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2
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的晚上,我坐在电视机前,亲眼看到了五个活泼可爱的福娃—北京奥运会吉祥物面世的直播节目,心里非常激动。当时我曾认真的想:“假如我有一双能够穿越时空的翅膀,那该有多好哇!”
假如我有一双能够穿越时空的翅膀,我可以和福娃欢欢一起飞向奥林匹克圣火点燃的地方,去看奥林匹克山,去领略雅典古城神庙的风采,去看一看第一届奥运会比赛的场面,感受奥运会最初给当时的人们带来的快乐,去采访第一个奥运冠军……
假如我有一双能够穿越时空的翅膀,我可以和福娃妮妮一起飞向世界各地,去传递和平友谊的讯息,去告诉人们要和睦相处,不再有种族歧视,不再有贫困,不再有以强凌弱,不再有战火,告诉人们地球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爱护,互相帮助……
假如我有一双能够穿越时空的翅膀,我可以和福娃迎迎、晶晶一起飞向高原、草地以及森林和绿地,去告诉那里的人们,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动物中人类的朋友不仅有大熊猫、藏羚羊,还有许多许多,其中也包括狼,不能让凯巴伯森林的故事重演。人类与动物的命运是联系在一起的,要共同面对自然灾害,共同面对疾病的侵袭……
假如我有一双能够穿越时空的翅膀,我可以和福娃贝被贝一起飞向2008年的首都北京,去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现场,为刘翔飞跃一百一十米栏喝彩,为中国乒乓球队、射击队、篮球队……呐喊助威,去聆听赛场上国歌一次又一次响起,去仰望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在赛场上冉冉升起……这一切,该有多么美好,多么幸福!
哦,我多么渴望有一双能穿越时空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