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9
“哇------”就这样我降临在一家医院里。我躺在床上,哇哇大哭,好多医生,人们都为我的歌声赞叹,惊叫着捂耳朵,我用力拍打床,来为自己伴奏。
那时的我短短的头发湿润的贴在头上,浑身冰凉,皮肤红红的,小手紧紧握成拳头,怎么都不松开。
我已经不是胎儿了,而是一个新生儿。
幼儿篇
我上幼儿园了,从不和小朋友们抢玩具,总是乖乖的,只是很少说话,很少与别人交谈。
我总是很羞涩,不爱在人多的地方。
每次回家听说哥哥上小学,放暑假、寒假,就羡慕的不得了,嚷着要上小学,根本不知道其实小学比幼儿园还要累。
小学篇
上小学的第一天,别的孩子都鬼哭狼嚎,而我却不哭,总觉得,哭是没有用的,那是浪费时间。
就这样,我在学校里读书、玩耍,也碰到过各种困难,不管怎样,我都克服过去。
有的同学摔倒了,总是大哭,似乎必须大家都来哄她,关注她,她才会停止哭声。而我摔倒不需要目光,不需要问候,只需要一双手,就足够,我有权利自己站起来,没有理由。
就这样,我一直坚持到现在,从没有哭过,一直让自己坚强着,面对困难也曾想放声大哭,却忍住不让一滴眼泪掉下来。
不知什么时候,我变了,变得喜欢与大家交流了,我的性格内向,我曾认为内向会伴随我的一生,然而我却在为我自己和我的家人努力的改变。
在老师、同学的培养和熏陶下,我尽量尝试去做一些不想做或不敢做的事情,学会尊重别人,学会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让自己拥有广泛的兴趣,积极参加各种校园团体活动,我在为自己大喊加油!
时光飞逝,马上小学毕业了,我的小学成长生活要完结了,我收藏起来校园的点点滴滴,给母校最后一个拥抱,说不定哪一天,长大后的我,再次看到这里,就会欣慰的说:“原来,我是这样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