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2
同学们都有属于自己的卧室吧!你们的卧室是不是很漂亮啊?
我有一间漂亮的卧室,大家跟我一起去我的卧室瞧瞧吧。轻轻的推开卧室的房门,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支“铅笔”这支“铅笔”又高又粗,还长着七八只耳朵——衣架,往里走,一张长方形的写字台是我每天写家作的地方。当阳关刺眼的时候我就会拉上漂亮的史努比窗帘遮光。
每当我犯困的时候,总想去那迷人的小床上躺一躺。我的床上有一只棕黄色的小熊,非常可爱,每天晚上陪伴着我一起进入梦乡。
最后,让我带你们看看我的衣柜,柜门有两扇玻璃做成的,玻璃上有一幅米老鼠踢足球的图案好看极了。打开衣柜里面整整齐齐的放着五颜六色的衣服。
这就是我的卧室,你们觉得漂亮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