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1
今天,我校组织六年级毕业生用一上午的时间到市植物园、规划展览馆、太阳广场进行春游。
这天早晨,十二辆大巴载着兴奋的同学们和家长志愿者,驶上了通往植物园的道路。一路上同学们叽叽喳喳,非常兴奋。到了植物园,六个班整齐地站好队,便跟随讲解员兴高采烈的出发了。现在正是开郁金香的时候,我们走进了它们的怀抱,大片五颜六色的郁金香伴随着我们:橙红色的郁金香像一位衣着华丽的新娘,散发出迷人的气息;金黄色的郁金香像一个个小太阳,散发着温暖的光芒;白色的郁金香像一位位白衣天使,散发出圣洁的光芒;粉红色的郁金香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散发着甜美的气息;而紫色的郁金香则像是优雅的贵妇人······这些郁金香大部分含苞待放,也有的已经睡醒,舒展开身体。走过挂有盆栽植物的拱形花环门,不远处映入眼帘的是新进的三宝:木槿、风车、郁金香。花儿有规律的围绕着三架风车,就像是一幅美丽的图画。除了郁金香,还有迎春花、桃花、满天星、油松法桐等花和树。尤其是桃花,非常艳丽、耀眼,似乎在进行选美。同学们一边拍照一边说笑着,热闹极了!
逛完了植物园,我们接着去参观规划展览馆。有我们现在的城市模型,有对日照未来的城市规划和现代化建设,还有孩子们愿意玩的触屏的科技知识等。那些城市楼房的模型非常精致,夜景还有灯光,很漂亮呢!
最后我们徒步走到太阳广场,围着海边绕广场走了一圈。这可是个体力活儿,走下来我脚脖子疼得要命,许多同学也是叫苦连天,这说明我们缺少锻炼。所以在看到我们乘坐的车辆时,如同饥渴时有了水和食物一样,大家都喜形于色。我深深地松了口气,心想,终于到了,累死我了!便随着大家奔向救命恩车。
和同学们一起春游既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更加团结,有玩得热闹开心,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