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8
每个人的房间都有自己的特点,我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房间。
走进门,第一眼看到的肯定是我那大书柜。书柜上放满了书,每一个来过我家的同学都惊叹我的书这么多。
我的房间是五彩缤纷的,粉色的书柜,蓝色的墙,白色的小床,还有浅红的窗帘。最有意思的是,人家都说蓝色白云,而我房间的屋顶上却在白色的天空上,飘了一朵蓝色的云,多么奇特。
我房间里的每一样东西都是我的朋友。我爱和床一起看书,和桌子一起完成作业,和书一起玩耍。一直待在房间里,我也不会寂寞。
我爱我的房间,希望它能一直是我的房间,因为里面有我心爱的一切和我成长的美好的一切回忆。
这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房间,你的房间又有什么样的秘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