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2
在我们每个人的成长时,都会遇到一些特别的事。比如:在游泳的时候不小心把泳池里的水吞进肚了……下面,我说一说我成长的期间令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吧!
那天刚放学,我就以百米冲厕班跑回家。可是谁知道,我跑到十字路口时,脚一滑,摔倒在地,我低头一看,原来是个西瓜皮。我大声喊道:“这是谁扔的西瓜皮呀!”没人回答,我心想:这乱扔西瓜皮的人一定走远了。我没办法,只好把西瓜皮丢进垃圾桶里。“西瓜皮为什么这么滑呢?”这个问题我边走边想。
我走到楼下时,才把这个问题想明白:有人吃完西瓜会剩一点果肉,这些果肉里含有大量的水分。我一踩上去,果肉里的水分都挤了出来,所以我才会滑倒的。
回到家后,妈妈赶快递给我一片西瓜:“赶紧吃了吧!”“正好,我准备用西瓜皮做一个发明呢!”说完,我就大吃特吃起来。不一会儿,我就吃了七片西瓜。我走到妈妈屋,拿了一些绳子,就开始我的发明。
我把脚踩到西瓜皮上,然后用绳子把我的脚和西瓜皮系到一起。“大功告成!我先去试滑一下。”我开心的说。我走到走廊里,从这头滑到那头,从那头滑到这头。“试滑成功。我去给朋友们展示展示。”说完,我就跑去找小伙伴。
接下来我讲一讲我记忆深刻的第二件事!
这天,我早上起床就开始写我的英语作业。写完后,我看了一眼时间:“十点半了!我迟到了半个小时!”说完我就跑去上英语班了,到了英语班,我被罚抄写单词。这件事,是我终身难忘的一件事啊!
写完这篇作文后,我知道了,人一生有不同的难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