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天地是我学习、游戏、睡觉和写作业的地方,我很喜欢它!
小天地面朝北边。一进入房间,首先看到的就是我经常学习、写作业的书桌。书桌上放着我的学习用具,如:笔、书、纸等等。小天地的西南角放着一台电视,电视是灰色的,它的“头”上没有天线,是个“光头”。西面的墙上记录着我欢乐的童年,上面贴着我各个年龄画的画、给妈妈做的贺卡。画下放着一台电子琴,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可以给我带来美妙的音乐。在电子琴的对面,就是我那温暖的双层床了。我经常睡在第一层,而地二层呢,就放着我的一些衣服和娃娃。小天地东面有两“位”“知识渊博”的“博士”??书架。书架上放着许多书。什么:《爱的教育》、《工具书》、《故事书》等等。可丰富啦!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一个既温暖有可爱的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