁,可叮叮一点也不紧张,还咧开大嘴笑呢!看着叮叮嬉皮笑脸的样子,我也忍不住笑了,于是便有了这张照片。
哈!这张照片,是我在济南大明湖里喂鸽子时照的。咦?那只鸽子怎么让人感觉想要啄人呀?对,那只鸽子很顽皮,不知道怎么搞的,它想要啄我的头,看!照片上的我是多么的无奈呀!
我一边翻着相册一边想那一个个照片上有趣的故事。猛然间,我明白了,那相册里,不仅装着相片,还装着我那无忧无虑的童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