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6
今天,春意盎然,阳光照耀着大地,春风吹拂着小草,是一个大好晴天。我穿着校服,背着小巧的书包,戴着一顶黑色的旅行帽,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准备去美丽的珍珠泉春游。
我和同学们有说有笑,非常开心。8:40,我们准时登上了车子。在车上, 大家唱起了我们擅长的英文歌,让导游赞不绝口。然后,我们又让孙老师唱,那歌声逗得同学们开怀大笑。
到了珍珠泉,我们首先来到“梦幻剧院”,看了“狮虎表演”,那表演非常惊险、刺激。特别是跳火圈,那只老虎纵身一跃,就从这个火圈跳到了另外的火圈上,令人赞叹不已。后来,我们又观看了“百兽大会”,那“狗熊骑摩托车走钢丝”的杂技表演,更是让我们吓出了一身冷汗。
中午,我们开始吃午饭,我和王世豪、胡天成在一组。我们先找来一 片空地,铺上桌布,拿出自己带来的零食,便开始“大开杀戒”了,只见个个狼吞虎咽,几分钟就一扫而光。吃完了午饭,我们一蹦一跳、勇敢地踩着石头,淌过了清澈见底的小河。而一些同学,还差点掉了进去呢!过完了小河,我们走上公交车,踏上了归程。大家很高兴,车子里荡漾着我们欢快的歌声,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啊!真是一次快乐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