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3
你知道3月5日是什么日子吗?哈哈,3月5日可是一师附小一年一度的“爱生节”呢!
在这一天里,同学们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热闹非凡,而今天,正是3月5日,爱生节!
今天下午,学校将举行“爱心义卖”会,同学们将自己的东西拿出来摆摊,最重要的是,义卖会所得的款目,会捐给我们学校的贫困同学,作为献爱心。
一进篮球馆,一股“杀气”扑面而来,篮球馆里可谓是人声鼎沸,一个个摊头前,更是被堵得水泄不通,看到那么多热情似火的营业员,听着他们不断地夸奖自己的商品,试问,你能经得住这样的诱惑吗?
“疯狂三人组”(我、郭蕙萱、李心程)也迫不及待,一头扎进我们班的摊头,这时,一个精巧别致的金色八音盒映入了我的眼帘,可是,一旁的楼意阳似乎也看上了那八音盒,不行,不行,我不能放弃我的八音盒!
正所谓“先下手为强”,我一步上前,冲进柜台,拉了拉正忙在招揽客人的刘嘉仪(我的同学兼好友),对她说:
“刘嘉仪,帮帮忙,我想买那个八音盒!你卖给我吧!”
“这个?”刘嘉仪拿起八音盒,问。
我用恳求的目光看着她,点了点头。
“好,那就卖给你吧!十元!”刘嘉仪爽快地答应了。
我掏出钱,塞到她手里,道了声“谢谢”,后,拿起八音盒,又一次消失在人海之中……(呵呵,这也许就是“友谊的力量”吧)
而下一次购物,显然就没那么顺利了,我看上了一个毛绒玩具,可当我正犹豫地掏出钱时,一个小女孩把它给买走了,唉,真是“犹豫害人”啊!
不过,总的来说,这次义卖让我非常开心,在这一天里,我们收获了爱,也付出了爱,这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