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报纸4
4月28日 星期五 天气 多云
记得去年的秋天,我们在武林广场上卖过报纸,为那些贫穷的四川小伙伴们献上一片爱心,最后,经过我们的努力,最终卖完了这几份带着四川小伙伴希望的报纸。然而今天,我们又一次为四川的小伙伴们献上那颗爱心,为他们去卖报纸。
4月28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们成群结队地来到学校来领取一张又一张的《今日早报》准备去卖。原先我们是和一、二两个小队合并的,可是后来我们又想:去世纪联华卖报纸的人这么多,报纸肯定卖不出去,还不如去别的地方卖呢。于是我们第五小组的五个人决定一起去古荡社区去卖,决定后,我们就迈着欢快的步伐朝向我们的目的地——古荡前进。
在社区里,我们的趋势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啊,问了一个又一个,结果有好多人都不买,我们开始失望了,一个个垂头丧气,但樊骏的妈妈还是没有退缩,叫我们去菜场卖,但最终还是一份报纸也没有卖出。于是我们便在古荡附近转悠。走啊走,我们走到一个广场上,这里的人非常多,我们信心十足地一个一个地问过来,最后我们终于卖掉了几份报纸,不过最能干的还是樊骏,他去向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卖报纸,结果他们两个人都出了五元钱买了一份,并说:“一块钱买报纸,其余四块钱算我捐给四川的聋哑儿童吧。”原来有爱心的人也是有的,我们的信心有重新被激发了,因为樊骏用十元卖了两张报纸之后,我们在另一个菜场也卖得非常顺利,有的人捐十元,有的人捐五元,但是不管他们捐的钱款是多还是少,毕竟这些钱是他们对四川的聋哑儿童的爱心!
接着我们的报纸卖得很快,没到十一点钟,我们就卖完了,虽然我们的收获和去年比起来还是少之又少,只有五十一元,但是这些钱的含义可不小,它是带着我们小组五个人对四川小伙伴们的关心和爱心,是我们和四川小伙伴友谊的象征,所以它对我们还有四川小伙伴来说是非常珍贵的,如果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像我们一样为四川的小伙伴们献上一片爱心,哪怕只有一点点,那么四川的小伙伴们也就不会失学、挨饿、受冻了,他们也会像我们一样有一个幸福、温馨的家还有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