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7
从我记事到现在上小学,有很多成长的小故事让我难忘,记忆犹新。翻出一段记忆都是故事,有欢乐,有难过,有啼笑皆非;有进步,有落后,有难以忘怀。
记得我五岁上幼儿园,老师园长来我家家访。我睡午觉刚醒,怀里还抱着小枕头呢!就听见铛铛敲门声,爸爸去开门,我当时心里紧张着呢!因为老师头天说了要来我家家访的。我心里想着:“这下可完了,因为我在幼儿园表现不好,总闯祸,爸妈知道了该收拾我了。”
爸爸让进老师园长,给她们到了水。我坐在老师边上不敢看她,现在开始后悔在幼儿园没听她的话了。正等着准备挨批呢,可谁知老师却说:“乖乖,你的字进步了,改错也很工整,尤其是画画,画得可漂亮了,还得奖了呢。”本来很紧张的我一下就忘了害怕,从沙发上跳下来在家里乱蹦,手舞足蹈急不可耐的想知道得的是什么奖。
老师说:“咱幼儿园得了两块金奖,其中就有你一块呢!”“你还得努力,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不能骄傲,”老师接着说。
爸爸说:“这小子就是不听话,干啥事都不太认真,认真了就有进步。你看这次拿奖了,说明你认真了,跟老师说的一样,还得努力。”
我想这下不用挨批了,也抛之脑后了,只想着我的金牌。老师又说:“态度非常重要,只有态度端正了,你才会认真学习认真遵守纪律认真做好每件事,得奖了就是最好的证明,你说对吗?”我看着老师,认真的点了点头。
送走老师园长,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再拿金牌,一定要象这次画画比赛这样认真画认真学。老师父母不是都说,态度决定一切吗
成长的故事很多,曾今的故事,现在的故事,还有未来的故事。态度决定故事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