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4
一个春光明媚的春天来了,我们锁金二小全校师生举行了每年一次的春游,这次的春游主题是《美丽春天、快乐春游》。
20xx年04月14日星期二早晨我起的很早、因为我很期待这次的春游,之前老师告诉我们要去珍珠泉风景区玩,在家里我爸爸告诉我珍珠泉风景区有好多好玩的,所以早晨天还没亮就醒啦。
早晨很早在家吃过早饭,爸爸就开车送我去学校啦,到学校门口以后学校大门还没有开呢,我就和别的班级同学在门口等了一会,过了一会学校大门开了,在学校里玩了一会大客车开过来了,我们二二班的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的上了五号车,在车里老师告诉我们班级的同学们坐车注意安全、不要将手和头伸出窗外,到珍珠泉以后下车要小心,在风景区玩的时候注意安全。
大客车开了好长时间终于到了我们期待已久的珍珠泉风景区啦,下车以后老师让我们班级的同学们有序的排好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全班同学来到了梦幻剧场,我看到工作人员的表演非常精彩,先是小猴子比赛骑自行车,老虎散步、黑熊在晒太阳、骏马表演,在这里我和我们班级的同学看的非常开心、高兴。
时间很快到了中午,老师把我们班级的同学带到了草坪上休息了一会,我们全班同学和老师一起在草坪上吃起了中午的饭,吃完饭以后我们班级同学们休息了一会,我们老师带领我们全班做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保护环境从我做起、让大自然更美丽》我们班级的同学在草坪上开始捡垃圾、有的同学捡,有的同学拿袋子装垃圾,可有意思啦。
最后老师让我们全班同学集合排队有序的做上大客车回到了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