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礼物7
星期三下午课间活动时,同学们在教室聊天,。
班长陈刚说:“我上个星期过九岁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
副班长王丽丽说:“我也刚过了九岁生日,生日那天是全家人一起过的。”大家都羡慕这两位同学真幸福!
李晓明听了,心里很难过,伤心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心想:我也快过生日了,但是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好几年没与我一起过生日了。
陈刚对王丽丽说:“听说李晓明的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他也快过生日了,我们可以为他庆祝一下。”他让同学们分组开始行动,同学们有的吹气球,有的去准备生日礼物,有的去和老师商量,让李晓明用老师的手机和他的爸爸妈妈视频。
李晓明的生日马上就到了。陈刚和王丽丽去迎接李晓明,两位班长把他接到学校后,李晓明说:“你俩为什么要接我呢?”王丽丽说:“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李晓明推开教室门,看到水果味的蛋糕和五颜六色的气球,同学们大声祝福他:“祝你生日快乐!”还画了各种各样的画,这时老师走过来问他:“你想不想见你妈妈?”李晓明说:“我能见到吗?”李老师拿出手机给他妈妈发了一个视频,视频里李晓明的妈妈说:“宝贝,祝你生日快乐,爸爸妈妈今年不能陪你过生日了。”李晓明看到视频里的妈妈,突然笑了,说:“没事的,同学们和老师陪我一起过呢,你不用担心我。”妈妈和李晓明聊了几句就挂了视频。
同学们开始了奶油大战,玩得非常开心。
李晓明对同学们说:“谢谢你们陪我过生日,这是我过的最开心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