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6
我的卧室座落在我家客厅的东边,一进门,就看见我房间,粉红色的门帘,浅黄色的门,使人觉得清雅舒适。
走进房间,首先看见东边临空窗铺了一张小床,床上放着一对浅黄色的枕头,还有一床叠得像豆腐块似的被子,是红色的。床的北边是一架红色的书柜,书柜有三层,第一层摆放爸爸的书,第二层摆放妈妈的书,第三层摆放着我的书、玩具和我的照片。卧室的南边有位身穿银白色而不说话的老师--电脑,电脑的左边是一位身穿红色外衣,个子高高的衣柜,里面整整齐齐地挂着我的衣服。
我的卧室夏天凉爽,冬天暖和,我很喜欢我的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