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报纸12
五月一日是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争取自由的纪念日,是盼望已久的节日,我又可以敞开胸怀,快乐,高兴地支配 属于自己的时间了。
周六,我到七点才起床,我想;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可以去卖报纸啊!于是我把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大力支持,并给了我30元钱。我推着一辆自行车,来到报刊亭,跟阿姨批发了一些报纸,放在车上,便来到步行街,我大声吆喝:“卖报纸了 !卖报纸了!一元钱一份,快来买呀……”过了很久,太阳火辣辣的,我的脸晒黑了,却没有一位顾客光顾。我正想打退堂鼓的时候;终于有一位叔叔买我的报纸了,我十分兴奋,大声地说;‘谢谢叔叔买我的报纸。’急忙 用双手递给叔叔报纸。渐渐的人多起来了,看到有这么多人来买报纸,我的心里像吃了蜜一样。
我兴高采烈地跑回家,向妈妈报告这一个好消息,妈妈微笑着对我说;‘你干得好,你为劳动人民宣传了劳动精神, 我女儿长大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美滋滋的。
我今天虽然卖报纸很辛苦,但是我体会到劳动的光荣还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