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5
我多么想要一双能飞的翅膀。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要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向太阳公公要来红艳艳的色彩,向星星大哥要来闪闪的银光,到泉水妈妈的怀里装一瓶生命的甘泉,到世界最美丽奇异的花园里采来七色花的花粉。我要跟勤劳的小蜜蜂哥哥学习酿蜜的技术。我要把太阳公公的艳丽,星星的光彩,生命的甘泉注进花粉里,用我的翅膀不停地扇呀扇。用勤劳酿成一种幸福生活之蜜。我带着这幸福之蜜,飞向祖国各地。
我将飞到课文中小珊迪的身前。小珊迪为了养活弟弟,每天在大街上乞求人们买他的火柴,被车轧死了。我要把幸福之蜜擦到他的身上。啊!多美呀!他站起来了。他那大大的眼睛又重新射出光芒,充满了活力。他立刻抓住我的手,大声地说:“谢谢你,和我一起玩吧!”我多么希望和他永远的这样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可是不行啊!我肩负着重任,又飞走了。
飞呀飞,飞到张丽莉老师的床前,她为了救学生,而自己失去了双腿。我流着眼泪,给她抹上幸福之蜜,她一下子站了起来,迈开健美的双腿,走向讲台。我心里说不出的高兴。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就要飞遍祖国的每一个角落,去寻找因为贫穷,疾病而痛苦的人,为他们解除痛苦。假如我有一双翅膀,就要让全世界没有呻吟,哭泣。只有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