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长故事14
成长,像一棵苍天大树,树的年轮记载着我许多的足迹。成长,也像一首诗,描绘着我许多的记忆。每天我们在变化,我们在收获。每个人的成长里都有一件不可难忘的事,而在我的成长里,有一件事让我深深难忘,下面就让我来描述一下这件事吧!
那件事发生在一个星期天,我跳完了舞写完了作业,妈妈决定带我们出去走走,走去哪儿呢?弟弟马上说去荔枝公园!于是我们出发向荔枝公园。我们走了一段路,来到荔枝公园的一个小卖部门口坐了下来。我看见有一个小姑娘在小卖部门口看了很久,她在看什么呢?其实她是在看一些小乌龟。这些乌龟是用一个小盒子装起来,周围用一些彩色石子装饰起来,然后拿来卖的。小姑娘拿出了所有的钱买了两只小乌龟,我原本以为她是拿来养的,可是我错了,她不但没有拿来养,还把乌龟放进了附近的湖里。我清楚地听到她再说:"乌龟你们快走吧,回到大自然中去吧!"
我看完了这一幕后,她的行为深深地感动了我,我问妈妈:"这些乌龟是从哪里来的呀?"妈妈说:"肯定是从大自然里抓回来的,其实不管什么小动物都是有生命的,都是有爸爸妈妈的。我们人类把它们抓住,有的养着它,但它们孤孤单单的在笼子里,失去了自由。有的甚至残忍的伤害了它们。所以莹仔,我们一定要做个善良的孩子,我们要懂得爱。"妈妈的一番话让我顿时觉悟,我也掏出我口袋里的所有的零花钱,买一只小乌龟,也把它放进大自然。
这件事情让我懂得了,动物们也是有爸爸妈的,也是有生命的!我们不能去伤害它们,我们应该要保护它们!让它们回归大自然。同时也让我懂得了我们应该要做一个善良有爱心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