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2
因为我们要去青青世界春游了,所以早上,我醒得特别早,醒了以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我们背着小背包,一路上唱着歌儿来到了青青世界。刚走进青青世界,好像进入了绿色的海洋,那里绿树成荫,竹子与竹子搭在一起,组成了一个绿色的竹洞,竹子上面还贴着许多关于青青世界的介绍。走出竹洞,我们来到百草园,那里种着许多各种各样的草,有红的、黄的、绿的,我都叫不出名字来。
再往前走,我们走进了一个小小的动物园,动物园里有许多小动物,有懒惰的小苍鼠,可爱的小鹿,美丽的孔雀,比我想像中大10倍的鸵鸟,还有张开翅膀想飞的大白鹅,可我最喜欢的还是聪明的猴子,它在笼子里的假山上跳来跳去,有人摘下一片叶子,递给它吃,没想到,它立马跳到笼子边上,不顾三七二十一,一把抢过叶子,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我马上从小背包里拿出一包小饼干,递给小猴子,它伸出手来,把我手中的小饼干拿走了,它在拿小饼干的时候,还捏了一下我的手指,我感到它的手软软的,摸上去特别舒服。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动物园,这时十一点半到了,我们的肚子也饿了,于是,老师把我们带到了草坪上,让我们自己选一个地方吃东西,我们六个同学围在一起把自己带的东西全都倒了出来,互相分享,有说有笑的,可开心了!
吃完饭后,老师带我们去唱卡拉oK,不要唱的同学可以在旁边玩,于是,我就到一旁玩去了。玩着玩着,突然听见张祺函唱歌的声音,我立马跑了过去,他已经被人群包围了,我站在椅子上才能看见他,他从来都没有唱得这么起劲过,在音乐课上,他还经常捣蛋呢!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去得那么快,我们不得不离开青青世界,唱着歌儿,坐上了回家的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