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的故事12
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而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将给你们说说我照片背后的故事。
这张照片是我在7月份去英孚夏令营的照片,照片里面的我正在攀爬墙上。但是,我为什么会在攀爬时手抓着绳子?为什么表情会这么奇怪和搞笑呢?相信,你们一定有许多问题想问我吧。作为一个女孩子,怎么会攀爬呢?但作为“女汉子”的我,依旧在攀爬,因为我喜欢去做一般女孩做不到事。
那时,我戴上了安全带,开始爬了。我一步一步往上爬,心里想:我一定要坚持住,要为女孩子争。攀爬墙上滚烫滚烫的,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坚持下去了。因为我的心理一直有着信念,那就是:一定要为女孩子争气,要证明男孩能做到的,女孩子一定可以做到。
那时,我似乎感觉到我心里有两个小人,一直在争执中。其中一个小人说:“玥儿,你做为女生攀爬,已经很不错了,你现在就下来吧。你这样爬,男生会怎样看你呀?”有一个小人说话了:“不行,玥儿。你一定要坚持住啊!你看你已经爬了一半了,再坚持一会儿,你就可以爬到峰顶了。还有你要记不要在乎别人的观点啊,俗话说得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就在我想来想去的时候,脚一下踩空,然后就像陨石一下落了下来。而那张照片就在我降落时老师拍的。虽然我没有爬到顶,但是老师依然表扬我勇气可佳,值得鼓励哦。
这就是我的那张照片的故事。而通过了这件事情,我也懂得了不少道理:1、不要把别人的话放在心里。2、只要坚持,没有什么事情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