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真是又奇怪又可爱,昨天那么大的雨,今天起来一看——大变样,大阳公公又露出灿烂的笑脸了。所以说它很可爱,要不然我们期盼已久的春游可就泡汤了哦。
快乐的春游
九点钟,我们的大巴准时从学校出发,一路上我们唱着欢快的歌曲,欣赏着明媚的风景,车子很快便到了目的地——于谦祠。在导游阿姨的讲解下我们游览了于谦祠,知道于谦是我国明朝时期的一位民族英雄。接着到了花港观鱼,看到了成语“鹦鹉学舌”中的鹦鹉,好漂亮哦。也看到了池中很多、很可爱游来游去的各色各样的鱼儿, 这些鱼儿看到我们的到来玩得更欢了呢! 游览过后我们迫不及待跑到草坪上的休息区,迎接来自淳安的朋友们。我们班分成八个小队,每个小队都有三个淳安的朋友与我们一起度过这美好的时光。
我很大方的开始和三个新朋友交流,她们是一年级学生,带领她们到我的小队领地和队员们(李倾倾、张新岳、周佳成)一起分享我们精心准备的食物,有我们与妈妈们一起做的红烧鸡翅、鸡蛋糕、烧麦、寿司等菜肴和五花八门的零食。我把平时最爱吃的鸡翅先分给新来的朋友们一起分享,我们大家边吃边聊,还一起唱歌,这时我才看清每个新朋友身上挂着的牌子,我一一的记住了她们的名字,周楠脸红彤彤的象个小苹果;周煜是个国字脸,不太爱说话;南燕小巧玲珑的跟我可亲了。嘿嘿我们大家吃的不亦乐乎,嘴巴一直没闲着,我们拿出自己精心做的友谊卡与小礼物一起赠给了妹妹们,同时也收到了她们为我们做的爱心卡,真好看是心形的。这时,我们中队长开始主持节目了,我们班从学号1号开始一直到38号每位同学都踊跃参加表演各自喜欢的节目,看得同学和家长们笑得前俯后仰。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很快,最后我们与淳安的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在玩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的游戏中结束这次难忘的交友活动。互相道别,互相感谢,互相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