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11
我喜欢我的卧室,因为它非常清洁漂亮,而且天天都充满了阳光。
卧室里的墙又凉又硬又光滑,非常洁白,象征着一个人的品质,我的卧室闻起来有股石灰粉的味道。
墙的旁边有一张床,是淡蓝色的,上面有许多胖乎乎的小熊。你在上面住一晚,你会感觉非常柔软,上面还有一个毛茸茸的海豚,它是蓝色的。
窗台也非常凉非常硬,我的卧室窗台是灰色的理石,上面有着五彩缤纷的花纹。窗台上有各式各样的玩具,排成一排;像窗台的哨兵一样。
窗台附近有一个书桌,是绿色的它也又凉又硬又滑,上面排着整齐的书,还有一台蓝色的台灯,它能放氧,有个漂亮的灯罩,一个细细的小脖子底下有个座,上面有两个触摸键,只要轻轻地摸一下,灯就闪闪发光。半夜我起来非常害怕的时候。我把它打开,照得我的卧室都亮起来了。帮我度过一夜又一夜。
虽然我的卧室非常简陋不是那么豪华,但是它非常整洁的,我喜欢我的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