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2
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校举行了爱心义卖会。这是一个捐献爱心的快乐日子。
我觉得爱心义卖意义在于捐献自己的爱心,让贫困山区的人们的生活更美好、快乐。在这一天,同学们会捐献出自己的东西,在校园的任何地方来卖,卖出的钱作为捐款捐掉。
义卖会开始了,原本寂静的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个醒目的招牌拔地而起,一声声叫卖飞入耳畔,“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同学们摇身一变,变成了售货员和推销员。有的同学手举几样物品,在空回上下舞动,脸涨得通红,大声地叫卖;有的同学两手举着书,在空中左右挥舞,他踮起脚尖,眼睛瞪得溜圆,身体也在的左右摇摆着;有的同学左手拿着收到的钱,右手把东西递给顾客,并迅速找钱给,再向记账的同学报着数目;还有的同学想出了千奇百怪的办法买更多的东西,他们在校园里一遍遍地搜索着,低价购买,高价卖出。统计的人慢条斯理的记录着每一样东西所的钱数,还不时的帮着销售。
我也开始购买,我来到操场,只间一群群、一排排的同学围在一张张桌子面前,我甚至连桌子上的东西都看不见。我走到一张桌子前,桌子上的东西五彩缤纷,让我眼花缭乱:有书、有玩具、有文具……它们整齐的排在桌子上,可以让人一目了然。忽然,我发现一只笔,它是一只隐形笔,下面可以隐形字,上面有个手电筒,可以照出隐形字。我一直很想要它,可是一直不知道在哪里买,现在终于可以得到了!接着,我又去了爱心拍卖行、美术教室、小操场……时间过的真快啊,一个小时后,义卖会结束了。
义卖会不仅让我们玩的开心,还帮助了贫困山区的人们,真是有意义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