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7
十二月三十一号,我们学校即将举办“冬之情”红领巾迎新感恩义卖活动,当同学们听到这一消息时都非常兴奋,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为义卖活动做充分准备。
三十一号那天终于到了,一大早同学们就和家长一起来到了学校。透过教室的玻璃窗向操场望去,只见一张张桌子整齐的摆放在那儿,显得井井有条。每张桌子上都放着各种各样的物品,有文具﹑玩具﹑书籍﹑小挂件﹑小模型﹑食品等,真可谓五花八门,令人眼花缭乱。桌子旁的牌子上还写有每个班级自己起的“店名”,牌子五颜六色,煞是漂亮。
九点半时“冬之情”义卖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我们和家长一起来到了操场,站在自己班级的展台前。当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后,操场上顿时像炸开了锅一样,沸腾了起来。此时,我的耳朵里满是同学们问价钱的声音,卖家叫卖的声音和彼此间讨价还价的声音,十分地热闹。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人人都好像融入了角色中,彷佛自己就是真正的掌柜和顾客。尽管此时气温较低,寒风凛冽,却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
这边六一班的同学大声吆喝道:“快来看看吧,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赶紧来买吧!”那边六二班也毫不示弱,挂起了买一送一的牌子,这下还真吸引了不少的同学前去选购。我和几个好朋友也在各个摊位之间浏览着,选购自己心仪的物品,一圈走下来,还真是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文具和小饰品,同学也都满载而归。活动在十点半时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这次义卖我们班一共筹集到了一千多元钱,数目虽然不大,但是其中包含了每一位同学的爱心。这些钱有一部分将作为爱心基金,去帮助贫困地区学校的孩子,另一部分则作为本校的读书基金。
一滴水是微不足道的,但只要汇聚成一条小溪,就可以滋润干渴的心田。真希望还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来为有困难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