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卧室3
我的乐园是我的卧室。别人家卧室的墙壁都白白的,但是我卧室的墙壁却是彩色的,并不是装修的效果,而是因为小时候的我非常调皮,喜欢用铅笔在墙面上乱涂乱画。妈妈总嫌脏,而我却觉得这是我的杰作,充满艺术气味。
一进门,迎面就是一扇大大的窗户,窗帘是白底的,但还多了许多茶叶和文字的图案,可漂亮了!窗下面很空,我用来放书包,经常就地而坐,津津有味地玩我的玩具。窗户左右边分别是书桌和书柜,桌上一台电脑,书柜里放了许多书,书柜里的右边是两个衣柜,衣柜的对面,就是又大又温暖的床了。
在书房里,我最喜欢干的就是上网课了,每次上课前我都会把作业本、教科书和笔放在书桌前,课程一开始我就端端正正地坐好,认认真真地听讲。我最喜欢的四大课程就是美术、音乐、体育和拓展课了,有了这几种课,让我的宅家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趣。
我喜欢我的卧室,它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