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6
上个星期,天公不作美,于是原定于上周三的令人期盼的爱心义卖取消了,同学们一得到消息就唉声叹气。而这个星期,太阳公公没有迟到,每天准时上班。太阳公公把大地烘烤得暖融融的,大家心里都乐开了花,因为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已经拉开了帷幕。
星期二早上,同学们纷纷把各种稀奇古怪的义卖品交给老师,顿时,原本空空如也的角落,义卖品堆积如山,第四组的同学们进出都“拥堵”了呢!
义卖当天,天气很热,我们慢慢走向烈日炎炎的操场,不一会儿,这么大的场地挤满了人,颇有热闹、欢乐的气氛。我来到咱们409班的义卖铺位,不料,那儿都是人,有的买钱包,有的买发夹,还有的买玩具,想找个落脚的地儿都没有,更别说购买东西了。
我东看看西瞧瞧,就不买,因为我有我的“义卖购物秘诀”,一般人可不告诉哟!听好了,“热售”的东西尽快买;看上东西后记住位置,结束前快跑来买会便宜好多……没错,我就经常这样,嘻嘻!
我和小伙伴一起在操场上走呀走,记得有一个班里搞两元一次的大转盘游戏。一提这个就让我好笑又惊奇,事情是这样的:我和杨子妤一起玩了一次大转盘,转盘“咕噜——咕噜——”地转了好久,快停时指着一等奖,没想到,它又返回去转,指着二等奖,这时,指针又摇摇摆摆往回转,就这样一直来回晃动,直到稳稳指向三等奖后,才停下来。这转盘是有心逗我玩吧!
我和杨子妤继续走着,淘到了许多有趣的东西,爱心义卖真有意义!既献了爱心,又得到了想要的物品,真希望学校一年能多办几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