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6
转眼间,小学六年就这样过去了。在这六年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还未细细体会就将踏上新的旅程,告别同窗多年的同学和老师。
现在仔细回想来,原来记忆中还是有几抹忘不掉的身影和忘不了的那些事啊!
那天早晨,我早早的来到校园,还未等我走进校园,就看见不远处有一个“不明物体”朝我奔来——我的同桌。还未等我缓过我神来,她就习惯性的将手搂到我的肩膀上。把我带进了校园。
“叮铃铃……”下课了,我想起还有件事没对同桌说,于是抬手就把她又按回座位上,说道:“过几天就是我生日了,我想邀请你到我家去和我一起过生日。”她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还开玩笑道:“我可没礼物哦!”我笑道:“人来就好了。”
几天后,恰逢周未又是我的生日,我心情好就赖了床,还未等我赖够,妹妹就跑上楼来到房间,对我就是一顿喊叫。我依依不舍的下了床,一步三回头的走。
午饭过后,她们就带着我去布置生日晚会现场了。在大家一个下午的努力下,房间终于有了生日派对的氛围。
刚布置完,大多数朋友们都来了,但是我的同桌还未出现。我着急了,心里还在埋怨她,明明答应我会来的,却还不出现。终于,在我来回走动差不多半小时的时候她出现了,还带回了我意想不到的人——我的表姐。
她来到我跟前,对我说:“这个‘礼物’你喜欢吗?”我忍着泪水,点了头。在某天的私下里,我曾问:“你是怎么想出送我这‘礼物’?”她回答到:“因为你去年生日曾提过,你的表姐未曾回来帮你过生日,我就想到这个了,怎么样?”我回答道:“谢谢你为我做这么多!”
只有我自己知道,这是今年我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