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4
一年过去了,一年还会来,太阳落山了,还会再升起,云朵飘走了,还会再来。但是,什么是成长?成长就是比昨天、半天前、一小时前、一分钟前的自已更加强大。
在我刚上小学的时候,我是个普普通通的好学生,过着普普通通的生活,但我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成为自已仰慕的人。六年来,我一直走在追梦的道路上。如今,梦想被现实捕获,它不再逃离我,就这样,在步入初中的第一天,我获得了我的第一个梦想、。
刚进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和爸爸妈妈背着书包,带着行李箱和床上用品,进入了“成长门”。之后便办了一些手续,进入宿舍楼。我家离学校十分遥远,所以必须在学校住宿,每周五由校车接送回家。
我刚进我的宿舍,就看到三张已经铺好的床铺,就等我一个人了,我先象征性地跟一位同学打招呼,然后埋头整理我的床铺了。
接下来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回到宿舍了,我和他们都互相认识之后便去了教室。教室里,班主任陈老师正在核对资料,我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顺便打量了一下这个班级,却发现这里只有十个女同学,并且没有我一个认识的。
接下来老师讲了几句话后就让我们晚自习时再来,终于到了令人期待的晚自习,可晚自习还真没那么令人期待,首先是发书,发完书之后便重新排座位,我十分幸运地与我的同桌没有因高矮而被迫分开,这也许是一种叫“缘分”的东西在作怪吧。
接下来就是一个星期的生活了,这星期一个机遇就是遇到了一位似曾相识的男同学,他说与我上过一个补习班,也许是因为戴眼镜的缘故,我可能会让认识我的人不认识我,也会让不认识我的人反倒认识我。
我的成长就是这么强大,如此奇妙。我不仅收获了一个梦,还认识了许多人,与同学日出而作,一更而息。即便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都一定会感谢这段成长的,它给我的启发和礼物,够我一生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