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4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么我要飞越那悠久的历史,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你的窗前。想当年你还是那个两颊绯红,“沉醉不知归路”的少女,如今却是“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的少妇。月华如洗,而你,独坐清辉之下,泪光点点,百般无奈。“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窗外,微风细雨,梧桐落叶,纷纷扬扬。风骤起,吹皱一池秋水,吹来满地的荒凉,吹也吹乱了你的思绪。“雁过也,正伤心,却是旧时相识?”你轻叹。“哪儿才是我的归宿?”“我道你为易安,何处不可安?”你的眼里泛着感激的泪光,又似乎坚定了好好活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