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张照片都能勾起我的回忆,忽然我发现了一张带着花边的照片,我看了又看,我不禁的做了个鬼脸。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从教室里传出了一阵阵欢呼声。嘿嘿,其实是我期中考试的英语拿了100分,大家都像我投来了赞许的目光。老师夸我是英语小天才,同学们不仅夸我是小神童,而且还纷纷向我请教问题,我当时是那个自豪啊!
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将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了我的爸爸妈妈还有哥哥,爸爸为我做了一顿极为丰富的晚餐。妈妈立马给我从网上订了一套仙女裙,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物品之一啊!而且,哥哥给了我一支60元的英雄钢笔,哈哈,考100分真好!
这件事我骄傲了,从此以后,我上课时不认真听讲,作业不认真书写,更是不会再有课间预习的好习惯了。毕竟,我都能考满分,干嘛还要浪费这些时间呢!我几乎每天都在看电视,玩手机,玩游戏,没有正经学的时候。不久,我们就迎来了期末考试,我骄傲的走出家门,到了学校,我又骄傲的走进考场。我不到二十分钟就完成了全部,也没有检查就在座位上玩了起来。过了几天成绩发了下来,我赶紧就把我的试卷拿过来,刚想炫耀,才发现我才考了91分。我回到家,哥哥就对我说:哟,小神童回来了!我当时悔恨交加,心里痛不欲生。
这些老照片让我回忆到了人间的喜怒哀乐,这些照片,不要说长大,现在看看都会有些感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