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5
假如有一天,我长出了一对洁白的翅膀,我一定要在空中飞翔。采下一大朵雪白的云,乘上它,借助风伯伯的力量,飘到沙漠的上空,遮住那毒辣的太阳,给大地洒下一片阴凉。接着,我会把这朵白云化作雨水,让那久旱的沙漠喝个够,再播下绿色的种子,让荒凉的沙漠从此变成美丽的绿洲,也让可爱的小动物们有一个新的家园。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空中,摘下一片片的晚霞,为家人做被子。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祖国的心脏----------北京,我要去看隆重的奥运会。我还要去看那新修的鸟巢。
假如我会飞,我会飞到四川汶川地震灾区去看望那里的人民和小朋友,把各种物资带给他们,让他们生活幸福。我还会不断地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起勇气,团结一致,和全国人民共同创造家园。
假如我会飞,我会冲破大气层臭氧层,来到宇宙中,在那浩渺的宇宙中寻找一个能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现在,地球已经被污染了,许多动物植物已经灭绝了,有一部分动物植物已十分稀少,因此必须找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让一部分人类住到那儿去,这样就可以减轻地球妈妈的负担。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花丛中和蜜蜂采蜜,和蝴蝶跳舞。
假如我会飞,我要飞到月球上看看嫦娥和玉兔,和他们一起跳舞一起歌唱。
假如我会飞,我要和杨利伟叔叔去探索月球。
假如我会飞,我要象雄鹰一样展翅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