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11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走一走,瞧一瞧,挑一挑,看一看喽!”一声声稚嫩而甜美的呼喊,一个个朝气而又活力的小记者,让路过的顾客忍俊不禁。
上个星期天下午,我随潍坊晚报小记者团到世纪泰华参加“关爱你我他,潍坊晚报小记者爱心义卖捐赠活动”。一开始,我们还有些害羞,但看着有些孩子毫无惧色的大声吆喝,我和李骋霄渐渐地放开了。每当看到有人路过,我们都会主动招呼,如果有在我们小摊蹲下来看的顾客,我们会根据顾客感兴趣的东西灵活主动的推销。我们从家里带来了一大袋图书和各种各样的卡通玩具,进行义卖。
“叔叔阿姨,过来看看吧,为山区的小朋友奉献一点爱心!”不大一会儿,我们的小摊就卖了十元钱,包括三本图书和两个玩具,我和妹妹、李骋霄高兴的击掌欢呼。
自从成为小记者,我快乐的参与每一项活动,在每一次的活动中不断成长,难忘老师带领我们去海底世界开阔眼界;难忘秀水田园采摘地瓜;难忘报社赠送报纸,作为人生起航的“第一桶金”;难忘老师带领我们义卖义捐,学会关心他人……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学会了和同龄的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会了与人沟通,学会了与同学建立友好的关系。我骄傲我自豪,因为我学会了帮助别人,关心别人。
老师说,这次活动的义卖捐款将会用于资助贫困山区的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