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9
每当我抬头仰望蓝天,见了无数鸟儿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渴望自己也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向大海。因为我喜欢大海,大海的声音,像一支非常优美的乐曲,有时也像隆隆的雷声,有时也像人们在大声吼叫。有时大海的波浪形成水墙,也有时大海的波浪在给小朋友们挠痒痒。在大海里面,有许多各种各样的鱼:有凶恶无比的鲨鱼,有大而温顺的海豚,也有奇丑无比的小丑鱼……各式各样。在大海里,还有好看的珊瑚,也有绿绿的海草。大海边的沙滩上有许多美丽的贝壳,像蜗牛、像扇子、像馒头等,我捡了许多回家呢!在沙滩上,有许多的小动物,小螃蟹、小虾和小鱼等。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上蓝天。蓝天上有白云,白云一层层、一片片、一团团、一堆堆、一簇簇……有的像大老虎在追小白兔,之后,小白兔不见了,大老虎也消失不见了。有的像小猫在吃一只大鱼,之后它吃完了,肚子变庞大了,小猫也融入云海中了。之后,我又遇见了小鸟,我见了它们,便给它们打招呼,它们也喳喳地给我打招呼。之后,下了一场雨,雨后出了彩虹。我在彩虹上飞翔,看着七色彩虹,有红色的、橙色的、黄色的、绿色的、青色的、蓝色的、紫色的,可漂亮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森林里。森林里有许多小动物:凶猛的大老虎、可爱的小兔子、温顺的绵羊、小小的松鼠、聪明的猴子、狡猾的狐狸和翩翩飞舞的蝴蝶。我和他们一起玩耍,真是不要提有多开心了。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么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