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14
我们住的房子有很多的类型,比如小区、卧室、村庄……。我家住在小区里,在小区里我们住在小区的第一排的高楼里,我住在四单元,二层楼。
在家里我们卧室里的床最舒服,而最温暖的是床上的被子。在我的卧室里有一个台式电脑,在我晚上睡不着的时候,我就打开电脑,我就一边听着歌,一边玩游戏。
在我的卧室,有一个专门的衣柜,那里面有春、夏、秋、冬的各种衣服,有棉衣、棉裤、秋衣、秋裤保暖内衣……等,有的时候我的衣柜里都是衣服,在家里,有些衣服我都不能穿,我就把送给了我的弟弟了,我的弟弟看到这些衣服就非常的高兴,开心。当然他才上一年级。
在家里,我的房间里有一个专门有一个学习桌,在书柜里,有我的非常的多的故事书,在我悠闲的时候,我就拿出来一本书来看,在书架里也有我一到三年级的书,是为了我的妹妹长大后就不用借书了,这样也是为了妹妹借书方便,在我的桌子上也有一个台式电脑。
这就是我的卧室,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