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4
万物复苏,百花盛开,我们暂时放下紧张的学习,开始快乐的爬山活动。
“叮铃铃”,这是在号召四年级同学集合啦!只听见同学们“蹬蹬蹬”匆匆的脚步声,紧接着又是“嗡嗡”的议论声:吃什么好呢?这个吧!……大家都太兴奋了,同学们手忙脚乱的,好不容易才排好队伍,但是还能听到迫不及待的声音,连我都忍不住跳起来。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排着长龙般的队伍在马路上行走,先是一班,接着二班三班,队旗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鲜艳,在风中飘呀飘的。说着说着便到了山脚下,一只白蝴蝶飞过,一阵风就擦肩而过,大树们便“沙沙”唱歌,便使劲地跳舞,好像在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不知不觉,走了半个小时,我眼睛一亮,大声叫起来:“第一个亭子!”顿时,同学们开始冲刺,一声声的叫喊声,使我们很快的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大家欢呼着,完全忘记了自我,欢庆着自己的成功。其他班也上来了,大家拿出食物一边吃一边笑。吃饱喝足,我们就向第二个亭子出发,听说,第三个亭子那还有泉水呢!也顾不上队伍了,大家一鼓作气使劲向上冲。同学们的脚下都好像架着一片云,走得飞快。也不知看见了什么,“拍拍”的声音从远处传来,原来是找到泉水了。哈哈,正好可以为我省点水!我心想。补充能量,大家开始了最后的冲刺!“呼——呼——”,风迎面飞过,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爬上来了。我玩玩这个,玩玩那个,玩得乐乎所以。
过了很长时间,春游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下山这前,我们又拍了集体照,“咔”,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印在相机上,一声声“茄子”,印在同学们的心里,大家开心极了!
下山了,我们又开始做起了环保小卫士,垃圾都被我们带回了学校垃圾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