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11
“儿子,你洗完了吗?”老爸走过来一看,吓了一大跳,吞吞吐吐地问我:“你——怎——么——了?”我把刚才的奇遇一字不漏地讲给爸爸听。爸爸听得入了迷:“真有这回事?”“那可不是吗?”爸爸和我整整对视了半分钟,爸爸说:“既然这样,那也挺好的!”
我上学了,今天不用搭公交,直接飞过去得了,路上的行人望了我,大声喊:“哇!天使下凡了!”我想:如果天天这么飞着过去,同学们不把我的翅膀拉断才怪。要是我能隐身该多好呀!我的心突然发热,然后又恢复了。到学校,我对张辉打招呼,张辉环顾四周,说“没人呀!”又走了。我这回知道了,我已经隐身了。“变”我恢复了原样。叮叮叮!放学了,我看见小孩子随手摘花,便用翅膀一扇,念起咒语“阿布拉卡它布拉!”那孩子马上不摘花了,那花也马上愈合了。我想:这咒语真灵,我又学会了一招,学会了念咒语。有一次,王硕秋在班车上以高欺矮,我说:“你要不要脸,欺负弱小!”“瞧你那小样,一看就弱不禁风,咱们来打一架看看?”“好吧!”王硕秋一拳头打来,我说:“翅膀变成盾吧!”呼的一下,翅膀成了盾,王硕秋打在盾上,疼得嗷嗷直叫!我装帅:“怎么样,怕了吧?”王硕秋跑不见了,“当好人的感觉真爽”我想。
放假了,我用三天的时间把作业做完了。以前,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我想环游世界,这次不在话下,我扇动翅膀,呼的一声,向太平洋那边飞了过去……
“醒醒,醒醒。”妈妈说。我醒了,“啊!原来我在做梦呀!”我大失所望。但是,从此我的心中诞生了一个愿望:我想长出一双翅膀,飞得更高,还要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