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13
春姑娘唱着个歌来了,我们再也憋不住,天刚放晴,就出去春游了。
我们排好了队伍就出发了。一路上,我们就像刚出笼的小鸟,兴奋地唧唧喳喳说个不停。以前,从不经意的风景,现在看,格外美丽。我们沿台阶而上,不一会儿,我们便看到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草地,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防洪坝。
这里的一切都让我迷恋:小草吐出了嫩芽,叶芽舒展,春枝萌芽;鲜花绽开了笑脸,春花烂漫,浓香扑鼻;大树展开了叶子,枝叶繁茂,红杏出头。
大家都找了位置坐下。这时,有人在放长长的脸谱风筝,有人在绿绿的草地上吃零食,还有人在草地嬉戏这。
是呀,在这个时候,谁不会放下学习的压力,来好好玩吗?
我,赵浣茜,章雨昕,付婉鑫,在吃的最“快乐”的时候,男同学中的一个“调皮鬼”,突然跑到我们的零食堆里,抢走了章雨昕最爱的薯片,这让章雨昕措手不及。但章雨昕哪肯会放过他,紧追不放,我们也一起追那个“调皮蛋”。可他们使了调虎离山之计,趁我们追人时,抢走了我们的零食和衣服,我们像只无头苍蝇,追谁都不知道。他们以多欺少,气得我们直跺脚。这时,男同学的“头”向我们发起会话:“我们可以把东西还给你们,但是——你们要和我们玩‘捉人’游戏!”原来是要我们和他玩游戏啊!那我们就同意吧!大家都拍手叫好。可是男同学太狡猾了,不是躲到男厕所,就是跑到规定外的区域里躲起来。四个女同学捉一群男同学太不公平了吧?!但在我们的齐心协力下,捉到了两个男同学。
同学们,让我们在这春意正浓,新绿初上的春天里,播种一棵属于自己的种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