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4
“嘿,这个多少钱啊!”“哦,5块钱。”“便宜点好吗?”……一阵又一阵的讨价还价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的情绪异常高涨,这就是义卖活动的现场。
我们学校为了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上得起学,获得丰富的知识,学到好的本领,将来长大后能改变贫困山区的落后面貌,特地组织了主题为“期待奥运,关爱生命”的爱心义卖活动。同学们为了这次活动,那可称得上是煞费苦心啊!义卖活动的海报是我们画的,工作是我们分配的,义卖物品是我们从家里精心挑选的,还有工作人员的服装是我们设计的.……
义卖活动开始时,一条条“长龙”陆陆续续地走进会场,只见人山人海,人流如潮,每个摊位前都挤得水泄不通。我担任的是一(6)班售货员。突然,两位一年级的学生进入我的视力范围内,推销员刚想去介绍我们的商品,却被别的班级的人抢先一步。后来,我们吸取了教训,觉得一定要自己叫卖起来才行,所以这个重任,就担负在我的身上了。“哎哎哎,快来买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们的商品应有尽有,保证有你想要的东西!”我大声
吆喝着。果然,一下子就招揽了许多客人。他们仔仔细细看每一件商品,不一会儿就各自挑出了自己心爱的物品。我一边收钱,一边记帐,忙得不亦乐乎。
随着时间的流逝,别人桌子上的小商品逐渐减少,可我们这里呢?还有很多的东西没有卖出去。怎么办啊?我们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最后,实在没有办法了,只能使出“杀手锏”——大减价。嘿,原来同学们不来买是因为价钱太贵了啊!我们这一减,一批人冲我们“浩浩荡荡”地跑来,把桌上的商品一扫而光。见此情景,我们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义卖活动结束了,我们陆续回到教室,同学们议论纷纷,显得余兴未了。它(义卖活动)既让我过了一回当销售员的瘾,又让我为希望工程出了一份力,真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