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2
礼物,有时是一句温暖的话,有时是一个荣誉,有时也可能是一件物品……别只看它是一个小小的微不足道的东西,它代表着一份心意。不管它的大与小,也不管它是贵重还是便宜,只要有心意,再小的东西也比山还要大,再便宜的礼物也比金山珍贵。俗话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谊重,礼物就是传递情谊的,一点儿也不假。
感恩父母是我长久的愿望。去年11月24日,那天是感恩节,我也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妈妈。画一幅画吧,我的画画水平很一般,最棒的画也只是火柴人。真不知道应该送什么礼物。我绞尽脑汁,千思万想。想来想去,最后想到了送给两位几首乐曲作礼物。虽然我唱歌不是很好听,但我会吹奏一种乐器——萨克斯。对,就这么定了!
到了下午,我开始准备我的萨克斯独奏。我先打开我的箱子,拿出金光闪闪的萨克斯,洗好了哨片,再把嘴儿一安,又把曲谱搁在谱架上,最后把萨克斯那四斤多重的大身体从箱子里拿出来,把带子套在脖子上,心里还有一点点的紧张呢!
一切准备就绪,我请爸爸妈妈坐在沙发上,我带着深深的感情来演奏。第一首歌是《送别》,悠扬的乐曲在房间里回荡……第二首是《拍手歌》,我吹着吹着,爸爸妈妈也情不自禁地跟着节奏把手拍起来,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是啊,多少回,无论我吹奏的怎么样,爸爸妈妈总会鼓励我,总是露出会心的微笑。最后吹奏的一首是《同一首歌》,两位听着听着,也开始小声哼起来,我沉静在幸福快乐之中,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虽然这礼物没有华丽的包装,而且不是特别贵重,但是爸爸和妈妈说,这是他们收到的最特殊的礼物。我的心里蜜上加蜜,甜得无法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