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6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我会展开梦的翅膀,飞向哪些疾病缠身的人们,让他们在梦中感受不到那些痛苦,会在梦中想起他记忆最深。最美好的往事,可能他们的家人会奇怪,一直被疾病缠身的人们,怎么不约而同的露出了,如此纯真。幸福的笑脸。我便会偷笑着,悄悄离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驾驶着书的翅膀,到那些想读书却因为种种困难读不了书的孩子们哪儿去,当他们的老师。让他们能读得了书,能摆脱贫困的影子,能出人头地不必再让他们饿肚子。当他们扬起纯真。幸福的笑脸时,我会高兴的悄悄离开,因为到那时,他们一定会让更多的孩子读上书的。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带着呼吁的翅膀,带到科学上去。让科学家们创造出,更多更好的点子,不要老想着到别的星球上去,地球才是我们的故乡,别的星球不是,也不可能是,把自己的国家破坏的如此严重后,才想着保护想着到别的星球上生存,那还是让地球深爱的人类吗?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让和平的翅膀,走进那些成天想着侵略别人美好和平家园的人们拿去,劝他们不要成天想着战争,学习一下陶渊明,那热爱和平和自然的精神,我相信有很多想要战争的人们,其实是想为拉他们国家的人民,过得再舒适一点,但,他们却忽略了,妻离子散。骨肉分离的痛苦。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