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0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蓝天,向彩霞姐姐要一些缤纷的色彩,向太阳公公要一些耀眼的阳光,向星星哥哥要一些闪亮的银光。我飞入花丛中,向正在和花仙子跳舞的小蜜蜂学习了酿蜜的本领,后来又在花园中,采出许多的花蜜
我将材料装入一个小瓶子里,用两只银色的翅膀不停的扇呀扇,我很累,但我一定要坚持住,因为,我要让世界快乐!终于,一瓶"生命花蜜"酿好了!
我领着小瓶子,飞到了莱茵河,找到了那位盲姑娘,她多么的美丽呀,当年,贝多芬在这里只弹了一首曲子,那纯熟的音乐,使她一下就认出了贝多芬先生!可是,她不能真正的看见贝多芬,她不能看见美好的世界:她看不到丁冬作响的小河,看不到为小河伴舞的小蝴蝶,看不到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蜜她只能投入阳光的怀抱,静静的听着这一切。我将一滴花蜜滴入她那茫然的眼睛,不一会,她那眼睛充满的生命,她很惊讶,但是,她又是十分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