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12
我的小卧室不但是休息的场所,还是安静的学习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欢我的小卧室。
走进我的小卧室,就像进入了一个温馨的家一样。墙上涂满了土黄色,还画了一只熊抱着一个布娃娃独自坐在那儿,看着远方那一群美丽的蝴蝶。在卧室门的正前方有一张粉红色的书桌,书桌上还有一只穿着一件蓝色连衣裙的小白兔。她很可爱,总是笑嘻嘻的。每一次我回家写作业看见它,就有精神很开心的做作业。书桌的左边是我的书柜。你别看我小,可书还很多呢。我的书柜是淡紫色的,上面有圆点做装饰。书柜的对面是一架钢琴,它是白色的。我心情不好时还多亏它帮忙呢!钢琴右边是我的床,床单是大红的,上面有小熊和小兔子,被子枕头是橙色的。
哈哈!我的房间很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