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报纸2
今天早上9:30,妈妈把我带在万达,然后在一位叔叔那拿了几份报纸让我去卖。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走到了一位阿姨旁边,刚想说:“阿姨,买一份报纸吧。”这时却紧张的不知怎么说了。幸好有我弟帮我解围,他说:“阿姨,请买一份报纸吧。”阿姨居然买了弟弟的一份报纸。
我们走到了一个大街上,妈妈说:“这里人挺多,就在这卖吧!”妈妈还告诉我一个秘诀:“要找喝早茶的人卖,还要找没有事的人卖。”果然,在大街上走路的人几乎没有人买,我看见一个喝早茶的人对他说:“买一份报纸吧,叔叔。”他竟然买了,这让我很开心,我心想:“我终于卖出第一份报纸了。”这时,那个叔叔说:“小朋友,你忘收钱了。”我这时才发现我忘收钱了。于是,我立马跑回去收钱,我拿着那2元钱,心里乐滋滋的。这时,我弟又卖了一份,我同学已经卖了3份了。
我加快了脚步,只要有经过的人我都问了一遍,我都对他(她)们说:“叔叔(阿姨)买一份报纸吧。”终于有一个工作人员看我的报纸没人买,于是,他买了一份,我收了钱以后,接着又去问。这时,我妈妈说,我胆子大了。我也发现我不像之前那样胆小了。
我又去问,我看见一位阿姨她在等人。于是我对那位阿姨说:“阿姨买一份报纸吧,您等人的时候一定很无聊,不如买份报纸,看一下今天的新闻。”没想到,那个阿姨竟然同意了,买了一份,我很开心,我又卖了一份,这时,我发现我竟然卖了4份了。于是,我接着问,这时,我把“战场”转移到了广场里。
我不停的在问,我看见了一位阿姨,于是对她说:“买一份报纸吧。”不过,她拒绝了我,这时我很伤心。不过,没过多久她居然主动问我价钱,我对她说:“打折只要2块。”她问我:“为什么给我打折?”我说:“因为你长的漂亮啊。”她居然一下买了我两份报纸,这时我发现我已经卖了6份报纸,赚了12元钱了,我很开心。接着,我又去问。我看见有一位叔叔他在和自己的小孩玩。于是,我对他说:“现在您肯定很无聊吧,现在打折2元,而且您看一下新闻吧,不要老是看手机,这样对您的视力也不好。”那位叔叔竟然买了3份,我很惊讶,他竟然一下买了我这么多份。
最后一份我卖给了一个外国人,我跟他说了几句英语,他也买了。
我们最后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