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在天空中自在的飞翔,它们有小巧的翅膀;蝴蝶在花丛中飞舞,它们有美丽的翅膀;勤劳的蜜蜂在采蜜,它们有轻盈的翅膀。我也想有双翅膀。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想让它是仙女的翅膀,淡紫色的,我穿上粉粉的仙女群,还拿着闪闪的魔法棒。这翅膀有魔力呀,只要我手挥一挥,点一点,大地上的悲伤就全被我消灭了!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也想让它是精灵的翅膀,金色的透明的,还闪着金光呢!这翅膀能带我到极冷或极热的地方,我的翅膀用力一扇,那地方便温暖了起来,人们还欢呼着,那可真威风!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还想让它是花瓣样的翅膀,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花香。这双翅膀让我在荒岛上空抖一抖,翅膀上的魔法种子就会落在土地上,不一会,它们就长出了花啦、草啦、树啦,这荒岛就被我变成了世外桃源,这个世外桃源只欢迎心地善良、无家可归的人……
假如我有双翅膀,我最想让它是和平鸽的翅膀,纯白色的,软软的。这翅膀是最最神奇的:我脚一跃,翅膀再那么一挥,我便飞上高高的天空,同鹰飞翔,同云爱阳光,同太阳享受蓝天。我的翅膀可大了,就像一朵心形的云挂在天空。因为飞得高,所以忘得远。看!那里红色的火光闪动,是什么呢?又是战争!我凑近了点,翅膀使劲一扇,这战火便灭了,我再一扇,战士们都成了好朋友,谁也不打谁。我把翅膀大部分魔力化作一朵和平云,和平云会下和谐雨,和谐雨带着和谐的味道,这和谐雨一下,世界每个角落都会和平、和谐、和睦。我把翅膀小部分的魔力化为了一只和平鸽,它衔着绿色的橄榄枝,没有通行证,自在的来去。
假如我有双翅膀,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