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9
我有一间温馨的小卧室,一进我的房间,先让你眼前一亮的是我的小床。我的小床不大但是床头贴满了我画的画儿,从我幼儿园开始画的画都有。印着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床单,是我最喜欢的了。每天早晨我都把它弄得整整齐齐的。
卧室里还有一个书柜,书柜分五层,最上面三层是爸爸妈妈的的书,下面方便够得着的是我的书,按照顺序整齐的摆了两层。我跟妈妈说:“等我小学毕业,争取五层都摆放上我的书”。
我的床边摆放了一个小书桌,我每天都在它上面写作业。这是一个矫正坐姿的书桌,是妈妈专门为我挑选的,每当我写作业趴下的时候,倾斜的桌面就让我的作业本下滑,我不得不坐直了。
我的小卧室很干净。我每天在里面学习觉得很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