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13
成长是什么呢?成长像一首歌,是一首漫长的歌;成长是一首诗,一首美妙而著名的诗。“昨天”,还是汗流满面的和朋友在游戏,可“今天”却在校园里认真的学习;“昨天”还在听妈妈讲她小时候的故事,“今天”却看起一本书来。成长就这么简单,是“昨天”向往“今天”过程,在不经意间,进入了知识的海洋。
小时候,我幻想能与别人与众不同;想知道太阳有多大,天有多高,幻想能解开恐龙灭绝的秘密……长大些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无法改变的,已经是命中注定的,那时才知道原来自己已经长大了许多,我已经从妈妈的怀抱中展开双翅飞向广阔的天空。
成长的歌从我一出生就为我谱写,踏下了一个个坚定的脚印,我长大了,学会了许多道理,在成长的路途中有许多困难在等待我们,只有克服战胜它才能看到新空和绿地。
成长就是如此,不断克服困难才会慢慢长大,在成长的过程中就会不断懂得人生的道理,人生是前途无量的,前途是一片光明的,就在你跨出一小步时,成功和希望就在你眼前。人生就如此,在一次次磨难中成长,在一次次挑战中明白了人生之理,认识真正的自己。才能不断的认识这个世界,父母是见证我成长的人,他们永远会鼓励和帮助我,成功时是朋友陪着我,失败时却永远是家人陪着我,看着我不断的成长,走出自己的身影。
成长是什么?现在我才明白了:成长是一条漫长的路,而路边总有人鼓励我,帮助我,支持我,不要怕,抬起头向前走,总有人在保护我,不要怕跌倒,那只是成功的一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