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5
又是一年春花烂漫踏青,春暖花开的季节了。学校为了让我们走进大自然,寻早春的足迹,感受春的气息,放飞心情,扩展体能。今天我们学校组织了全校学生到具有花海之称的番禺百万葵园,呤听大自然的心跳。
早晨,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走进教室,看见同学早已来到我坐在座位上和好朋友一起谈天说高兴。七时四十五分,涂老师走进教室,大家安静地坐在座位上。八时十五分我们集中在运动场,这次,不是导游姐姐了而是导游哥哥了,不过。换种新口味也行。八时三十分我们出发前往番禺百万葵园。我们踏上了快乐的路程。一会儿,导游哥哥先介绍自己,他姓陈,所以我们都叫他陈哥哥。然后涂老师带领我们唱歌,歌声一路伴随着我们。终于我们到了,导游哥哥先帮我们照相,然后带我们参观。
我们先走过一条长长的路,旁边有很多动漫公仔卡片,很可爱。进入百万葵园,我们一小组为单位进行活动。我和小君、小桃、小雯和小金一组。我们一直走,看见了熏衣草和樱花,非常美丽。我们还拍了很多相片。我知道了薰衣草是青春偶像剧《薰衣草》女主角陈怡蓉唯一去过的薰衣草园。花语:等待爱情。樱花花语:亲情、和睦。我们还看了很多花:玫瑰、向日葵……我们也看了小动物:黑白花纹的小猪,摇摆着尾巴向我们打招呼;雪白的鸽子,经常在天空盘旋;游来游去的鱼儿,有白的、黑的、红的、金的,非常可爱。我还知道百万葵园的主题公仔:仙仙、熏熏、蝶蝶、合合、葵葵、樱樱、玫玫。我玩得很开心。
快乐的时光过得总是很快。十五时我们集中回学校结束愉快的行程。在回校的路程上,我想:“百万葵园真漂亮,有机会我还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