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3
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观赏着美丽的景色,倾听着欢乐的鸟叫,我们来到了春游地点——黄贤森林公园。
挑战小长城
小长城?你会问,黄贤怎么会有长城?别急,这长城是明朝英雄戚继光戚家军建造的抗击倭寇的防御建筑。远望小长城,它好像一条巨龙,在山上蜿蜒盘旋,走近了细看,一块块的青砖充满历史的印记,像在诉说一个个传奇的故事。
开始爬了。起初一段是平地,同学们用50米赛跑的速度赛跑。可才十米,就是一大段高坡,并且楼梯也非常高。“我的妈呀,真高啊!”我们纷纷感叹。爬上第一个烽火台,许多同学已经腰酸背痛。登上烽火台向前望,嗬,离终点至少还有几公里呢!
土家摆盛宴
走完小长城,就该吃中饭了。地点是一幢模仿客家土楼的“高级土楼”。它有四层,二十来米,是座酒店。刚走进去,我就惊呆了:一个宽敞的露天广场,上面摆了约三十桌碗筷。
我们组十二位成员选了一桌入了座,分享起书包里的零食来。特别是我妈妈做的寿司,刚拿出来就被一抢而空,连渣儿都不剩。热腾腾的饭菜上桌啦,大家狼吞虎咽地吃着,简直是美味佳肴,山珍海味啊!
小河抓小鱼
这条小河有多小呢?大概只有一米宽,一步便能跨过,是这样小的河。河水十分清澈,许多小石斑鱼快活地游着。
走起!大家使用各种方式捉鱼,不亦乐乎。有的持买来的渔网,轻轻一提,就把一条鱼逮住了;有的直接挽裤腿,在水中抓鱼;还有的把双脚分别放在两“岸”,用袋子把水堵住来捉鱼。
之后,我们又观看了小矮人表演,体验了打年糕,森林公园里充满了欢笑。我相信,无论你何时去那儿,都能听见我们的欢笑声在耳畔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