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8
周末时,我约了几位同学去郊外春游,只见到处是春风,处处盛开鲜花真是美不胜收鲜花。
我们一群人步行来到郊外,只见黄黄的油菜花上有一群蜜蜂飞过来采蜜了,看那绿油油的小草真美啊!风一草就跳起舞来了,看那盛开的迎春花真多啊!一朵两朵……那你还有各种各样的花,比如迎春花有油菜花还有紫色的杜鹃花等等……
走在田野的小路上一阵阵绿油油的香气,那香气真的是芬芳扑鼻呀!如果你从田野里走一圈回来你的身上一定有草的气味。在回来的路上有温暖的春风它吹遍整遍田野,吹着小摇起头来,吹着大树唱起歌来,吹的花跳起舞来。吹得我们追着我们凉风兮兮。看那温暖的阳光照射着大树大树更加郁郁葱葱,小草长高啦照的我们绿油油的。
我们几个同学一起比赛抓蝴蝶,比赛规则是谁要是抓蝴蝶抓得最多的就是第一名。比赛开始了我们像凶猛的豹子一样迅速的来抓蝴蝶,我一会儿抓到东一会儿抓到西,还是没有抓到。我看见一只蝴蝶在草丛里我马上扑过去结果抓住了,可是旁边又飞来了一只蝴蝶,我好不容易抓到一只蝴蝶又被他飞走了。比赛结束了,可我一只蝴蝶也没抓到小明却抓到了很多蝴蝶。这次比赛小明得了第一名。
我和几个同学一起来抓蝌蚪,我们带好塑料瓶一起来到田野里抓蝌蚪,一下就来了一只蝌蚪,我马上用手去捧,可是用手去捧一只也捧不到,我看到别人捧到了许多我好不容易捧到了一只,可那只小蝌蚪好机灵啊当我不注意的时候那只小蝌蚪偷偷的溜走了。后来我再也没碰到了蝌蚪了。
到了下午我们高高兴兴的回去了,这一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