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双翅膀7
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女孩,我常常仰望着天空中自由飞翔的小鸟,辛勤劳动的蜜蜂,机灵可爱的燕子……羡慕地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云朵里去,看看云朵里有没有水,如果有水我就把云朵带到沙漠里去,挤出水分,让沙漠变成美丽的家园,让更多的小动物们在这里无忧无虑地生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蓝天和小鸟一起造各种各样的云房子。它们有的像大冬瓜那样傻傻地横着,有的像花儿那样美美地开着……你到我的房子里来作客,我到你的房子里去玩耍,多开心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天上去采集云朵,做成奇特的云朵面包,让腿脚残疾的人吃了面包后也能飞上蓝天和我一起快乐地玩耍。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先和太阳公公聊聊,让他夏天别那么热,冬天多放点儿光芒。再到月亮上去找嫦娥姐姐玩一玩,告诉她:我们的祖国日新月异,日益繁荣,让她有空多回家看看。最后,再问一问星星:他到底有多少颗?为什么总爱眨眼睛?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北京,去看一看雄伟壮观的天安门,去爬一爬蜿蜒起伏的长城,当一回好汉,去向中国共产党祝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要飞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欣赏各地美丽的风光,学习各国的语言,交更多的朋友……
唉!我真想有一双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