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2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想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宇宙,去称称我有几斤几两,我可以变得很轻很轻,在宇宙中自由飞翔。我要去拜访月球,看看上面是不是真有嫦娥;我要去拜访火星,看看上面是不是居住着“ET”,是不是高科技的“UFO”;我要去拜访金星、火星和火星,看看金星是不是全是金子,水星上是不是全是水,火星上是不是全是火?我要解开这个谜,满足我的小好奇心。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贫穷落后的地方,我要体验那样的生活,这样我才知道珍惜。我要官场他们的生活,把他们的生活故事告诉每一个不懂得珍惜的人,不满足现在家里条件的人,还要告诉每个慈善机构,告诉他们还有那些小弟弟妹妹们讲故事,讲在山的那边的故事,告诉他们要坚持自己的理想,永不放弃!山那边,是海!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环球冒险,如果我看见了一座古堡,我要看看里面是否有被困的公主,是否有邪恶的巫婆,如果真有,我要打倒巫婆,救出公主,再把她送到她的王国。我要飞到尼斯湖,看看那里是不是真有水怪,如果真有,我要把它降服,让它做我的宠物。我要飞到埃及,去拜访法老王,看看他有什么魔法,让这么多的人死亡,如果我也因抵不过他的魔力而死去,我也要先和他斗上一两招。
虽然知道这个梦想实现不了,但我可以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