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游9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我做梦都想去的学校组织的春游。春游前一天晚上,我就迫不及待的准备了起来,激动得一晚上都没睡好。
第二天,天空万里无云,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早早的走进了校园,发现操场上早已人山人海,我看到很多同学背包里都鼓鼓的,看来他们都带了不少好吃的吧!
汽车一路飞驰,终于来到了我们最想去的长沙生态动物园。我们下了车,进入了动物园,坐上观光车,看到了许多动物:有百兽之王老虎;跑得最快的猫科动物猎豹;脖子长长的长颈鹿;跑得第二快的鸟类鸸鹋……里面的鸟类有很多,其中我最熟悉的就是鹦鹉了,鹦鹉有两种我们不会的“功夫”,一种是“铁嘴功”,巴西有一种果子,人们用铁锺都很难把它砸碎,但是鹦鹉却可以轻而易举的把果仁取出来。另一种是“解毒术”,鹦鹉的“菜单”上经常会出现一些有毒的植物,但是它们却不会被毒死。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森林剧场和大象剧场了,我先来说说森林剧场吧。其中最逗人的就是小猴骑单车和狗熊过栅栏了,首先是小猴骑单车,明明是“骑”单车,但有一只小猴却一直推着单车跑。接下来的节目就是狗熊过栅栏,场内放着四个栅栏,要求是要前滚翻过栅栏,“熊二”完成得很顺利也很漂亮,可“熊三”呢,直接虎头虎脑就冲过去了,最后还拿起一根栅栏转身就走。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接下来就到了大象剧场了,大象剧场最好笑的就是大象戴帽子了,首先大象给每个人都试了一下帽子,可又很快拿走了,最后它把帽子戴在了第二个人的头上,戴上帽子的同学开心极了!
要回家了,同学们都恋恋不舍的。这次春游,玩的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