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飞快,就如一支离弦的箭。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义卖活动。
爱心义卖
这次义卖活动非常有意义。各班赚来的钱由学校统一捐献给贫困山区。为了这个活动,我们从家中带来各种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
下午,义卖活动在校园操场和广场举行。从三楼走廊往下看,印入眼帘的是一幅人山人海的壮观画面。同学们在忙碌的布置着各自摊位。一个个摊位阵列排开,商品丰富。四周一片吵杂,说话声、吆喝声震耳欲聋。就在这时,迎面飘来了阵阵香味,有爆米花的奶香味,铁板鱿鱼烧烤味,还有烤香肠味。
我档不住诱惑,冲上楼来。怀里揣着五十元零花钱,东逛逛,西瞧瞧。在“逛街”的途里,还有时不时的有小同学递上宣传单,那上面有他们班的“产品”宣传。沿途还会发现许多有趣的店名,如“翼”飞冲天,旭日暖寒爱心店、奔跑吧,我们班的店名更显得有创意----“不够?我帮你购!”。
太多的店名吸引着我,太多的商品看的我眼花缭乱,拿不定主意应该从哪下手。我就随着同学热情的招呼声,停在了一家书“店”前面,那些开店的同学就赶紧围过来,问我“这个要不要,那个喜不喜欢”看到他们这么真诚的给我介绍各种书,我不忍心拒绝,于是就买下了一本书。看到他们做成一单生意后的欢天喜地的样子,我心里也挺开心。
逛了一圈后,我就回我们“店”里帮忙了。感觉我们“店”的生意不怎么红火,小玩意没卖出去多少。我也点担心,于时和好几个同学一起吆喝起来,随着阵阵吆喝声,我们“店”前的“客人”也多了起来,生意也渐渐好转。到义卖结束,我们班赚到了好几百元,我觉得特有成就感,因为这其中也有我的努力。
这次义卖活动,不仅让我淘到了好多宝贝,也让我过了把“商家 ”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